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法轮功学员声援加拿大总理对中国人权的关注
 
【人民报消息】加拿大总理哈珀(Stephen Harper )二零零六年十一月十五日表示:加拿大不会“出卖”人权以换取与中国的贸易投资。十一月十九日,包括法轮功学员在内的多个人权及信仰团体在加拿大多伦多中区唐人街集会,支持哈珀政府的立场。


明慧记者叶灵辉报道,据加拿大CTV报导,加拿大总理哈珀在前往越南参加亚太经济合作高峰会的飞机上对记者说“我认为加拿大民众希望我们在全世界范围内扩大贸易关系,我们是这样做的,不过我认为加拿大民众并不希望我们出卖加拿大重要的价值观——我们坚信的民主、自由和人权。”

加拿大法轮大法学会发言人张照进表示,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已经持续七年。在公然杀害、致残了无数的追求“真、善、忍”的修炼者的同时,中共也在摧残中国人的道德文化,更彻底的泯灭着中国人仅存的良知。“这场迫害的惨烈竟然达到了强行摘取活体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程度。加拿大两位独立调查员进行的调查表明,强行摘取活体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不仅在中国广泛存在,并且依然肆无忌惮的进行着!”

“为维持灭绝人性的迫害,中共绑架中国人民当作其抵抗谴责的盾牌,抛出中国的市场机会作为有关机构和政府保持缄默的诱饵。”张照进说,“我们支持哈珀总理人权高于金钱的价值观,希望加拿大政府在外交上坚持道德原则,这才符合加拿大人民和中国人民的共同利益。”

西藏妇女协会发言人泰斯颖(Tsering Norzom)代表在加拿大的藏族人感谢哈珀总理在此次亚太经合会议上向中共提出人权问题。泰斯颖说,西藏人同共产党统治下的其他地区的中国人一样“遭受酷刑,没有言论和思想自由”。泰斯颖呼吁海外的藏人和汉人关注“仍在遭受中共迫害”的人们,并反复的把这些真相讲出来。

大赦国际外联部麦克.克瑞格(Michael Craig)在谈及此次哈珀处理同中共的关系问题时说:“加拿大人重视加拿大的基本价值,所以哈珀获得了国内大多数民众的支持。”

民主阵线加拿大副主席盛雪指出,目前有三千多万华人在海外,不管六四后逃到海外的还是改革开放后来到海外的,都是为了追求一个更好、更自由的生活。

盛雪说:“如果你是个诚实、独立的人,你必定是认同加拿大基本的价值观才来到这里的”,“我们应该从心里感激加拿大总理站出来捍卫中国人的人权。”盛雪表示,那些花了无数的金钱,承受了无数苦难偷渡到海外的华人,如果反对加拿大政府的做法,实在是“太自私,太没有人格了。”

多伦多退党服务中心柳济南指出:“哈珀总理关于在与中共政权交往中要坚持民主自由和人权原则的讲话,表现了加拿大政府和人民高度的道德勇气和信念。国际社会对中共的公开谴责将鼓励中国大陆不断高涨的退党大潮。”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1/21/42304.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歌曲《绣金匾》新唱 (196,472次)

2. 中共为何如此紧盯「大纪元」 (107,477次)

3. 暴行震撼全场 共产党是一个邪恶的生命 (105,833次)

退党潮冲破中南海红墙 中国共产党亡是天意(图)
4. 退党潮冲破中南海红墙 中国共产党亡是天意(图) (105,251次)

扁鹊进见中共会怎么说(图)
5. 扁鹊进见中共会怎么说(图) (101,177次)

6. 天下溺,援之以道 (100,482次)

《九评共产党》发表两周年 华盛顿大集会(多图)
7. 《九评共产党》发表两周年 华盛顿大集会(多图) (99,372次)

8. 一场空前也必将绝后的和平运动 (97,619次)

9. 全球退党中心:让正义之声更加响亮 (96,469次)

10. 生命的签证 (94,161次)

一个撞击人心灵的信息──「天画」(多图)
11. 一个撞击人心灵的信息──「天画」(多图) (48,480次)

猜字谜:破解刘伯温碑记的三个字(多图)
12. 猜字谜:破解刘伯温碑记的三个字(多图) (47,785次)

印度国旗国徽中共看着都来气 (多图)
13. 印度国旗国徽中共看着都来气 (多图) (45,142次)

时辰到了!锦涛绕道斩长春(图)
14. 时辰到了!锦涛绕道斩长春(图) (42,733次)

江想咬死韩正!这仨麻烦事大了(多图)
15. 江想咬死韩正!这仨麻烦事大了(多图) (42,633次)

中共不欢迎网坛巨星张德培的原因(多图)
16. 中共不欢迎网坛巨星张德培的原因(多图) (41,875次)

温家宝日收六千状书  江绵恒随时准备逃亡(多图)
17. 温家宝日收六千状书 江绵恒随时准备逃亡(多图) (40,518次)

小胡够辣!曾庆红烫的满嘴大燎泡(图)
18. 小胡够辣!曾庆红烫的满嘴大燎泡(图) (40,309次)

19. 为何十六大九常委公开亮相推迟38分钟(图) (40,303次)

胡的可笑大动作还想持续多久(多图)
20. 胡的可笑大动作还想持续多久(多图) (38,367次)

同性恋者希拉莉喜欢中共的原因(图)
21. 同性恋者希拉莉喜欢中共的原因(图) (36,829次)

中共屁都没放!驻加外交官反法轮功被逐(图)
22. 中共屁都没放!驻加外交官反法轮功被逐(图) (36,393次)

瞧人家张忠谋,不知胡锦涛是否想开开窍(多图)
23. 瞧人家张忠谋,不知胡锦涛是否想开开窍(多图) (35,885次)

24. 老住持预言:疫情将爆发 几十亿人亡 (35,767次)

天警!刘伯温数百年前预言突然民间流传
25. 天警!刘伯温数百年前预言突然民间流传 (35,154次)

中共最怕黄健翔这样的解说(多图)
26. 中共最怕黄健翔这样的解说(多图) (34,585次)

不是我说话损,您看这些图片(多图)
27. 不是我说话损,您看这些图片(多图) (34,217次)

28. 一个大阴谋!中共正逼迫港府执行 (34,093次)

放走自己人!罗干曾庆红互整对方材料(多图)
29. 放走自己人!罗干曾庆红互整对方材料(多图) (33,400次)

江泽民主控 中共贿赂克林顿夫妇(上)(多图)
30. 江泽民主控 中共贿赂克林顿夫妇(上)(多图) (31,660次)

不给胡锦涛面子  非洲患难忒绝情(多图)
31. 不给胡锦涛面子 非洲患难忒绝情(多图) (31,545次)

喇嘛说的这句话让中南海怎么活(图)
32. 喇嘛说的这句话让中南海怎么活(图) (31,272次)

一张图片!为何北韩敢要求日本退出六方会谈(多图)
33. 一张图片!为何北韩敢要求日本退出六方会谈(多图) (30,870次)

第三次神奇走脱!贾甲成功进入泰国睡个好觉(图)
34. 第三次神奇走脱!贾甲成功进入泰国睡个好觉(图) (30,842次)

35. 中央政治局有人退党 (30,078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