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打了雞血針的小「偉光正」(圖)
 
倪醜
 

孫婷當天穿的漢服被打了雞血針的
小「偉光正」給放了一把愛黨火!
【人民報消息】五中全會第二天,週六(10月16日),就好象是商量好了似的,同一天中國成都、西安等多個城市發生了大規模學生示威、遊行,參加的有數千人。據透露,是官方控制的學生會組織的。

當天下午,成都女孩孫婷(化名)遭遇了一件讓人擔憂的事情,下午4點多,她着一身曲裾漢服和另一着漢服的女性朋友到太平洋電影院對面的德克士餐廳二樓就餐。待坐定後,突然發現一羣大學生模樣的人在樓下指指點點。一開始孫婷並沒太在意,過了一會兒卻發現餐廳里人聲鼎沸,一羣大學生衝到樓上,歇斯底里的要求她把衣服脫下來!

孫婷好容易才明白對方誤把漢服當成了日本和服,於是她開始和對方理論,這些大學生「像打了雞血針似的,完全失去了理智,不斷強調『脫衣服』,『你們不脫走不了』,『要燒掉!』」

最後部分人已經認識到自己擺了「烏龍」,把漢服當成了和服,但是在「偉光正」的環境下出生、長大的學生們是決不肯認錯的,帶頭的學生甚至說:「我不管!要平息下面的情緒!」於是衣服被扒下燒掉了。

這不禁讓人想起萬里在「與中央黨校年輕教授的談話」中的那段話:「九十年代末的時候,一些參加過抗美援朝的老同志給中央寫信,要求禁止一些學者發表關於抗美援朝戰爭的最新研究成果,他們認爲,這些研究修正了過去的一些定論,讓他們感情上受不了。這是民意吧,可這是什麼樣的民意呢?這些老同志到底了解那場戰爭多少?那些專家則不過是到前蘇聯那裏查了剛剛公開的檔案,做了學術上的研究。這有什麼錯?有一個學者寫信給我喊屈叫冤,我給有關領導轉了他的信,最後還是石沉大海了。那些老同志腦袋裏的定論到底從哪裏來的?還不是從外面灌輸給他們的。要用事實來糾正他們的一些老觀念,就說不行,就說要照顧老同志們的感情。」

老的不肯改變自己的錯誤觀念,要照顧老的感情;又有小的來接班了,要照顧小的感情。只要共產黨當政,誰敢說文化大革命不會重演?暴力、殺人,現在隨便的很哪,看街上走的一箇中學生的怪異髮型不順眼,上去就把他打死,無罪。幾個女中學生毆打一個女同學,逼她被輪姦、去賣淫……,這種消息還少嗎?

這些瘋狂的大學生以愛國的名義就可以強迫女孩把衣服脫掉燒掉,然後若無其事的走人。這還是人的世界嗎?這和文革的恐怖有什麼不同?但這些學生文革時還沒有出生,是誰把他們塑造成一羣文革式暴徒?更可悲的是漢人連漢服也不認識。

如果,有人要求把中共的歷史公開,把毛澤東和日本前首相田中角榮等人的談話公開,這些小暴徒們的感情會不會受不了?用事實來糾正他們腦子中的毒會不會就說不行,就說要照顧他們的感情?從現在來看,是完全可能的。

因爲他們「像打了雞血針似的,完全失去了理智」,帶頭的學生明明知道自己搞錯了,但卻說:「我不管!要平息下面的情緒!」爲什麼不去把烏龍告訴那些不明真相的學生們,說「我們愚了,這是咱們民族的服裝」,而爲了表現自己一貫正確,堅持要一錯到底?!

