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指使泰國警察曼谷施暴 加美集會抗議 (多圖)
 
2005年12月15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記者楊嘯12月15日報導)2005年12月10日,法輪功學員爲抗議中共惡警何雪健連續強姦兩女法輪功學員,在泰國曼谷中使館對面的馬路邊靜坐,向來往路人講真象、發資料,呼籲制止迫害法輪功。接近中午十二點時,一些警察和車輛在中共使館進進出出,數十名警察、便衣穿過馬路,強行搜法輪功學員的包,粗暴的拖拉人,搶橫幅,抄證件等,造成學員身體及財物損傷。當學員告知警察法輪功真象及揭露中使館的惡行後,有警察表示他們並不想來,是中共使館指使他們做的。



泰國警察包圍法輪功學員,隨後粗暴拖走。

12月14日,加美兩國法輪功學員在當地泰國領事館前舉行集會,抗議泰國警察在12月10日國際人權日那天,對在中共駐泰國大使館對面和平抗議的法輪功學員施暴。

* 加拿大多倫多




在泰國駐多倫多領事館前,法輪功學員代表楊凱文指出,泰國警察的粗暴行爲,嚴重侵犯了法輪功學員的人權。尤其在國際社會一致譴責中共鎮壓法輪功的暴行,譴責這一當今最大的人權迫害時,泰國發生這樣的事情,是極不光彩的。楊並呼籲泰國切勿與「狼」共舞。

加拿大法輪大法學會代表張照進通告了泰國方面的最新消息:泰國警察曾威脅說,如果學員再去中共使館,他們就抓人。學員今天(12月14日)並沒有打算去曼谷的中共使館,但在離曼谷150公里的芭提雅,警察抓走了在那裏發真象材料的法輪功學員張孟業、羅慕欒及賈亞川(音)。

張孟業原是廣東電力學校高級講師、胡錦濤在清華大學的同班同學。張在2000年1月14日被劫持至廣州市第一勞教所非法勞教2年多,曾經被銬在樹幹上三天,既站不好又蹲不下。2002年5月18日,張被「610」辦公室綁架到位於廣州市黃埔的洗腦班強制洗腦,多次被捆綁得緊緊的,倒提起來,頭被按在廁所茅坑裏強行灌水。張孟業於2005年11月11日成功離開大陸。

張照進在一封遞給泰國駐多倫多領事館的信中呼籲:泰國警方立即釋放3名被抓的法輪功學員;不要聽信中共的謊言,不要屈服於中共的壓力,要幫助制止這場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

* 加拿大溫哥華




14日下午,溫哥華法輪功學員來到泰國駐溫哥華領事館(1040 Burrard St.),向泰領館遞送了抗議信,抗議泰國警察受中使館的指使,粗暴干涉泰國法輪功學員的和平抗議活動,並一度非法拘捕張孟業等三名法輪功學員,嚴重侵犯人權。

法輪功學員表示,中共因爲迫害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已經在國際上聲名狼藉,使其在內政外交上遇到前所未有的困境。630萬人已經在網上聲明退出中共及其相關組織,中共已走入窮途末路。泰國政府應該認清形勢,遵守國際準則,不要聽憑中共的擺佈,不要干涉泰國法輪功學員講真象活動。

* 美國芝加哥




在泰國領事館前,風雪中學員們打出了「泰國,請尊重法輪功學員的人權」和「法輪大法好」的大橫幅,學員代表朗讀了致總領事的一封公開信,信中講述了在12月10日世界人權日的當天,在中共駐泰國大使館對面,和平抗議的法輪功學員遭到了中使館指使下的警察的粗暴干涉一事。

公開信中還表示,在過去和平抗爭的六年裏,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們遭受了無法想象的非人折磨和迫害。而法輪功卻在80多了國家和地區受到歡迎,泰國也是較早支持和歡迎法輪功的國家之一,泰國政府非常清楚法輪功對人們身體和精神上有百利而無一害的。然而中共惡黨就是要把對法輪功的迫害延續到海外,一些國家因爲經濟原因而不得不違反自己本國的根本利益,屈從中共惡黨,芝加哥的法輪功學員們希望泰國不要成爲他們中的一員。

法輪功學員們最後在公開信中表示兩點:1、停止對法輪功的人權侵犯;2、不要屈服於中共而動搖泰國的立國之本。

學員代表隨後來到領事館裏一領事進行了交談,並遞交了公開信。

* 美國休士頓

休士頓法輪大法學會代表及部份法輪功學員14日來到泰國駐休士頓領事館,向領館官員講真象。休士頓法輪大法學會向泰國領事館官員遞交了有關近日泰國警察侵犯法輪功學員人權事件的信件。

法輪功學員還向泰國領館官員介紹九評、法輪功簡介等,講述江澤民及中共惡黨的邪惡本質,使領館官員對法輪功及發生在中國的迫害有所了解,泰國領館官員表示:信件將傳真給本國政府,所有資料將轉交給泰國領事。

臨走前,法輪功學員還向接待處成員發放真象資料。

法輪功學員表示,中共邪黨惡首江澤民出於妒嫉,於1999年7月20日發動了這場對法輪功的大迫害,迄今已逾六年,造成至少2790人被迫害致死。6年多來,執行中共指令的警察對法輪功學員隨意虐待、用刑,肆無忌憚,導致一系列慘不忍睹、邪惡至極的酷刑案在全國各地頻頻發生,惡警何雪健強姦女法輪功學員事例只是冰山一角。不止這些,中共還將對法輪功的迫害伸向海外,例如冰島事件,以及這次泰國人權事件等。

法輪功學員表示,泰國發生的警察侵犯法輪功學員人權事件極不光彩。希望泰國不要與以欺騙、暴行起家的中共爲伍。


 
分享:
 
人氣:16,37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