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S!被中共指使关押 泰法轮功学员情况紧急
 
2005年12月21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目前在中共驻泰使馆指使下被泰国警察抓捕的五名法轮功学员一直在移民局监狱绝食,其中一名法轮功女学员高烧身体已非常虚弱,但监狱方不予理会。更让人震惊的是,四岁的开心因为和爸爸被关在一起,移民局在前五天内竟然没有提供任何食物,只有好心的个别警察出于同情心买了一些吃的给开心。直到19日有学员去探望,移民局才第一次给开心饭吃。

据大纪元记者韩非报导,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刘莹录音讲述事实经过,12月15日,他们在中共大使馆对面抗议中共恶警何雪健连续强奸两女法轮功学员,过程中理性,平和,但是遭到泰国警察的强行逮捕,无理关押在泰国移民总署监狱。据刘莹讲,抓捕她的警察两天前曾告诉她们,是中共大使馆告诉他们,我们(学员们)没有护照,所以他们来抓我们,结果发现我们既有合法的护照、签证,又有联合国签署的难民证。之后警察态度缓和,并留下了电话(018174099),让保持联系。

但是15日当天,这名警察装得完全不认识刘莹,再次检查护照,并且强行把刘莹和另一位法轮功学员苗苗推到警车里。同时关进去的还有刘莹的女儿(后因为年龄不够被释放)。据当时的泰国学员翻译,警察当事撰写的判决书中,第一句话是说中共大使馆打电话要抓法轮功学员,之后是说他们没有护照(被刘莹当场揭穿)。

在要送到监室的时候,警察要将4岁的小开心与他爸爸黄国华分开,理由是小孩不能进入男监,必须关入女监。开心爸爸坚决不同意,紧紧的抱住孩子。他向警察讲述了他家的悲惨故事。孩子从生下来时就没有见过爸爸,他一直在被迫害和被关押中,当她 3岁时才第一次见到了爸爸,但那个时候开心的妈妈已经被迫害死。也许是被他的真情感动,警察开始想办法。后来找到一个没有人住的监室,开心和她爸爸住了进去。

为抗议泰国政府对法轮功学员施暴和无理关押,5名学员在里面绝食抗议。刘莹和苗苗同在一个监室。据刘莹讲述,绝食绝水的第3天下午,苗苗开始发烧,隔天更加虚弱,上厕所和洗脸都要刘莹搀扶。不得已,刘莹用瓶子砸监室的大铁门,向来人解释说她的朋友很虚弱,快不行了,快叫警察来。没有想到来人说,警察给你吃的,你不吃,这是你的事,你要死,你就死吧。而她们给联合国难民署和泰国移民局的信也被看管的人扔进了垃圾箱。

据19日前去探监的学员讲述,他们看到了开心。移民局5天来,没有给开心吃过饭。只是个别官员出于个人同情开心,给她买点吃的。因为今天他们都去看开心,监管人员才第一次给开心饭吃。

 
分享:
 
人气:13,963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