堅持「偉光正」,決不內省,這是共產黨的特色,如今已經成爲年輕人生命中的一部份,這才是我們民族的最大悲哀。△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0/10/21/53405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榆木疙瘩開竅!一位太子黨的反思(多圖/視頻)
1. 榆木疙瘩開竅!一位太子黨的反思(多圖/視頻) (142,093次)

薄熙來的最大樂趣讓人震驚(2)(多圖/視頻)
2. 薄熙來的最大樂趣讓人震驚(2)(多圖/視頻) (140,845次)

先睹爲快!辛灝年多倫多演講實在精采(圖/視頻)
3. 先睹爲快!辛灝年多倫多演講實在精采(圖/視頻) (122,097次)

小笑話:薄熙來的勁敵是劉曉波(圖)
4. 小笑話:薄熙來的勁敵是劉曉波(圖) (99,506次)

5. 半笑話:誰是第一個獲諾獎的中國人 (78,136次)

6. 大陸流行新段子 (76,107次)

7. 縱是「做鬼也幸福」 (73,417次)

你在哪裏?!高智晟遭性酷刑自述(多圖)
8. 你在哪裏?!高智晟遭性酷刑自述(多圖) (73,170次)

亂套了!生薑也整容(圖)
9. 亂套了!生薑也整容(圖) (71,383次)

10. 閻王爺「十一」接狀子(圖) (69,695次)

智利在救人 中共在搶屍(圖)
11. 智利在救人 中共在搶屍(圖) (64,412次)

多露了幾條尾巴!曾慶紅叫板  兒子被捕(多圖)
12. 多露了幾條尾巴!曾慶紅叫板 兒子被捕(多圖) (64,370次)

13. 深圳民間組織報告:政府得了「狂暴精神病」 (63,954次)

14. 「薄熙來不適宜進政治局常委會」 (63,053次)

15. 胡錦濤爲何阻止不了薄熙來的瘋狂 (58,647次)

16. 越扒拉越爛 十八大政治局準候選人名單 (56,448次)

三折騰  曾偉的移民身份恐泡湯(多圖)
17. 三折騰 曾偉的移民身份恐泡湯(多圖) (55,310次)

小衚衕意老江十一走紅地毯(圖)
18. 小衚衕意老江十一走紅地毯(圖) (54,637次)

19. 五中全會開的非常火爆 (54,610次)

大馬8歲神童開天目看到奇景(圖)
20. 大馬8歲神童開天目看到奇景(圖) (54,410次)

江薄遭重挫!黨政軍認可習近平接班(圖)
21. 江薄遭重挫!黨政軍認可習近平接班(圖) (53,496次)

金正日的接班人長的就這德性(圖)
22. 金正日的接班人長的就這德性(圖) (53,104次)

23. 薄書記當政 重慶嫖娼花樣世界首創 (52,538次)

24. 內幕!不得諾貝爾獎 不放劉曉波出去 (51,979次)

令人震驚!一個詭異雲團成爲預兆(多圖)
25. 令人震驚!一個詭異雲團成爲預兆(多圖) (48,684次)

薄熙來的最大樂趣讓人震驚(1)(圖)
26. 薄熙來的最大樂趣讓人震驚(1)(圖) (48,353次)

十一  港首曾蔭權又犯下新錯誤(圖)
27. 十一 港首曾蔭權又犯下新錯誤(圖) (47,499次)

預兆!盤古居住地  中共國旗十一倒掛(圖)
28. 預兆!盤古居住地 中共國旗十一倒掛(圖) (47,134次)

五中全會  北京出了大事(圖)
29. 五中全會 北京出了大事(圖) (45,467次)

一張極震撼圖片 !他用這姿勢定義了劉曉波(圖)
30. 一張極震撼圖片 !他用這姿勢定義了劉曉波(圖) (44,754次)

31. 諾貝爾和平獎10年未見過的怪現象 (42,696次)

薄書記黑打 離奇車禍又死個打手(圖)
32. 薄書記黑打 離奇車禍又死個打手(圖) (41,010次)

黨製造這顆人肉炸彈的過程挺辛苦(多圖)
33. 黨製造這顆人肉炸彈的過程挺辛苦(多圖) (40,168次)

34. 瑪雅水晶頭骨和麥田圈(圖) (38,503次)

中共統治61年!中國女性站起來…小便了(圖)
35. 中共統治61年!中國女性站起來…小便了(圖) (37,887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