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粉黛花海3天被踩坏 不得已全割除(图)
 



美丽的「粉黛乱子草」花田,被游客一片一片地压倒。

【人民报消息】杭州滨江江边公园种着一大片「粉黛乱子草」花田,因为这种草最近频繁出现在抖音里,人气很旺,所以这里成了「网红打卡地」,带动大批民众涌入。

但前来赏花的人肆意践踏花田,完全不顾及花的「感受」,致使原本挺直的「粉黛」,如今一大片一大片地被压倒,让人看着心疼啊!

据《都市快报》2018年10月14日报导,13日下午3时左右,记者到达网红花田附近,发现周边人行道上全部停满车,一眼望不到头,就连周边商业楼的停车场也都停满了。保安说,这里从来没有这么多人过,好像都是来拍照的。

记者随后来到花田一看,挤满了人。人气最旺的地方就属粉黛草区域了,两大片草堆中,密密麻麻全是人,除了普通市民外,还有摄影师专门带着模特赶过来的。

记者注意到,为了找个好的角度拍张美美的照片,现场的人基本都是无视花田周围的围栏,直接踩进或者躺进粉黛草当中进行拍摄。

有位爸爸想给儿子在粉黛草中拍照,但嫌它长得太高把儿子的镜头挡住了,于是爸爸跳进花田,用自己的体重把粉黛草压实了……之后,更多的人也采用这种方式拍照。

记者在现场询问不少人,是否知道不能跨越围栏进入花田中拍照,大多数人都表示「不好意思,拍一张就走」。也有少部分人假装没听到,或者答复一句:「关你什么事?」

郑阿姨是这片花田的管理者,管理这片花田已经5年了。

郑阿姨说,这片花田大概占地10亩,原本是一家婚庆公司的拍摄基地,她在这里种了五六种花以及小树林等等。这片粉黛草是G20期间种上的,澳大利亚进口来的,种植的时候非常小心,因为它们一压就倒,而且极易长虫。

这几年,她和老伴像呵护孩子一样伺候它们长大,现在看到自己的「孩子」被糟蹋了,觉得非常心疼。

她说,你们拍照片的人拍出来的照片很美,可是你们的行为却很难看。

种了3年的粉黛草,仅3天时间就全被毁了!阿姨说着说着哭了,「我的『孩子』被人欺负,但我无能为力啊……」

10月14日有媒体报导,这片粉黛乱子草花海遭游客踩踏,不得已全割除。

看着这一幕幕,你的心会不会感到有点痛?别让我们的素养配不上我们晒出来的美景!△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8/10/14/68082.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马云还没死哪,新华网谈其身后事(多图/视频)
1. 马云还没死哪,新华网谈其身后事(多图/视频) (1,178,441次)

促臭味更浓!习近平致信大裤衩(图)
2. 促臭味更浓!习近平致信大裤衩(图) (970,000次)

新华网泄天机!国殇日看中共窃国 (多图)
3. 新华网泄天机!国殇日看中共窃国 (多图) (918,964次)

原来是这样!梅拉尼娅19年前谈川普(多图)
4. 原来是这样!梅拉尼娅19年前谈川普(多图) (845,643次)

文昭谈古论今 文贵精彩预言中国未来(多图/视频)
5. 文昭谈古论今 文贵精彩预言中国未来(多图/视频) (723,466次)

联大发言前 外长王毅突抽羊角疯(图)
6. 联大发言前 外长王毅突抽羊角疯(图) (610,637次)

彭斯的讲话在治疗习近平的
7. 彭斯的讲话在治疗习近平的"性病"(多图) (511,498次)

续前缘!一个注定要发生的事情发生了(多图)
8. 续前缘!一个注定要发生的事情发生了(多图) (508,130次)

小笑话:川普见到习露出这种表情(图)
9. 小笑话:川普见到习露出这种表情(图) (507,010次)

墨西哥记载巨人族被灭绝的最后时刻(图/视频)
10. 墨西哥记载巨人族被灭绝的最后时刻(图/视频) (486,863次)

中共掐川普脖子 用劲太大 裤腰带崩断(多图)
11. 中共掐川普脖子 用劲太大 裤腰带崩断(多图) (475,028次)

银河系震撼景象 预示川普全胜结局(多图)
12. 银河系震撼景象 预示川普全胜结局(多图) (472,338次)

圣灵不断催促 班机提早3分钟逃生(多图)
13. 圣灵不断催促 班机提早3分钟逃生(多图) (438,259次)

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彭斯副总统演讲全文(图)
14. 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彭斯副总统演讲全文(图) (414,411次)

现代天文学家是一个很悲惨的称号(多图)
15. 现代天文学家是一个很悲惨的称号(多图) (409,303次)

川普英明!老鳄索罗斯蹦着高儿撒钱 (多图)
16. 川普英明!老鳄索罗斯蹦着高儿撒钱 (多图) (403,638次)

普京反对!波兰出20亿恳请川普永久驻军(多图)
17. 普京反对!波兰出20亿恳请川普永久驻军(多图) (390,322次)

民国初年这个新闻也真是太奇了(图)
18. 民国初年这个新闻也真是太奇了(图) (345,073次)

一报还一报!两个神奇新闻令人惊叹(图)
19. 一报还一报!两个神奇新闻令人惊叹(图) (335,721次)

一位千古英雄留下的神谕(图)
20. 一位千古英雄留下的神谕(图) (315,064次)

谁亲共谁下台 马尔代夫变天(图)
21. 谁亲共谁下台 马尔代夫变天(图) (307,603次)

彩虹奇景!昭告世界,美国雨过天晴(图)
22. 彩虹奇景!昭告世界,美国雨过天晴(图) (306,172次)

浙江传媒学院教授的迎新致辞惹恼中共(全文)
23. 浙江传媒学院教授的迎新致辞惹恼中共(全文) (302,870次)

北京新机场建设 拆迁回迁房变豆腐渣(图)
24. 北京新机场建设 拆迁回迁房变豆腐渣(图) (102,789次)

山东游京老兵遭截访 各地老兵齐声援(图)
25. 山东游京老兵遭截访 各地老兵齐声援(图) (100,720次)

河北数百教师罢课要求解决编制问题(图)
26. 河北数百教师罢课要求解决编制问题(图) (99,000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27. 各地维权简讯(图) (97,991次)

高智晟人间蒸发百人联署吁放人(图)
28. 高智晟人间蒸发百人联署吁放人(图) (97,839次)

广东台风受灾商户求助官府 父子遭拘留(图)
29. 广东台风受灾商户求助官府 父子遭拘留(图) (97,576次)

17城市P2P难友十一维权 纷遭警打压(图)
30. 17城市P2P难友十一维权 纷遭警打压(图) (97,358次)

广州女律师遭警围殴脱光搜身警方否认(图)
31. 广州女律师遭警围殴脱光搜身警方否认(图) (96,825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32. 各地维权简讯(图) (96,653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33. 各地维权简讯(图) (96,549次)

刑满出狱才半年 朱虞夫突然被传唤(图)
34. 刑满出狱才半年 朱虞夫突然被传唤(图) (96,130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35. 各地维权简讯(图) (96,070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