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天没挨打腿就瘸!不是成心为难医学家
 
喻梅
 
2005年12月29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有人脾气不好,谁惹着他了,把眼一瞪:“怎么着,找揍啊?!”

中国这块地儿大了,什么新鲜事儿都有,但让人想不到的是,还真有找揍的,而且是花钱“买揍”!

据新闻晚报8月25日报道,河南商丘梁园区救助管理站的王明亮(化名),今年39岁,隔几天不被人揍就难受,4年来,他光“买揍”就花去5000多元。

花钱找揍
  
王明亮说,6年前,他曾多病缠身,既有慢性胃炎,又得了霍乱,经常感冒发烧,为了发汗,王明亮时常去附近的浴池按摩,时间长了,他觉得按摩师那轻柔的捶打不过瘾,就要求再加把劲。结果他发现自己有点发贱,越挨打不光腿部肌肉舒服,浑身就越舒服。最后不是他受不了,而是按摩师累的不行,罢了工。从此,王明亮只好走上了花钱挨打之路。

这么打来打去不是两败俱伤,而是收钱打人的师傅的手不是肿就是出血受伤,而“买揍”的王明亮毫发无伤,4年来,光“买揍”, 王明亮就花了近5000元,这对于每月只有700元工资的他来说,是笔不小的开销。

这种事要不是新闻晚报报导出来,谁能信呢?这不是疯了吗?但他确实神经完全正常。

10天没挨打腿就瘸
  
王明亮说,去年他曾出过一次车祸,造成腿部粉碎性骨折,医生让他动手术,他没肯,结果腿长着长着自己倒也愈合了,就是骨头有点突出,平时走路有点瘸。这种事也算不上什么,也听说过。

但接下去就令人匪夷所思了。王明亮说:“要是挨过打,我就感觉脚底生风,腿也不瘸了,走路特轻快,要是10天没人打我,我的腿就又瘸起来了!”

这又如何解释呢?谁能解释的了呢?他可不是成心为难医学家科学家,他真的就是有这种奇怪的感觉。
  
随着王明亮越来越耐打,即便是散打员,也得2个一组2个一组,在40分钟内赤手空拳轮番上阵打他,最厉害的一次,王明亮一共雇了14个散打员打他,让他直呼过瘾。

最近,深圳有一个“发泄俱乐部”,是为那些不敢打仇人,又想出口闷气的人开设的。老板说,这生意很兴隆都是托共产党净搞冤假错案的福,否则上哪里去找这么多客人呢?

王明亮一听说有这么个俱乐部就乐的两眼眯成一条缝,他希望能到那里做小工,挨打赚钱。


 
分享:
 
人气:25,684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