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裂痕越补越裂!胡出访曾庆红大搞阴谋(多图)
 
林凌
 
2003年11月21日发表
 

桌下踢脚
【人民报消息】过去中共历次大会之后,新闻发布的都是:这是一个团结的、胜利的、史无前例的大会。做新华社记者真容易,不用去会场,坐在家里就能发稿。

自从毛泽东、邓小平过世,没有人能镇得住中共高层的场,现在江胡的权争已经成了街头巷尾的业余评论家们的主要话题。

高层内部,对一些重要问题,一直存在着分歧意见。早在起草十六大工作报告时,曾庆红就要突出「十三年成就」突出江泽民的三个代表思想,当时就受到李瑞环、尉健行、丁关根、田纪云的批评:不尊重历史、不尊重事实、不尊重科学。

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

为什么曾庆红非坚持突出「十三年成就」呢?因为曾庆红是江泽民当政时的「摄政」,肯定十三年是肯定谁呢?而且,曾庆红更深的目的在于,积攒政治资本,为替换胡锦涛做准备。这就是为什么在确立胡锦涛当总书记和国家主席时,曾庆红坚持要肯定十三年。

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唯有江泽民有点晕菜,不过还是江绵恒看得明白,他私下说曾庆红是只喂不饱的狼。现在江泽民也不提让曾庆红当军委副主席了,江也明白还是在自己儿子身上下功夫才是真格的。

曾庆红现在有点儿疯狂,知道自己没什么希望了,希望水越浑越好,兴许能浑水摸出条大鱼。

最近曾庆红又有个丑闻,就是卡住政治局指令下达的文件不肯下发。

中央书记处把党内对政制、机制、宪法修订和方针、政策、社会状况等方面的争议、分歧,由汇集来的一百多条,经过「过滤」、「精简」,「删减」到了十七条,中央政治局责成中央书记处进行归纳,并指示全党不准再搞争议。书记处已经起草文件,原订于十月二十日下达,但被曾庆红卡住未发。

十月二十八日,胡锦涛出访返国,才得知中央书记处、中央党校、一些中央部委还在搞争论,于是发问:中央政治局已有指令性决定了,吴邦国同志、温家宝同志已签字了,为什么不发,究竟发生了什么大事?

十月三十日,胡锦涛回国两天之后,中共中央转发了中宣部《关于就政制、机制发展改革、宪法部分修订不展开争议、辩论、不上报的意见》文件,绕过了曾庆红所把持的中央书记处,文件发至省、部级党委、省级党校、省级宣传部门、省社会科学院、理论研究部门。

胡锦涛不争气酿成高层两套批示

《动向》11月刊透露,原来关于这一问题,中央高层有两套批示。


三个代表就是江个人的!
温家宝、吴邦国和刘云山的批示:思想认识、工作步伐要统一到邓小平理论上、实践三个代表思想上,统一在胡锦涛同志为首的党中央周围。

曾庆红、贾庆林和贺国强的批示却强调:思想认识、工作方向,要统一到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上,统一到党的十六大精神上。

在我看来,这两套批示中,曾庆红等江家帮的批示一目了然,就是突出江泽民;而温家宝、吴邦国和刘云山的批示真让人越看越糊涂,越看越矛盾。在中国,没牙老太太都知道江胡斗,有江没胡,有胡没江。不过这两套批示很符合江胡的斗争特点:江泽民是赤裸裸的,而胡锦涛是羞答答的。江泽民就是向全党全国兜售自己的三个代表,而胡锦涛把自己的“立党为民”夹在“三个代表“汉堡里一起卖。胡锦涛不争气。

宗派问题掩盖着亡国的大问题

三中全会后,中共中央决定下达文件,不准党内展开争议,其意除了避免影响中心工作、干扰胡温施政外,还害怕争议导致形成宗派。

中共高层真的没有人才了,中共中央下达的这个文件只有幼稚园儿童的水平,其实连儿童的智力都不如。不准党内争议党内就不争议了?要怕影响中心工作,先把影响中心工作的祸根江泽民除掉,不除掉祸根,不除掉干扰胡温施政的因素,争议的话题总会产生。说到“害怕争议导致形成宗派”就更可笑了,难道中共党内从来没有宗派?江家帮、上海帮的绰号是怎么出来的?

怎么可以把亡国卖国祸国毁国这样的大是大非问题看成是搞小集团小宗派?

引致党内争议的十七个大政方针问题

经过归纳的党内对政治体制、监督机制、宪法修订、经济金融改革及若干对外方针的十七个方面的争议如下:

(一)政治体制改革的进度和改革的范围;

(二)当前经济、金融体制改革的政策和方向;

(三)党政监督机制改革和社会各界、社会舆论对党组织、政府部门的监督;

(四)中央下放给地方的立法权的范围,经济、金融权力的范围;

(五)宪法修订的范围;

(六)宪法修订中,关于保障私有财产的定义和范围;

(七)党政机构精简、公务员体制改革方针;

(八)党政干部终身制,党、政、人大、政协要轮流做满三轮、四轮才休息的制度;


路霸江:“公开个人资产”?NO!
(九)公布干部及其家属经济收入、资产来源的申报制度;

(十)民主党派人士、无党派人士担任政府部门正职的问题;

(十一)坚持公有制为主体和实现市场经济发展的关系;

(十二)国企职工被强行下岗、买断工龄的合法性;

(十三)对农村、农业、农民方针、政策长期不能贯彻的原因;

(据国务院研究室、中组部调研组的一份报告披露:地、厅级以上干部子女在农村工作的,不到万分之二;在县内农科所工作的只有万分之三;在大学选修农林专业的不到万分之二。副省、部级以上,包括已离退休高干的家属子女在县、乡从事农林业的,全国不到十五人。)

(又,某现职人大副委员长近期说:党和政府最关注的是农业、农民问题,事实上这也是建国五十四年来最失败的政策。要改革,最现实的样板,就是六十年代台湾土地改革的政策。)

(十四)当前社会风气、道德败坏、治安恶化和党政部门腐败的关系;

(十五)中央奉行独立自主的外交方针,其中对日本方针软弱、经济先导;

(十六)中央反制台独势力的方针政策被动、软弱;

(十七)处理社会各界申请集会、游行、示威的批准准则。

不出脚踢球最舒服,没有输赢


不踢球就没有输赢!
仔细读一读引致党内争议的十七个大政方针问题,哪一个要实施都必须触到江泽民、江家帮的心肺,他们为了维持自己的权益,哪一个方针也不允许实施。

中共中央下发“不准再争议”的决定是为了什么呢?胡锦涛能对这十七条大政方针最后拍板吗?如果能拍板,那可以「不准争议只许执行」。但情况不是这样的,现在仅仅是不准争议,但一条也无法执行,比如第九条「公布干部及其家属经济收入、资产来源的申报制度」,江泽民、吴邦国、贾庆林、曾庆红等江家帮很早已经就明确表态说“不同意”。所以不明白中共中央为何要下发这个文件,不知曾庆红为何蠢的去阻止下发这个文件。

曾庆红想搞浑一池水,以便浑水摸鱼,可是池水里根本没有鱼(胡锦涛没有动作),摸什么?中共只是一潭浑水。如果胡锦涛这样糊涂下去,姑息养奸下去,这潭浑水就会变成死水,发霉发臭,受害的不光是他自己,还连累了咱老百姓。


 
分享:
 
人气:37,424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