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場面突爆混亂 溫家寶近觀「歡迎溫家寶…嚴懲江澤民」(多圖)
 
2003年12月10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12月9日,是溫家寶在美國訪問過程中的最重要一天,上午十點,美國總統布什在白宮草坪爲中國總理舉行了半小時的隆重歡迎儀式,並與溫家寶就經濟貿易及臺灣等問題進行了會談。從中午開始,中國駐美大使館門前和在溫家寶出席宴會的Ritz-Carlton Hotel酒店等地,聚集了多方不同團體,打出「歡迎溫家寶訪美」、「嚴懲江澤民」、「法輪大法好」橫幅的法輪功歡迎隊伍備受注目。(下面文中圖片均可點擊放大)

* 江澤民阻止溫家寶接近真相

據來自北京的消息,江澤民對法輪功團體打出「歡迎溫家寶訪美」、「嚴懲江澤民」的真相橫幅大爲驚慌。特別是溫家寶在紐約期間,竟有陪同人員在車中向法輪功歡迎隊伍揮手致意,更令江澤民坐立不安。江隨暗中指示正在美國陪同溫家寶活動的嫡系親信李肇星、楊潔篪等全力控制溫家寶與法輪功學員接近。


中共使館組織的歡迎隊伍與西藏抗議團體發生衝突


然而老天作梗,當晚7點左右,溫家寶出席美中關係委員會等在Ritz-Carlton Hotel爲其舉行的晚宴,就在車隊按大使館計劃準備躲過法輪功團體從中共使館組織的歡迎隊伍前通過時,該歡迎隊伍突然與西藏抗議團體發生衝突,並一度相互潑水和擊打旗杆,造成場面相當混亂。 溫家寶車隊被迫改變原計劃路線,從打着「歡迎溫家寶訪美」、「嚴懲江澤民」、「法輪大法好」 橫幅的法輪功歡迎隊伍前開過。

溫家寶車隊從打着「歡迎溫家寶訪美」、「嚴懲江澤民」、「法輪大法好」橫幅的法輪功歡迎隊伍前開過


* 國內合法上訪途徑被非法堵死

據明慧網報導,一位使館安排來歡迎的女士問來自亞特蘭大的法輪功學員陳志先生:爲什麼不通過其它途徑,而在這麼大影響的場合打「歡迎溫家寶訪美」、「嚴懲江澤民」、「法輪大法好」的橫幅。陳說:「許多人不了解整個過程,97、98年時,一些地方對法輪功學員的無故騷擾明顯增多,許多法輪功學員寫信向各級政府部門反映情況,但石沉大海,只得親自到各級政府部門上訪,又經歷了一些事情,最後才到國家的最高信訪機構──國務院信訪辦公室上訪。99年7.20鎮壓開始,最後的上訪途徑也沒了。」

江澤民把法輪功的99年「425」和平上訪誣衊成「圍攻」,欺騙民衆,並且以此爲藉口迫害法輪功。1999年7月20日鎮壓開始後,依法上訪的法輪功學員都被抓捕、判刑,甚至被迫害虐待而死。到今天(12月9日)爲止,至少有827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據陳先生介紹,2000年7月他回北京探親,看到法輪功學員被打死的人數已上升到40人,他覺得應該爲冤死的同修說話,於是寫好信,到國務院信訪辦公室信訪,但把信一寄交上去,立即被叫到邊上一個小屋裏。裏面清一色的公安,開始審問、訓斥和謾罵,扣留不準出小屋。他當時突然明白,信訪機構已經被公安完全接管,上訪途徑完全被江氏集團非法堵死。我們在海外有這個自由,自然要說話,包括在國內發生的電視插播也是在沒有任何說話渠道的情況下,讓人們了解真相的不得已的辦法。

對於江氏集團宣傳的法輪功搞政治一說,陳先生說:「被迫害、被打死的一些人是和自己在一起煉過功的。如果你的親朋好友就這樣無辜被抓、被打、坐牢,甚至被折磨致死,你難道連一句公道話也不說一句嗎?喊冤就算搞政治嗎?」

* 真相開始深入人心

華盛頓DC的一位法輪功學員說,白宮歡迎儀式結束後,他和出來的中方代表團中的一些成員交談,發現一些成員不再害怕和忌諱談論法輪功,而是認真聽取他講真相,並且能夠理解,而且還敢拿真相資料。

來自亞特蘭大的顏女士說,自己來的目的非常明確,就是反對迫害、揭露江氏的謊言。是請假來的,公司裏不煉功華人同事和家人都打電話表示支持,並且囑咐開車要小心,因爲華盛頓剛下了一場大雪,和南方的亞城不一樣。

華盛頓DC的明迪女士說,約20位來自南非的年輕白人,在賓州大道上遇到她,主動問她手裏拿的是什麼,當他們得知是「法輪大法好」的橫幅時,他們主動地幫她打橫幅,當時正好溫家寶的車隊在前面經過。那羣白人青年說對法輪大法教導「真善忍」非常感興趣,回去要好好了解。

在今日全天的活動中,溫家寶的車隊幾次從法輪功學員打出的「歡迎溫家寶訪美」、「嚴懲江澤民」、「法輪大法好」等橫幅面前經過。

晚間,一位白人婦女在等朋友一起吃晚飯,趁朋友沒到之前,她主動和法輪功學員一道打起一個「法輪大法好」的橫幅,歡迎溫家寶的車隊。

另外據值勤警察和路邊行人反映,法輪功學員們的祥和心態給他們印象深刻。

* 不是鬥爭,也非新方向

華盛頓DC法輪功學員賴先生說:法輪功作爲一個精神信仰,追求的是道德昇華。法輪功沒有在人間建立什麼政權的願望,也不會對人世間的政治制度和權力較量感興趣。法輪功學員「歡迎溫家寶訪美」不是鬥爭新方向,而是正面對待溫家寶,同時繼續反迫害、呼籲制止迫害,而且我們大家都知道迫害元兇是江澤民。

來自亞特蘭大的董先生說:江澤民把個人意志凌駕在國家之上搞迫害,用謊言欺騙了全國人民,連對江氏圈子以外的中國政府高級官員都隱蔽事實真相,致使許多政府高官都不了解什麼是真正的法輪功風貌。所以自己請了假,開車來了。他表示來歡迎溫家寶的一個重要目的就是揭穿江澤民的謊言,謊言沒有了市場對國家、對民族有好處。

* 繼續呼籲嚴懲江澤民

法輪功學員說,自江澤民無端迫害法輪功以來,他們一直反對迫害、揭露江氏集團的邪惡,追查和懲罰迫害法輪功的元兇和及其幫兇和打手。現在江澤民在美國已經被法輪功學員以羣體滅絕罪被告上了法庭,繼美國、西班牙、比利時等地後,江澤民更在臺灣和德國被兩次告上法庭,在歷史上從未有過國家首腦受到如此高頻率的起訴。11月17日臺灣更引發萬人靜坐聲援起訴江澤民的活動。法輪功學員表示,將對江氏集團及其幫兇在迫害法輪功中所犯下的滔天罪行,追查到底,一直到正義得到伸張。


法輪功歡迎隊伍的橫幅




 
分享:
 
人氣:21,17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