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致函泰國總理:停止與魔鬼共舞
 
2005年12月16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泰國總理閣下:

驚聞泰國警察在中共壓力下,於12月14日傍晚8時,七名泰國警察(5男2女)未經任何警告,突然對在泰國旅遊勝地芭堤雅碼頭和平發放《九評共產黨》和法輪功真相資料的三名法輪功學員大打出手,我們感到十分不解和義憤。而12月15日,又有八名法輪功學員在中國使館前和平抗議中共禽獸警察何雪健強姦法輪功女學員時被警察抓走,其中數人具有聯合國難民身份,抓捕原因爲「中使館打電話要求抓人」。

泰國警察的行徑比2002年誣告法輪功學員「阻街」的香港警察更加粗暴和惡劣。我們不解的是,泰國警察爲何要聽從中共使館的指揮?到底在泰國是誰在執政?

泰國在人們心目中是個佛教國家,人人誠信好客,性格溫和,而泰國警察的表現對泰國的形象十分有損。在上世紀七十年代,泰國更曾經深受共產黨之苦,不知道爲何仍與幾十年來一貫靠殺人和欺騙維繫統治的中共合作,粗暴踐踏民衆最基本的抗議權利?如果將申請聯合國難民身份的法輪功學員遣送回國,那麼就是直接在幫助中共殺人!

中共是世界上最大的邪教組織,建政之初就毀寺焚經,屠戮僧尼,無論是大乘佛教、小乘佛教還是藏傳佛教,中共對之的破壞都是不遺餘力的,其徹底性超過中國歷史上任何一次的滅佛事件。此外中共還屠殺了八千萬中國人,超過紅色高棉四十到八十倍。從1999年開始,中共用最殘忍和卑鄙的手段鎮壓佛家氣功——法輪功,迄今迫害死亡人數已經至少超過三千人,有超過十萬人每時每刻都在暗無天日的酷刑中被逼迫辱罵佛法。按照佛教的善惡標準,中共之邪超過提婆達多無數倍;按照佛教的慈悲精神,泰國更應該對中共的邪教殺人行爲予以嚴厲譴責,而如今,法輪功學員在別無選擇的情況下,在中國大使館前和平抗議,卻遭到泰國警方的毆打和逮捕,而不是保護,這在情理和法律上都是說不通的,更是大違佛教教義的。

泰國政府希望和中國搞好關係,這種想法是沒有錯的,然而我們應該清楚,中國不等於中共。隨着大紀元時報《九評共產黨》系列社論的刊出,迄今已經有超過630萬人退出中共,且人數仍在以每天兩三萬的數量增長。中國面臨着和平過渡到自由社會的契機,而中共已經日薄西山、氣息奄奄了。泰國如果希望和中國搞好關係,就應該和中國人民搞好關係,因爲未來的政府將在那裏產生,而在中國人都唾棄中共的時候仍爲中共馬首是瞻,這會給未來的中泰關係投下陰影。

希望泰國政府將眼光放得更加長遠,關注中國的《九評》和退黨大潮。同時,對被抓捕的法輪功學員進行聽證,進一步了解法輪功被殘酷迫害的真相,並對此次非法抓捕和毆打事件,進行道歉和賠償。

祝,

善心長在,國運興隆

2005年12月15日星期四

 
分享:
 
人氣:15,81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