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家寶訪美「親民形象」大尷尬 (多圖)
 
2003年12月14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溫家寶的美國行程,暴露了溫江之間的矛盾日益激化。中國大使館運用手段,打擊溫希望表現出的「親民作風」,給溫家寶訪美大添尷尬。

溫家寶訪美首日抵紐約停留時,其「親民形象」給外界留下深刻印象。與江澤民不同,溫似乎對抗議人羣並無特別戒意,他走到人羣中與歡迎的人士握手談話。


溫家寶在紐約走入人羣


然而,第二日晚溫家寶抵達華府會晤鮑卿,卻突然一改日前在紐約的「親民作風」,避開正門前歡迎人羣,從側門出入會場,並「讓」中共大使楊潔篪到正門下車招手做做樣子,令現場的歡迎人士大失所望,連中共官方記者都覺得「走側門不合溫總理的作風」。分析人士說,昨日紐約歡迎現場法輪功團體打出的「歡迎溫家寶訪美」、「嚴懲江澤民」和「法輪大法好」橫幅異常醒目,實在是江澤民及其人馬之前萬思所不及的。

楊潔篪向歡迎人羣揮手,讓人誤以爲是溫家寶。


更離譜的是,9日晚,中共大使館竟安排「旗手」,用國旗遮擋法輪功歡迎隊伍打出的「歡迎溫家寶訪美」橫幅,似乎生怕溫家寶一行看到。然而在中國,現在又有誰最怕,並敢下令大使館控阻國家總理接近法輪功真相呢?!

中共「旗手」,用國旗遮擋「歡迎溫家寶訪美」的橫幅。


江澤民雖仍在操控中國軍隊、外交、宣傳等方面大權「垂簾聽政」,但其目前在中國朝野異常孤立,十分恐懼美國與胡溫建立更進一步的溝通渠道。由於這場對法輪功的鎮壓是江澤民施淫威挾持政治局而進行的,並且完全建立在謊言和欺騙基礎上,因此江澤民、羅幹之流甚至對中共高層一直拼命掩蓋真相,利用他們控制的國家安全情報機構向高層提供不實信息。因此,法輪功團體這次向溫家寶一行展示的「歡迎溫家寶訪美」、「嚴懲江澤民」和「法輪大法好」橫幅對江澤民意味着什麼,就不言而喻了!


 
分享:
 
人氣:16,32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