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江泽民游山东 鲁地鸡飞狗跳
 
大鲁
 
【人民报消息】今年5月,江泽民到山东省泰山,青岛海滨,泉城名胜等地糟蹋人民血汗,所到之处,弄得是鸡飞狗跳。

江泽民游泰山,观赏日出,泰山清山,把当地的机关党干组织起来装扮成游客。当然,为了首长的安全,这些“游客”必须提早到达预定位置,弄得这些党干们是哈欠连天,牢骚满腹。

山东有一个被称为首都“菜篮子”的县改市寿光,属于潍坊市,在青岛之西,当时正在举办蔬菜展览。有人远行几百里,慕名专程前去参观。寿光的公共汽车司机对他说:“你要是昨天来就倒霉了。”听者愕然,问,“此话何说?”司机说:“昨天江泽民来参观,全城戒严。”听者暗自庆幸,真是来得早不如来得巧啊!

据说,青岛方面悬挂的大标语,原是“八荣八耻”,为了迎接“太上皇”驾到,马上自作聪明地改成了“三个代表”。结果不知被谁汇报了上去,让市长大人吃了一顿竹笋烧肉,黯然外调。

据说江泽民来之前,上头有通知:要按照他下台之前的规格接待。可是这个“规格”是大是小,是高是低,如何才能做得你好我也好,捏拿起来颇有些不简单。结果市长大人没有吃准“规格”,走了“机会主义路线”,弄得“官途”恐怕就此鸡飞蛋打了。

江泽民游泉城济南,所有准备经过的马路,民警挨家挨户地登门通知,左一个不许,右一个禁止,还求爹爹告奶奶道:“老板,帮帮忙,可不要惹出事来,砸了我的饭碗啊!”这件事后来成了当地人茶余饭后的点心。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1/21/42305.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歌曲《绣金匾》新唱 (196,472次)

2. 中共为何如此紧盯「大纪元」 (107,477次)

3. 暴行震撼全场 共产党是一个邪恶的生命 (105,833次)

退党潮冲破中南海红墙 中国共产党亡是天意(图)
4. 退党潮冲破中南海红墙 中国共产党亡是天意(图) (105,251次)

扁鹊进见中共会怎么说(图)
5. 扁鹊进见中共会怎么说(图) (101,177次)

6. 天下溺,援之以道 (100,482次)

《九评共产党》发表两周年 华盛顿大集会(多图)
7. 《九评共产党》发表两周年 华盛顿大集会(多图) (99,372次)

8. 一场空前也必将绝后的和平运动 (97,619次)

9. 全球退党中心:让正义之声更加响亮 (96,469次)

10. 生命的签证 (94,161次)

一个撞击人心灵的信息──「天画」(多图)
11. 一个撞击人心灵的信息──「天画」(多图) (48,480次)

猜字谜:破解刘伯温碑记的三个字(多图)
12. 猜字谜:破解刘伯温碑记的三个字(多图) (47,785次)

印度国旗国徽中共看着都来气 (多图)
13. 印度国旗国徽中共看着都来气 (多图) (45,142次)

时辰到了!锦涛绕道斩长春(图)
14. 时辰到了!锦涛绕道斩长春(图) (42,733次)

江想咬死韩正!这仨麻烦事大了(多图)
15. 江想咬死韩正!这仨麻烦事大了(多图) (42,633次)

中共不欢迎网坛巨星张德培的原因(多图)
16. 中共不欢迎网坛巨星张德培的原因(多图) (41,875次)

温家宝日收六千状书  江绵恒随时准备逃亡(多图)
17. 温家宝日收六千状书 江绵恒随时准备逃亡(多图) (40,518次)

小胡够辣!曾庆红烫的满嘴大燎泡(图)
18. 小胡够辣!曾庆红烫的满嘴大燎泡(图) (40,309次)

19. 为何十六大九常委公开亮相推迟38分钟(图) (40,303次)

胡的可笑大动作还想持续多久(多图)
20. 胡的可笑大动作还想持续多久(多图) (38,367次)

同性恋者希拉莉喜欢中共的原因(图)
21. 同性恋者希拉莉喜欢中共的原因(图) (36,829次)

中共屁都没放!驻加外交官反法轮功被逐(图)
22. 中共屁都没放!驻加外交官反法轮功被逐(图) (36,393次)

瞧人家张忠谋,不知胡锦涛是否想开开窍(多图)
23. 瞧人家张忠谋,不知胡锦涛是否想开开窍(多图) (35,885次)

24. 老住持预言:疫情将爆发 几十亿人亡 (35,767次)

天警!刘伯温数百年前预言突然民间流传
25. 天警!刘伯温数百年前预言突然民间流传 (35,154次)

中共最怕黄健翔这样的解说(多图)
26. 中共最怕黄健翔这样的解说(多图) (34,585次)

不是我说话损,您看这些图片(多图)
27. 不是我说话损,您看这些图片(多图) (34,217次)

28. 一个大阴谋!中共正逼迫港府执行 (34,093次)

放走自己人!罗干曾庆红互整对方材料(多图)
29. 放走自己人!罗干曾庆红互整对方材料(多图) (33,400次)

江泽民主控 中共贿赂克林顿夫妇(上)(多图)
30. 江泽民主控 中共贿赂克林顿夫妇(上)(多图) (31,660次)

不给胡锦涛面子  非洲患难忒绝情(多图)
31. 不给胡锦涛面子 非洲患难忒绝情(多图) (31,545次)

喇嘛说的这句话让中南海怎么活(图)
32. 喇嘛说的这句话让中南海怎么活(图) (31,272次)

一张图片!为何北韩敢要求日本退出六方会谈(多图)
33. 一张图片!为何北韩敢要求日本退出六方会谈(多图) (30,870次)

第三次神奇走脱!贾甲成功进入泰国睡个好觉(图)
34. 第三次神奇走脱!贾甲成功进入泰国睡个好觉(图) (30,842次)

35. 中央政治局有人退党 (30,078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