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家宝访美前爆丑闻 中共自作自受──江泽民企图收买布什老弟
 
作者:林保华
 
2003年11月27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布什总统的老弟尼尔-布什(Neil Bush)今年 3 月在诉请与前妻莎朗-布什离婚时所做的宣誓证词中坦承,他担任若干家公司的高薪顾问,其中包括江泽民儿子江绵恒和台塑大王王永庆儿子王文洋联手成立的上海宏力半导体制造有限公司。他于2002年8月与该公司签署的一份合约。该合约规定,宏力在五年内以股票方式支付尼尔两百万美元。但是至今他还没有拿到。

江绵恒与王文洋合作的这家公司投入资金64亿美元。但是据王文洋同友人所说,他根本就没有钱参与,都是江绵恒的钱。而尼尔也毫无半导体的知识,可见江绵恒聘请他是另有所图:当然是希望可以通过同他老哥的关系去影响中美关系,使美国认同中国的一些做法。

尼尔-布什还承认,最少五年前在香港和泰国公干,曾跟多名女子发生性 关系。据他说,这些女子都是送上门的,她们在他下榻的酒店房间门外敲门,他也来者不拒,让她们进入房内,然后就发生性关系。他说自己不清楚她们是不是妓女,因为她们从来没有向他要钱,他也没有给她们钱。

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这些送上门的女人有没有中国的间谍呢?香港历来就是中国的间谍中心,不论是金无怠还是陈文英这些打入美国心脏的中共间谍,香港都是他们同中共间谍机关接头的重要地方。而五年前香港已经回归中国,中共间谍机关的活动更是如鱼得水也。

从中共的这些伎俩,我们也不难了解,为何中共可以令一些国际组织的领导人言听计从,例如对异议人士的逮捕,对法轮功的镇压,对台湾国际空间的打压。中共不但自己腐败,而且还要把这个腐败带到全世界。所幸美国是健全的民主国家,中共的收买伎俩没有能够改变美国的政策。而事件的败露,反而可能使美国对中共采取更加严厉的政策,避免给反对党以口舌。在温家宝访问美国前爆出这个丑闻,是中共自作自受也。


 
分享:
 
人气:19,907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