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各地维权简讯(图)
 



10月10日,北京维权人士葛志慧(右二)等4人,前往美国驻华大使馆
听教育知识讲座,在大使馆门口遭到中共警察阻截,被带回麦子店派出所。

【人民报消息】

北京:维权人士美使馆听课受阻

10月10日,北京维权人士葛志慧等人前往美国驻华大使馆听教育知识讲座,在大使馆门口遭到中共警察阻截,被带回麦子店派出所听候发落。警察声称,因为中美贸易战,上级要求阻止民众去听讲座。

四川:黄琦情况危殆 母上访遭跟踪

维权网站「六四天网」创办人黄琦被控「向境外提供国家秘密」一案,再有新进展,黄琦10月8日委托前去会见的律师发出声明,说如果当局强制他变换律师,他将拒绝出庭。目前,身罹重病的黄琦在狱中情况危殆,他83岁的母亲蒲文清于10月11日赴北京上访,但在北京西站一出站囗,就遭六、七人跟踪。10月13日,黄琦的代表律师刘正清接到当局通知书,说黄琦又被加控一项「故意泄漏国家秘密罪」。

山东:访民围观老兵维权 被拘留

平度市访民刘兰香因围观平度老兵维权,并给熟识的老兵带去食物和水果,10月8日,被警方行政拘留,罪名是「寻衅滋事」。

江苏:市民私家车贴标语 遭逮捕

南京市民秦沪辉因在自家的私家车上黏贴宪政、新闻自由、司法独立、官员财产公示等标语,9月4日遭南京警方以「寻衅滋事」罪名刑事拘留,10月10日被正式逮捕。

上海:疫苗受害者谭华遭当局软禁

8月29日,疫苗受害者谭华因联名召开记者招待会,被杨浦区延吉街道派出所警察抄家后带走,一个多月下落不明。10月8日,她的母亲华秀珍发消息说,街道和区维稳办通知她,谭华被他们软禁了。

陕西:西安村民省府上访 要求安置

10月8日,西安市长安区郭杜街道办事处岔道口村的村民前往陕西省政府上访,举报长安区和郭杜街道办事处在对该村进行「城中村改造」中弄虚作假、违法违规行为,要求市政府按照当初承诺,给全体村民建安置房,并查处在征地、拆迁安置中的违法行为。

湖北:访民夫妇上访 被打死打伤

黄石市阳新县白沙镇村民柯爱群、罗克欢夫妇2014年9月17日因工伤赔偿问题到镇信访办上访,遭到工作人员暴力殴打,之后罗克欢不治死亡,柯爱群重伤。事后,当地政府以将柯爱群和子女伤害致残、致死相威胁,逼迫他们签订「息访协议书」,而打人凶手则至今逍遥法外。

重庆:被关精神病院两年 访民讲述经历

合川区访民张芬两年前被地方维稳人员从北京带回原籍后,先后送到当地两家精神病院关押,期间因不堪折磨吞玻璃自杀,被剖腹抢救。今年8月30日获释后,仍然被限制自由,10月4日,她才得以脱身找到朋友,讲述自己的遭遇。△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8/10/15/68090.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马云还没死哪,新华网谈其身后事(多图/视频)
1. 马云还没死哪,新华网谈其身后事(多图/视频) (1,178,441次)

促臭味更浓!习近平致信大裤衩(图)
2. 促臭味更浓!习近平致信大裤衩(图) (970,000次)

新华网泄天机!国殇日看中共窃国 (多图)
3. 新华网泄天机!国殇日看中共窃国 (多图) (918,964次)

原来是这样!梅拉尼娅19年前谈川普(多图)
4. 原来是这样!梅拉尼娅19年前谈川普(多图) (845,643次)

文昭谈古论今 文贵精彩预言中国未来(多图/视频)
5. 文昭谈古论今 文贵精彩预言中国未来(多图/视频) (723,466次)

