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聲援500萬人退黨(圖)
 
2005年10月24日發表
 

泰國聲援500萬人退黨!

【人民報消息】大紀元10月24日報導,10月24日,泰國曼谷拉差打披色大道出現聲援中國500萬退黨活動,引起行人紛紛注目。

24日中午時分,在曼谷拉差打披色大道中使館對面,一些聲援者打出了「聲援500 萬人退出中共」「九評──正在解體中共」「退黨保平安」等橫幅展板。路人有的看完橫幅和展板微笑着離去,有的拍照後合十,有的司機放慢車速,輕鳴喇叭致意。一位七十多歲的老太太,興致勃勃的舉着數碼像機拍個不停,欲將此信息帶給更多的人。

這是泰國首次出現聲援退黨,羣衆說道,5百萬人退出中共,不僅是中國人的大事,也是全人類的大事,這對全世界愛好和平的人來說都是值得慶祝的喜事。

他們說,中共在解體,中國人民在覺醒,所有得知這個消息的國家都在慶祝,他們想讓更多的泰國民衆了解。

 
分享:
 
人氣:14,64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