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指使泰國警察對法輪功學員毆打關押 (多圖)
 
2005年12月16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自12月9日開始,泰國警察在中共指使下屢次侵犯當地法輪功學員的人權。2005年12月10日,在中共駐泰國大使館對面,和平抗議的法輪功學員遭到了中共指使下的泰國警察的粗暴干涉。14日,在旅遊城市芭提雅發真象資料的三名法輪功學員被警察毆打。15日,八名法輪功學員在中共大使館前被泰國警察抓走,後一人獲釋,其他七位學員現仍被拘押於移民局,目前他們已經開始絕食抗議。

據明慧網記者林馨遠12月16日報導,12月15日早上10點,在中共駐泰國大使館前,八位法輪功學員到中共大使館前靜坐,包括三個分別是4歲、6歲、14歲的孩子。11點左右,兩輛警車包圍他們,要求查護照。

其中一位年僅14歲的法輪功學員王安琪,近些日子一直在中共大使館前,見證了這裏發生的一系列惡性事件。她說,警察近十日以來天天如此,有的法輪功學員護照被查過數次,都沒有問題,但是警察還一查再查。顯然警察查護照只是個藉口,真正的原因是迫於中共的壓力,企圖阻撓學員在中共大使館前抗議。

曾經也有警察告訴王安琪,「你們可以來這裏抗議,但是得帶上聯合國難民保護信。」但當今天學員出示身份證件及聯合國難民保護信時,警察予以否認,說是無效的,並且一再強調,是中共要他們抓人的。隨之,用暴烈的方式拖拉撞踢,還將一位正在盤腿打坐的法輪功學員直接硬拖到警車上,小孩子嚇得直哭。

在先抓走四位法輪功學員之後,又來了兩輛警車。警察一直給包括王安琪在內的其餘四位學員拍照,並要帶他們去警察局。王安琪要求警察出示證件,警察不敢,表現出害怕的神情,隨之叫來更多警察,用暴力的方式、連打帶踢,將剩下的四位學員往警車裏塞。

警察企圖用暴力搶走王安琪手中的相機,扭打她的手和胳膊。王安琪在12月10日時也遭受過警察的毆打。王安琪堅決不鬆手,被警察拽起來扔進警車,被摔倒在車裏的地面上。一個沒有穿警服的胖子在警車中毆打王安琪和她的媽媽,周圍有的警察都看不過去,讓他停止。

之後,他們都被帶到移民局,移民局裏的人態度也非常惡劣。警察一再對法輪功學員說,是中共讓他們這麼做的。移民局官員也對法輪功學員說,他們受到來自中共政府和中共外交部的壓力,中共大使館也給他們打電話要求抓捕法輪功學員。

隨後,王安琪獲釋,身份證件被沒收,其他七位法輪功學員仍被拘押於移民局,手機電話被搶走。警察揚言要一直關押他們,直到有第三國接納他們爲止。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已經開始絕食抗議。

王安琪表示,這些學員都持有聯合國難民身份證件,可以合法居住在泰國。但是泰國警察受中共指使,以身份爲藉口抓學員。並且揚言要一直關押他們,直到有第三國接納他們爲止。因爲怕消息曝光,警察已將被關押學員的手機全部沒收。

王安琪剛打電話給移民局獲悉,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處境非常惡劣,他們已經開始絕食抗議,兩個4歲和6歲的孩子狀況很不好。由於父母都被拘押,王安琪現在無人照顧。

王安琪表示,當今國際社會一致譴責中共鎮壓法輪功的暴行、譴責這一當今最大的人權迫害,目前一些中共官員通過各種途徑向法輪大法學會和「追查國際」表態與悔過,撇清與迫害的關係,爲自己留後路。但是在泰國卻發生這樣的事情,這對泰國政府是一種恥辱。

泰國法輪功學員呼籲國際社會高度關注此事,要求泰國警方立即釋放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




12月15日,中共駐泰國大使館前,
泰國警察受中共指使,粗暴對待法輪功學員。




12月15日,中共駐泰國大使館前,
泰國警察受中共指使,粗暴對待法輪功學員。




12月15日,中共駐泰國大使館前,
泰國警察受中共指使,粗暴對待法輪功學員。




12月15日,中共駐泰國大使館前,
泰國警察受中共指使,粗暴對待法輪功學員。




12月15日,中共駐泰國大使館前,
泰國警察受中共指使,粗暴對待法輪功學員。




12月15日,法輪功學員被受中共指使的泰國警方拘押於移民局。



 
分享:
 
人氣:13,926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