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中共五中全會結束 臺灣依然面臨大劫難
 
【人民報消息】中共十七屆五中全會10月18日在北京結束,習近平晉身爲中央軍事委員會副主席。著有《臺灣大劫難》等書的著名法學家袁紅冰教授認爲,不管將來共產黨誰接班,他也不可能改變中共要在2012年控制進而消滅臺灣自由民主制度的戰略陰謀,袁紅冰警示面對「臺灣大劫難」臺灣人要有保衛自己自由堅強的決心。

袁紅冰看到有評論說,因爲習近平的親戚在臺灣,所以他對臺灣就蠻了解,他上臺會對臺灣好等等,用這些來判斷中共的政治走向,袁紅冰認爲這都是一些極其淺薄的看法,都是自欺欺人沒有任何實際意義。

袁紅冰表示不管將來共產黨誰接班,中共確定2012年也就是十八大之前解決臺灣問題,這是他們的既定的戰略方針,無論誰上臺都不可能改變中共要在2012年控制進而消滅臺灣自由民主制度的戰略陰謀,因爲這個戰略是邪惡的共產黨的基本生存要求,不會因爲任何人而改變。

袁紅冰並認爲,從馬總統先經濟後政治立場看出,中共和國民黨權貴都已經按照同一邏輯在運作,都是要先經濟一體化然後按照中共的邏輯實現所謂政治一體化,也就是用中共極權專制制度凌駕於臺灣之上,以中央政府的名意凌駕於臺灣的自由民主制度之上,然後進一步的控制消滅臺灣的民主制度。

袁紅冰指出,臺灣人面臨中共的這種逼迫,首先要有保衛自己自由堅強的決心,臺灣人要不保衛自己,上帝都不會來幫助臺灣人的。「臺灣人如果表現出保衛自己自由制度的決心,我相信她會感動人類的,她受到國際支援的可能性就極大,如果能夠使臺灣保衛自己自由的這個事業,同時成爲整個人類自由事業的一部份,成爲人類抗爭極權暴政體制維護自由事業的一部份,臺灣在和中共的政治抗衡中,取得最後勝利可能性是極大的。」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0/10/23/53416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榆木疙瘩開竅!一位太子黨的反思(多圖/視頻)
1. 榆木疙瘩開竅!一位太子黨的反思(多圖/視頻) (142,093次)

薄熙來的最大樂趣讓人震驚(2)(多圖/視頻)
2. 薄熙來的最大樂趣讓人震驚(2)(多圖/視頻) (140,845次)

先睹爲快!辛灝年多倫多演講實在精采(圖/視頻)
3. 先睹爲快!辛灝年多倫多演講實在精采(圖/視頻) (122,097次)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一(多圖)
4.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一(多圖) (108,636次)

小笑話:薄熙來的勁敵是劉曉波(圖)
5. 小笑話:薄熙來的勁敵是劉曉波(圖) (99,506次)

6. 半笑話:誰是第一個獲諾獎的中國人 (78,136次)

7. 大陸流行新段子 (76,107次)

8. 縱是「做鬼也幸福」 (73,417次)

你在哪裏?!高智晟遭性酷刑自述(多圖)
9. 你在哪裏?!高智晟遭性酷刑自述(多圖) (73,170次)

亂套了!生薑也整容(圖)
10. 亂套了!生薑也整容(圖) (71,383次)

11. 閻王爺「十一」接狀子(圖) (69,695次)

智利在救人 中共在搶屍(圖)
12. 智利在救人 中共在搶屍(圖) (64,412次)

多露了幾條尾巴!曾慶紅叫板  兒子被捕(多圖)
13. 多露了幾條尾巴!曾慶紅叫板 兒子被捕(多圖) (64,370次)

14. 深圳民間組織報告:政府得了「狂暴精神病」 (63,954次)

15. 「薄熙來不適宜進政治局常委會」 (63,053次)

16. 胡錦濤爲何阻止不了薄熙來的瘋狂 (58,647次)

17. 五中全會後 江系要搞政變 (57,557次)

18. 越扒拉越爛 十八大政治局準候選人名單 (56,448次)

三折騰  曾偉的移民身份恐泡湯(多圖)
19. 三折騰 曾偉的移民身份恐泡湯(多圖) (55,310次)

小衚衕意老江十一走紅地毯(圖)
20. 小衚衕意老江十一走紅地毯(圖) (54,637次)

21. 五中全會開的非常火爆 (54,610次)

大馬8歲神童開天目看到奇景(圖)
22. 大馬8歲神童開天目看到奇景(圖) (54,410次)

江薄遭重挫!黨政軍認可習近平接班(圖)
23. 江薄遭重挫!黨政軍認可習近平接班(圖) (53,496次)

24. 薄書記當政 重慶嫖娼花樣世界首創 (52,538次)

25. 內幕!不得諾貝爾獎 不放劉曉波出去 (51,979次)

令人震驚!一個詭異雲團成爲預兆(多圖)
26. 令人震驚!一個詭異雲團成爲預兆(多圖) (48,684次)

薄熙來的最大樂趣讓人震驚(1)(圖)
27. 薄熙來的最大樂趣讓人震驚(1)(圖) (48,353次)

十一  港首曾蔭權又犯下新錯誤(圖)
28. 十一 港首曾蔭權又犯下新錯誤(圖) (47,499次)

預兆!盤古居住地  中共國旗十一倒掛(圖)
29. 預兆!盤古居住地 中共國旗十一倒掛(圖) (47,134次)

五中全會  北京出了大事(圖)
30. 五中全會 北京出了大事(圖) (45,467次)

一張極震撼圖片 !他用這姿勢定義了劉曉波(圖)
31. 一張極震撼圖片 !他用這姿勢定義了劉曉波(圖) (44,754次)

32. 諾貝爾和平獎10年未見過的怪現象 (42,696次)

薄書記黑打 離奇車禍又死個打手(圖)
33. 薄書記黑打 離奇車禍又死個打手(圖) (41,010次)

黨製造這顆人肉炸彈的過程挺辛苦(多圖)
34. 黨製造這顆人肉炸彈的過程挺辛苦(多圖) (40,168次)

35. 五中全會後 薄熙來閃了喉管 (39,461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