联大发言前 外长王毅突抽羊角疯(图)
6. 联大发言前 外长王毅突抽羊角疯(图) (610,637次)

彭斯的讲话在治疗习近平的
7. 彭斯的讲话在治疗习近平的"性病"(多图) (511,498次)

续前缘!一个注定要发生的事情发生了(多图)
8. 续前缘!一个注定要发生的事情发生了(多图) (508,130次)

小笑话:川普见到习露出这种表情(图)
9. 小笑话:川普见到习露出这种表情(图) (507,010次)

墨西哥记载巨人族被灭绝的最后时刻(图/视频)
10. 墨西哥记载巨人族被灭绝的最后时刻(图/视频) (486,863次)

银河系震撼景象 预示川普全胜结局(多图)
11. 银河系震撼景象 预示川普全胜结局(多图) (472,338次)

圣灵不断催促 班机提早3分钟逃生(多图)
12. 圣灵不断催促 班机提早3分钟逃生(多图) (438,259次)

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彭斯副总统演讲全文(图)
13. 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彭斯副总统演讲全文(图) (414,411次)

现代天文学家是一个很悲惨的称号(多图)
14. 现代天文学家是一个很悲惨的称号(多图) (409,303次)

川普英明!老鳄索罗斯蹦着高儿撒钱 (多图)
15. 川普英明!老鳄索罗斯蹦着高儿撒钱 (多图) (403,638次)

普京反对!波兰出20亿恳请川普永久驻军(多图)
16. 普京反对!波兰出20亿恳请川普永久驻军(多图) (390,322次)

民国初年这个新闻也真是太奇了(图)
17. 民国初年这个新闻也真是太奇了(图) (345,073次)

一报还一报!两个神奇新闻令人惊叹(图)
18. 一报还一报!两个神奇新闻令人惊叹(图) (335,721次)

一位千古英雄留下的神谕(图)
19. 一位千古英雄留下的神谕(图) (315,064次)

谁亲共谁下台 马尔代夫变天(图)
20. 谁亲共谁下台 马尔代夫变天(图) (307,603次)

彩虹奇景!昭告世界,美国雨过天晴(图)
21. 彩虹奇景!昭告世界,美国雨过天晴(图) (306,172次)

浙江传媒学院教授的迎新致辞惹恼中共(全文)
22. 浙江传媒学院教授的迎新致辞惹恼中共(全文) (302,870次)

两男孩同时遭闪电击中 为何伤势大不相同(图)
23. 两男孩同时遭闪电击中 为何伤势大不相同(图) (250,601次)

北京新机场建设 拆迁回迁房变豆腐渣(图)
24. 北京新机场建设 拆迁回迁房变豆腐渣(图) (102,789次)

山东游京老兵遭截访 各地老兵齐声援(图)
25. 山东游京老兵遭截访 各地老兵齐声援(图) (100,720次)

河北数百教师罢课要求解决编制问题(图)
26. 河北数百教师罢课要求解决编制问题(图) (99,000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27. 各地维权简讯(图) (97,991次)

高智晟人间蒸发百人联署吁放人(图)
28. 高智晟人间蒸发百人联署吁放人(图) (97,839次)

广东台风受灾商户求助官府 父子遭拘留(图)
29. 广东台风受灾商户求助官府 父子遭拘留(图) (97,576次)

17城市P2P难友十一维权 纷遭警打压(图)
30. 17城市P2P难友十一维权 纷遭警打压(图) (97,358次)

广州女律师遭警围殴脱光搜身警方否认(图)
31. 广州女律师遭警围殴脱光搜身警方否认(图) (96,825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32. 各地维权简讯(图) (96,653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33. 各地维权简讯(图) (96,549次)

刑满出狱才半年 朱虞夫突然被传唤(图)
34. 刑满出狱才半年 朱虞夫突然被传唤(图) (96,130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35. 各地维权简讯(图) (96,070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