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学员致函泰国总理:停止与魔鬼共舞
 
2005年12月16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泰国总理阁下:

惊闻泰国警察在中共压力下,于12月14日傍晚8时,七名泰国警察(5男2女)未经任何警告,突然对在泰国旅游胜地芭堤雅码头和平发放《九评共产党》和法轮功真相资料的三名法轮功学员大打出手,我们感到十分不解和义愤。而12月15日,又有八名法轮功学员在中国使馆前和平抗议中共禽兽警察何雪健强奸法轮功女学员时被警察抓走,其中数人具有联合国难民身份,抓捕原因为“中使馆打电话要求抓人”。

泰国警察的行径比2002年诬告法轮功学员“阻街”的香港警察更加粗暴和恶劣。我们不解的是,泰国警察为何要听从中共使馆的指挥?到底在泰国是谁在执政?

泰国在人们心目中是个佛教国家,人人诚信好客,性格温和,而泰国警察的表现对泰国的形象十分有损。在上世纪七十年代,泰国更曾经深受共产党之苦,不知道为何仍与几十年来一贯靠杀人和欺骗维系统治的中共合作,粗暴践踏民众最基本的抗议权利?如果将申请联合国难民身份的法轮功学员遣送回国,那么就是直接在帮助中共杀人!

中共是世界上最大的邪教组织,建政之初就毁寺焚经,屠戮僧尼,无论是大乘佛教、小乘佛教还是藏传佛教,中共对之的破坏都是不遗余力的,其彻底性超过中国历史上任何一次的灭佛事件。此外中共还屠杀了八千万中国人,超过红色高棉四十到八十倍。从1999年开始,中共用最残忍和卑鄙的手段镇压佛家气功——法轮功,迄今迫害死亡人数已经至少超过三千人,有超过十万人每时每刻都在暗无天日的酷刑中被逼迫辱骂佛法。按照佛教的善恶标准,中共之邪超过提婆达多无数倍;按照佛教的慈悲精神,泰国更应该对中共的邪教杀人行为予以严厉谴责,而如今,法轮功学员在别无选择的情况下,在中国大使馆前和平抗议,却遭到泰国警方的殴打和逮捕,而不是保护,这在情理和法律上都是说不通的,更是大违佛教教义的。

泰国政府希望和中国搞好关系,这种想法是没有错的,然而我们应该清楚,中国不等于中共。随着大纪元时报《九评共产党》系列社论的刊出,迄今已经有超过630万人退出中共,且人数仍在以每天两三万的数量增长。中国面临着和平过渡到自由社会的契机,而中共已经日薄西山、气息奄奄了。泰国如果希望和中国搞好关系,就应该和中国人民搞好关系,因为未来的政府将在那里产生,而在中国人都唾弃中共的时候仍为中共马首是瞻,这会给未来的中泰关系投下阴影。

希望泰国政府将眼光放得更加长远,关注中国的《九评》和退党大潮。同时,对被抓捕的法轮功学员进行听证,进一步了解法轮功被残酷迫害的真相,并对此次非法抓捕和殴打事件,进行道歉和赔偿。

祝,

善心长在,国运兴隆

2005年12月15日星期四

 
分享:
 
人气:15,813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