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2010年「十大雷語」網上評選開始
 
【人民報消息】時日如飛,轉眼間2010年還剩下兩個月,今年的「十大雷人語錄」進入選拔當中。

網友指出,較2009年的「雷人語錄」,今年亦有過之而無不及。從年初的「大擺宴席有苦衷」到近日的 「沒有強拆就沒有新中國」、「我爸是李剛」的驚人雷語,隨時被網民等人肉搜索,羣起討之、窮追猛打。大有「雷」過去年的「替誰說話論」、「拉屎告不告訴你」、「不太好細說」等「官場雷語」之勢。

有網民在論壇貼出,「我爸是李剛」一舉觸動了網民敏感的神經末梢,造句篇、歌詞篇、視頻篇,有才的網友對其諷刺幾近到了無以復加的地步。因此,特以此事件爲2010年「雷語」的時間節點,太陽鳥時評特向網民徵集2010年「十大雷人語錄」。

回顧一下去年2009年「十大雷人語錄」:

第一名.湖南省橫山縣店門鎮鎮長周建國:「我們只講dang性,不講人性,拆!」

第二名、上海市閔行區交通執法大隊投訴科:「他胃疼關你什麼事?」

第三名、山東臨朐縣五井中學老師:「躺得很安詳,死的很舒坦。」

第四名、荊州市八凌打撈服務有限公司船伕:「活人不救,只撈屍體,打撈一個1.2萬元,先繳錢,後打撈。」

第五名、廣州交通整治會上,新光公司梁姓部門經理:「拉屎要不要告訴你,臭不臭要不要告訴你?」

第六名、邵陽市建設局局長周飛鵬重要講話共勉:「你想不通?就去死啊!」

第七名、成龍:「變成像香港現在這個樣子很亂,而且變成臺灣這個樣子也很亂,我慢慢覺得,我們中國人是需要管的。」

第八名:河南鄭州市主管信訪工作的副局長逯軍:「你是準備替黨說話,還是準備替老百姓說話?」

第九名、新疆生產建設兵團農十二師221團副團長陳偉:「你們不要浪費警力,這裏不就是一個景點嗎?不就是一個小服務員嗎?我們是有身份的人,幾分鐘的一個小事,你們不要把事情搞大了。」

第十名:河北省承德市牛圈子溝鎮黨委書記史國忠:「這我還管不了,一樓二樓別去啊,要去就去跳五樓!」

目前的「跪下,否則我斃了你」和「有本事你告去,我爸是李剛」,將進入「2010十大最邪惡雷語」的熱門之選。

網民還建議評選出,「10大最具憤怒感城市」、「10段卑鄙無恥的往事!」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0/10/30/53462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先睹爲快!辛灝年多倫多演講實在精采(圖/視頻)
1. 先睹爲快!辛灝年多倫多演講實在精采(圖/視頻) (122,097次)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七(多圖)
2.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七(多圖) (114,659次)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六(多圖)
3.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六(多圖) (110,728次)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二(多圖)
4.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二(多圖) (109,468次)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三(多圖)
5.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三(多圖) (109,072次)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五(多圖)
6.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五(多圖) (109,050次)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一(多圖)
7.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一(多圖) (108,636次)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四(多圖)
8.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四(多圖) (105,705次)

半笑話:習近平聽薄熙來發言的第六感(圖)
9. 半笑話:習近平聽薄熙來發言的第六感(圖) (103,057次)

小笑話:薄熙來的勁敵是劉曉波(圖)
10. 小笑話:薄熙來的勁敵是劉曉波(圖) (99,506次)

11. 半笑話:誰是第一個獲諾獎的中國人 (78,136次)

12. 大陸流行新段子 (76,107次)

13. 縱是「做鬼也幸福」 (73,417次)

你在哪裏?!高智晟遭性酷刑自述(多圖)
14. 你在哪裏?!高智晟遭性酷刑自述(多圖) (73,170次)

智利在救人 中共在搶屍(圖)
15. 智利在救人 中共在搶屍(圖) (64,412次)

多露了幾條尾巴!曾慶紅叫板  兒子被捕(多圖)
16. 多露了幾條尾巴!曾慶紅叫板 兒子被捕(多圖) (64,370次)

17. 深圳民間組織報告:政府得了「狂暴精神病」 (63,954次)

18. 「薄熙來不適宜進政治局常委會」 (63,053次)

19. 五中全會後 江系要搞政變 (57,557次)

20. 越扒拉越爛 十八大政治局準候選人名單 (56,448次)

三折騰  曾偉的移民身份恐泡湯(多圖)
21. 三折騰 曾偉的移民身份恐泡湯(多圖) (55,310次)

22. 五中全會開的非常火爆 (54,610次)

大馬8歲神童開天目看到奇景(圖)
23. 大馬8歲神童開天目看到奇景(圖) (54,410次)

江薄遭重挫!黨政軍認可習近平接班(圖)
24. 江薄遭重挫!黨政軍認可習近平接班(圖) (53,496次)

25. 薄書記當政 重慶嫖娼花樣世界首創 (52,538次)

薄搬出丈母孃!胡提名習近平任「國家軍委副主席」(多圖)
26. 薄搬出丈母孃!胡提名習近平任「國家軍委副主席」(多圖) (50,021次)

令人震驚!一個詭異雲團成爲預兆(多圖)
27. 令人震驚!一個詭異雲團成爲預兆(多圖) (48,684次)

預兆!盤古居住地  中共國旗十一倒掛(圖)
28. 預兆!盤古居住地 中共國旗十一倒掛(圖) (47,134次)

五中全會  北京出了大事(圖)
29. 五中全會 北京出了大事(圖) (45,467次)

造假新聞!薄熙來一次「親民照」四現新華網(多圖)
30. 造假新聞!薄熙來一次「親民照」四現新華網(多圖) (44,894次)

一張極震撼圖片 !他用這姿勢定義了劉曉波(圖)
31. 一張極震撼圖片 !他用這姿勢定義了劉曉波(圖) (44,754次)

江魂飛魄散!阿根廷下屆總統猝死(圖)
32. 江魂飛魄散!阿根廷下屆總統猝死(圖) (41,033次)

黨製造這顆人肉炸彈的過程挺辛苦(多圖)
33. 黨製造這顆人肉炸彈的過程挺辛苦(多圖) (40,168次)

天文新發現!緊密雙恆星旁發現行星 起源成謎
34. 天文新發現!緊密雙恆星旁發現行星 起源成謎 (39,661次)

35. 五中全會後 薄熙來閃了喉管 (39,461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