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S!被中共指使關押 泰法輪功學員情況緊急
 
2005年12月21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目前在中共駐泰使館指使下被泰國警察抓捕的五名法輪功學員一直在移民局監獄絕食,其中一名法輪功女學員高燒身體已非常虛弱,但監獄方不予理會。更讓人震驚的是,四歲的開心因爲和爸爸被關在一起,移民局在前五天內竟然沒有提供任何食物,只有好心的個別警察出於同情心買了一些吃的給開心。直到19日有學員去探望,移民局才第一次給開心飯吃。

據大紀元記者韓非報導,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劉瑩錄音講述事實經過,12月15日,他們在中共大使館對面抗議中共惡警何雪健連續強姦兩女法輪功學員,過程中理性,平和,但是遭到泰國警察的強行逮捕,無理關押在泰國移民總署監獄。據劉瑩講,抓捕她的警察兩天前曾告訴她們,是中共大使館告訴他們,我們(學員們)沒有護照,所以他們來抓我們,結果發現我們既有合法的護照、簽證,又有聯合國簽署的難民證。之後警察態度緩和,並留下了電話(018174099),讓保持聯繫。

但是15日當天,這名警察裝得完全不認識劉瑩,再次檢查護照,並且強行把劉瑩和另一位法輪功學員苗苗推到警車裏。同時關進去的還有劉瑩的女兒(後因爲年齡不夠被釋放)。據當時的泰國學員翻譯,警察當事撰寫的判決書中,第一句話是說中共大使館打電話要抓法輪功學員,之後是說他們沒有護照(被劉瑩當場揭穿)。

在要送到監室的時候,警察要將4歲的小開心與他爸爸黃國華分開,理由是小孩不能進入男監,必須關入女監。開心爸爸堅決不同意,緊緊的抱住孩子。他向警察講述了他家的悲慘故事。孩子從生下來時就沒有見過爸爸,他一直在被迫害和被關押中,當她 3歲時才第一次見到了爸爸,但那個時候開心的媽媽已經被迫害死。也許是被他的真情感動,警察開始想辦法。後來找到一個沒有人住的監室,開心和她爸爸住了進去。

爲抗議泰國政府對法輪功學員施暴和無理關押,5名學員在裏面絕食抗議。劉瑩和苗苗同在一個監室。據劉瑩講述,絕食絕水的第3天下午,苗苗開始發燒,隔天更加虛弱,上廁所和洗臉都要劉瑩攙扶。不得已,劉瑩用瓶子砸監室的大鐵門,向來人解釋說她的朋友很虛弱,快不行了,快叫警察來。沒有想到來人說,警察給你吃的,你不吃,這是你的事,你要死,你就死吧。而她們給聯合國難民署和泰國移民局的信也被看管的人扔進了垃圾箱。

據19日前去探監的學員講述,他們看到了開心。移民局5天來,沒有給開心吃過飯。只是個別官員出於個人同情開心,給她買點吃的。因爲今天他們都去看開心,監管人員才第一次給開心飯吃。

 
分享:
 
人氣:13,96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