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杀生害命的罪恶最大(图)
 



阿融终于在一位修行人指导之下,如愿转业,任职素食餐厅。(示意图)

【人民报消息】阿融的职业,是在酒楼餐馆中,专门从事下刀斩剁宰杀飞禽、水族鱼鳖、家畜的工作。不须费心,待遇也不错,口袋里的钞票经常满满的。

遗憾的是,十六年来,阿融没有半点积蓄。阿融的母亲、老婆、亲人经常生病,把钱花光了,病情还是不好。阿融心中的愿望,是抱个白白净净的孩子,好传香火。但无论如何祷求神灵,都无效。阿融年过四十岁,仍然没有半点好转。后来,阿融才知道是自己从事宰杀生灵的工作太久、杀生太多的原故。但一时也没办法改行。

阿融在砧板前,切肉惯了,梦中也梦见切肉。多次梦见所切的全是人肉。因此,阿融常从半夜惊醒。虽然对杀生的工作,逐渐觉得恐惧,但为了维持家庭的生活,他仍继续干着。不久,妻子怀孕有喜了,他十分地高兴。

一天夜里,阿融正做着恶梦,自己走在下临无底深渊、摇摇晃晃的吊桥上,搬着许多搬不完的人手、人腿、人肉。这时,阿融突然被妻子叫醒,原来是妻子临产肚痛,急送医院,医生恭喜他生了男孩,但因早产二个月,必须要保温。

阿融每天隔着玻璃罩,看那脆弱的小生命,婴儿在生死边缘挣扎,他心如刀割。终于可以回家了,但抱回来的却是脸色惨白、虚弱体孱的婴孩,左手只有四只手指,一指前二节,因血液不通,烂掉脱落,犹如刀剁。妻子脸色死白地看着。阿融伤心的泪水滚滚而下,他心中发誓,一年之内一定要改行,敬求神灵菩萨,指点迷津!

人有善愿,天必从之。阿融终于在一位修行人指导之下,如愿转业,任职素食餐厅。一个多月来,阿融天天吃素念佛,以往的恶梦、不安,渐渐远离。

最奇妙的是阿融的宝贝儿子,一个多月来,不须吃药,顶多只是小感冒而已,母亲、妻子的身体,也莫名其妙地康复了。△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8/10/14/68094.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马云还没死哪,新华网谈其身后事(多图/视频)
1. 马云还没死哪,新华网谈其身后事(多图/视频) (1,178,441次)

促臭味更浓!习近平致信大裤衩(图)
2. 促臭味更浓!习近平致信大裤衩(图) (970,000次)

新华网泄天机!国殇日看中共窃国 (多图)
3. 新华网泄天机!国殇日看中共窃国 (多图) (918,964次)

原来是这样!梅拉尼娅19年前谈川普(多图)
4. 原来是这样!梅拉尼娅19年前谈川普(多图) (845,643次)

文昭谈古论今 文贵精彩预言中国未来(多图/视频)
5. 文昭谈古论今 文贵精彩预言中国未来(多图/视频) (723,466次)

联大发言前 外长王毅突抽羊角疯(图)
6. 联大发言前 外长王毅突抽羊角疯(图) (610,637次)

彭斯的讲话在治疗习近平的
7. 彭斯的讲话在治疗习近平的"性病"(多图) (511,498次)

续前缘!一个注定要发生的事情发生了(多图)
8. 续前缘!一个注定要发生的事情发生了(多图) (508,130次)

小笑话:川普见到习露出这种表情(图)
9. 小笑话:川普见到习露出这种表情(图) (507,010次)

墨西哥记载巨人族被灭绝的最后时刻(图/视频)
10. 墨西哥记载巨人族被灭绝的最后时刻(图/视频) (486,863次)

中共掐川普脖子 用劲太大 裤腰带崩断(多图)
11. 中共掐川普脖子 用劲太大 裤腰带崩断(多图) (475,028次)

银河系震撼景象 预示川普全胜结局(多图)
12. 银河系震撼景象 预示川普全胜结局(多图) (472,338次)

圣灵不断催促 班机提早3分钟逃生(多图)
13. 圣灵不断催促 班机提早3分钟逃生(多图) (438,259次)

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彭斯副总统演讲全文(图)
14. 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彭斯副总统演讲全文(图) (414,411次)

现代天文学家是一个很悲惨的称号(多图)
15. 现代天文学家是一个很悲惨的称号(多图) (409,303次)

川普英明!老鳄索罗斯蹦着高儿撒钱 (多图)
16. 川普英明!老鳄索罗斯蹦着高儿撒钱 (多图) (403,638次)

普京反对!波兰出20亿恳请川普永久驻军(多图)
17. 普京反对!波兰出20亿恳请川普永久驻军(多图) (390,322次)

民国初年这个新闻也真是太奇了(图)
18. 民国初年这个新闻也真是太奇了(图) (345,073次)

美打击中共军队和媒体 效应显著(图)
19. 美打击中共军队和媒体 效应显著(图) (342,751次)

一报还一报!两个神奇新闻令人惊叹(图)
20. 一报还一报!两个神奇新闻令人惊叹(图) (335,721次)

一位千古英雄留下的神谕(图)
21. 一位千古英雄留下的神谕(图) (315,064次)

谁亲共谁下台 马尔代夫变天(图)
22. 谁亲共谁下台 马尔代夫变天(图) (307,603次)

彩虹奇景!昭告世界,美国雨过天晴(图)
23. 彩虹奇景!昭告世界,美国雨过天晴(图) (306,172次)

浙江传媒学院教授的迎新致辞惹恼中共(全文)
24. 浙江传媒学院教授的迎新致辞惹恼中共(全文) (302,870次)

北京新机场建设 拆迁回迁房变豆腐渣(图)
25. 北京新机场建设 拆迁回迁房变豆腐渣(图) (102,789次)

山东游京老兵遭截访 各地老兵齐声援(图)
26. 山东游京老兵遭截访 各地老兵齐声援(图) (100,720次)

河北数百教师罢课要求解决编制问题(图)
27. 河北数百教师罢课要求解决编制问题(图) (99,000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28. 各地维权简讯(图) (97,991次)

高智晟人间蒸发百人联署吁放人(图)
29. 高智晟人间蒸发百人联署吁放人(图) (97,839次)

广东台风受灾商户求助官府 父子遭拘留(图)
30. 广东台风受灾商户求助官府 父子遭拘留(图) (97,576次)

17城市P2P难友十一维权 纷遭警打压(图)
31. 17城市P2P难友十一维权 纷遭警打压(图) (97,358次)

广州女律师遭警围殴脱光搜身警方否认(图)
32. 广州女律师遭警围殴脱光搜身警方否认(图) (96,825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33. 各地维权简讯(图) (96,653次)

709案被吊照律师 组成
34. 709案被吊照律师 组成"律师后"联盟(图) (96,598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35. 各地维权简讯(图) (96,549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