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各地维权简讯(图)
 



维权人士瞿明学因病去世,维权界哀悼。

【人民报消息】

贵州:杨绍政遭围剿续被开除党籍

因在网上发表批评中共「公款养党」等言论被开除的贵州大学教授杨绍政,日前又被其所在的中国农工党贵州省委员会开除党籍。杨绍政说,最近受到来自各方的围剿,包括关闭博客。

四川:黄琦案代理律师遭调查

「六四天网」创办人黄琦的代理律师刘正清在10月17日收到广州市律师协会发出的立案调查通知,声称要调查他在7月底会见黄琦时传递香烟的事。黄琦的母亲认为当局此举意在压迫刘正清退出黄琦案,然后再安排官派律师将黄琦定罪。

辽宁:维权人士姜家文被带走失联

10月15日,丹东市维权人士姜家文在北京遭警方强行带走,与外界失联,目前下落不明。姜家文是近年「访民春晚」的策划人,因常年维权曾遭当局多次劳教、刑拘。

河南:四十多名尘肺病人河南游行

10月17日,陕西省紫阳县40多名尘肺病工人身穿印有「回报社会、尘肺义宣、拒绝粉尘」等文字的上衣,在河南省宜阳县县城游行,要求申请工伤认定。这些尘肺病人因年轻时在宜阳县一家矿企挖矿打工,长期过量吸入粉尘而患病。

北京:忧遭迫害葛志慧搭帐篷露宿

丰台区维权人士葛志慧10月8日发现自己的残疾人车油箱底边被捆绑类似爆炸物的物体,而警方不予立案。她担心遭到地方政府的暗中迫害,10月15日在朝阳区莱太花卉市场对面的街头,搭帐篷露宿。

甘肃:维权人士瞿明学去世

10月16日,维权人士瞿明学因病去世,维权界哀悼。瞿明学两年前因参与基层选举,帮助独立候选人而被甘肃省永靖县公安局以「破坏选举罪」刑事拘留。事件当年被列为中国十大人权案件之一。

山西:数百出租车拟集体上访

因不满网约车泛滥,地方政府不退还经营权使用费,10月17日,大同市的数百辆出租车聚集在高速路口,准备集体前往省府太原上访。当局实行交通管制,禁止营运出租车驶入高速,拦住他们的去路。

黑龙江:在京访民马志文遭遣返

10月18日,哈尔滨市延寿县访民马志文在北京乘坐地铁时,遭警察拦截扣押,之后被哈尔滨驻京办带走,当晚押回当地。目前被多人看管,限制人身自由。据悉,马志文因被村支书霸占其宅基地而发生冲突,被判刑十年,出狱后就到北京上访。△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8/10/23/68131.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惊人!台湾有人在配合中共攻台(图)
1. 惊人!台湾有人在配合中共攻台(图) (926,153次)

原来是这样!梅拉尼娅19年前谈川普(多图)
2. 原来是这样!梅拉尼娅19年前谈川普(多图) (845,643次)

文昭谈古论今 文贵精彩预言中国未来(多图/视频)
3. 文昭谈古论今 文贵精彩预言中国未来(多图/视频) (723,466次)

习家飞跃!从站起来,强起来到富起来(图)
4. 习家飞跃!从站起来,强起来到富起来(图) (516,911次)

彭斯的讲话在治疗习近平的
5. 彭斯的讲话在治疗习近平的"性病"(多图) (511,498次)

续前缘!一个注定要发生的事情发生了(多图)
6. 续前缘!一个注定要发生的事情发生了(多图) (508,130次)

小笑话:川普见到习露出这种表情(图)
7. 小笑话:川普见到习露出这种表情(图) (507,010次)

墨西哥记载巨人族被灭绝的最后时刻(图/视频)
8. 墨西哥记载巨人族被灭绝的最后时刻(图/视频) (486,863次)

银河系震撼景象 预示川普全胜结局(多图)
9. 银河系震撼景象 预示川普全胜结局(多图) (472,338次)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5):全球化
10.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5):全球化 (438,752次)

圣灵不断催促 班机提早3分钟逃生(多图)
11. 圣灵不断催促 班机提早3分钟逃生(多图) (438,259次)

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彭斯副总统演讲全文(图)
12. 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彭斯副总统演讲全文(图) (414,411次)

赤潮入澳引关注 专家揭《洪湖赤卫队》真相
13. 赤潮入澳引关注 专家揭《洪湖赤卫队》真相 (405,184次)

川普英明!老鳄索罗斯蹦着高儿撒钱 (多图)
14. 川普英明!老鳄索罗斯蹦着高儿撒钱 (多图) (403,638次)

北京是这样替美国民主党骗票的(多图)
15. 北京是这样替美国民主党骗票的(多图) (383,092次)

与邪同舞!澳洲政府的屁股连续盖红戳 (多图)
16. 与邪同舞!澳洲政府的屁股连续盖红戳 (多图) (371,801次)

民国初年这个新闻也真是太奇了(图)
17. 民国初年这个新闻也真是太奇了(图) (345,073次)

小心!美国中期选举为何有人选错党(图)
18. 小心!美国中期选举为何有人选错党(图) (336,121次)

彩虹奇景!昭告世界,美国雨过天晴(图)
19. 彩虹奇景!昭告世界,美国雨过天晴(图) (306,172次)

浙江传媒学院教授的迎新致辞惹恼中共(全文)
20. 浙江传媒学院教授的迎新致辞惹恼中共(全文) (302,870次)

两男孩同时遭闪电击中 为何伤势大不相同(图)
21. 两男孩同时遭闪电击中 为何伤势大不相同(图) (250,601次)

北京新机场建设 拆迁回迁房变豆腐渣(图)
22. 北京新机场建设 拆迁回迁房变豆腐渣(图) (102,789次)

山东游京老兵遭截访 各地老兵齐声援(图)
23. 山东游京老兵遭截访 各地老兵齐声援(图) (100,720次)

南京私家车贴司法独立标语 车主被捕(图)
24. 南京私家车贴司法独立标语 车主被捕(图) (98,557次)

高智晟人间蒸发百人联署吁放人(图)
25. 高智晟人间蒸发百人联署吁放人(图) (97,839次)

17城市P2P难友十一维权 纷遭警打压(图)
26. 17城市P2P难友十一维权 纷遭警打压(图) (97,358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27. 各地维权简讯(图) (96,978次)

广州女律师遭警围殴脱光搜身警方否认(图)
28. 广州女律师遭警围殴脱光搜身警方否认(图) (96,825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29. 各地维权简讯(图) (96,653次)

广州女律师受辱案目击证人全被抓捕(图)
30. 广州女律师受辱案目击证人全被抓捕(图) (96,401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31. 各地维权简讯(图) (96,070次)

河北4兄弟遭强拆 大哥2次自杀抗议(图)
32. 河北4兄弟遭强拆 大哥2次自杀抗议(图) (96,068次)

P2P难友北京市府维权 遭警察大肆抓捕(图)
33. P2P难友北京市府维权 遭警察大肆抓捕(图) (96,053次)

河南近百名辅警 市政府前讨编制待遇(图)
34. 河南近百名辅警 市政府前讨编制待遇(图) (95,834次)

人大学生打工受挫 披露校园黑名单(图)
35. 人大学生打工受挫 披露校园黑名单(图) (94,068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