獄中法輪功學員致泰國政府的一封公開信
 
2005年12月21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尊敬的泰國政府:

您好。泰國是一個優秀而善良的民族,人人都敬仰釋迦牟尼佛,佛教已成爲國教,人們相信善有善報,惡有惡報的因果關係,人民都向善行善,充滿善心,所以能得到神佛的護佑,得到福報──國泰民安,五穀豐登。二次世界大戰日本侵略東南亞各國時,與泰國擦邊而過,這一切都是善良人民得到的善報。

在這個世界上有個地方叫耶路撒冷,近二千年前,這裏發生了迫害神及修煉人的事。統治者在作惡時,根本想不到對神的迫害會帶來災難深重的惡報,強大的羅馬帝國覆滅了,圍繞着耶路撒冷地區的戰爭,糾紛,貧窮一直延綿不斷。二次世界大戰時猶太人遭到了德國法西斯的大屠殺,至今人們還在承受着他們的先人對神所犯下的滔天罪行。善惡必報的天理一直存在着,人們想得到什麼那是自己的選擇。

自1999年7月20日開始,江澤民、羅幹之流利用手中的權力,動用了整個國家機器全面的迫害法輪功,六年來,有幾十萬人被關押,勞教,有3000多人被酷刑折磨致死,致傷,致殘的不計其數。面對這場殘暴的迫害,法輪功修煉者沒有被打倒,我們堅定地走過來了。現在法輪大法已洪傳80多個國家,修煉的人越來越多,迫害初期江澤民的「三個月消滅法輪功」的誇口早就成爲泡影,他們也看到了等待他們的下場是什麼,因此更加窮兇極惡的迫害。

最近在河北省涿州市發生了惡警在光天化日之下,連續強姦兩名法輪功學員,年齡大的都可以做他媽媽了,面對這樣的惡性事件我們到中國駐泰大使館和平抗議,譴責中共的暴行,要求嚴懲強姦犯何雪健,呼籲立即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這是一種正義的善舉,每個善良的人都會理解和支持的。但是泰國警察部門卻受中使館的指使,來抓捕我們這些來自中國的已成爲聯合國難民的法輪功學員。參與這一行動的警察由於已了解了在中國正在發生的這場血腥迫害,深表同情,一再表示他們並不想這麼做,是由於上面的壓力而不得已。要知道這一事件已經是幫助惡人作惡了,這與釋迦牟尼佛勸人行善的旨意是背道而持的。善惡有報是天理,望泰國政府要慎行!慎行!

江澤民、羅幹之流迫害法輪功至今,世界大多數國家和人民都認清了這場迫害,都在制止這場迫害。江澤民與羅乾等人已被以反人類罪、羣體滅絕罪在多國的法院起訴,等待他們的下場可想而知,這是世界正義的力量。正義必將戰勝邪惡,這也是天理。爲了泰國的長遠利益和人民的幸福平安,我們希望泰國政府走正自己的路,站在正義良知一邊。我們給泰國政府寫這封公開信,是真心地希望泰國和人民了解法輪功,認清中共的罪惡,不要跟隨其迫害人權和修煉人,與世界各國一起共同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法輪大法一定會把未來的美好帶給泰國人民。

真誠的祝願。

在泰國移民局獄中的法輪功學員

2005年12月20日

 
分享:
 
人氣:17,15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