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家寶訪美前爆醜聞 中共自作自受──江澤民企圖收買布什老弟
 
作者:林保華
 
2003年11月27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布什總統的老弟尼爾-布什(Neil Bush)今年 3 月在訴請與前妻莎朗-布什離婚時所做的宣誓證詞中坦承,他擔任若干家公司的高薪顧問,其中包括江澤民兒子江綿恆和臺塑大王王永慶兒子王文洋聯手成立的上海宏力半導體制造有限公司。他於2002年8月與該公司簽署的一份合約。該合約規定,宏力在五年內以股票方式支付尼爾兩百萬美元。但是至今他還沒有拿到。

江綿恆與王文洋合作的這家公司投入資金64億美元。但是據王文洋同友人所說,他根本就沒有錢參與,都是江綿恆的錢。而尼爾也毫無半導體的知識,可見江綿恆聘請他是另有所圖:當然是希望可以通過同他老哥的關係去影響中美關係,使美國認同中國的一些做法。

尼爾-布什還承認,最少五年前在香港和泰國公幹,曾跟多名女子發生性 關係。據他說,這些女子都是送上門的,她們在他下榻的酒店房間門外敲門,他也來者不拒,讓她們進入房內,然後就發生性關係。他說自己不清楚她們是不是妓女,因爲她們從來沒有向他要錢,他也沒有給她們錢。

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這些送上門的女人有沒有中國的間諜呢?香港歷來就是中國的間諜中心,不論是金無怠還是陳文英這些打入美國心臟的中共間諜,香港都是他們同中共間諜機關接頭的重要地方。而五年前香港已經迴歸中國,中共間諜機關的活動更是如魚得水也。

從中共的這些伎倆,我們也不難了解,爲何中共可以令一些國際組織的領導人言聽計從,例如對異議人士的逮捕,對法輪功的鎮壓,對臺灣國際空間的打壓。中共不但自己腐敗,而且還要把這個腐敗帶到全世界。所幸美國是健全的民主國家,中共的收買伎倆沒有能夠改變美國的政策。而事件的敗露,反而可能使美國對中共採取更加嚴厲的政策,避免給反對黨以口舌。在溫家寶訪問美國前爆出這個醜聞,是中共自作自受也。


 
分享:
 
人氣:19,90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