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川普英明!老鳄索罗斯蹦着高儿撒钱 (多图)
 
李子木
 



7月9日,川普总统提名法官卡瓦诺接替退休的大法官肯尼迪。



10月6日,大法官卡瓦诺宣誓就职。

【人民报消息】今年53岁的大法官卡瓦诺(Brett Kavanaugh)宣誓就职了!

为了阻止川普(特朗普)提名的卡瓦诺成为终身大法官,金融投资老鳄索罗斯都不得不蹦着高儿的撒钱。

2018年6月27日,82岁的共和党籍大法官安东尼·肯尼迪(Anthony Kennedy)宣布辞职,他就任大法官30余年。

7月9日,川普总统提名法官卡瓦诺接替退休的大法官肯尼迪,卡瓦诺是川普当政后有机会提名的第二位保守派大法官。

2016年2月13日,保守派大法官斯卡利亚(Antonin Scalia)突然因病去世,2017年4月7日,川普提名的第一位保守派大法官戈萨奇(Neil Gorsuch)比较顺利的通过参议院表决,正式出任大法官,递补了斯卡利亚遗留的空缺。

今年7月9日,川普总统在白宫东厅提名并引荐具有完整法律资历、毕业于耶鲁大学法学院的卡瓦诺法官替代大法官肯尼迪,川普表示:「卡瓦诺法官拥有无可挑剔的资历,在整个法律界,他被认为是法官中的法官,当代最敏锐的法律学家,没有人比他更有资格出任大法官。」川普呼吁两党参议员支持这项提名,迅速通过确认。

共和党籍的肯尼迪大法官审理法案,其关键的一票时不时的会同意逆天派的立场,所以有的媒体说肯尼迪大法官「使美国最高法院摇摆了30余年」。

什么是逆天派,什么是顺天派?

逆天派,被现代人称作自由派、左翼,就是自己想干什么就干什么,想怎么干就怎么干,专门违背老天爷给人定的规矩。这种人要是握有权力、拥有金钱,就是人类的祸害,因为他们所努力的目标就是把人类往死路上带。

顺天派,被现代人叫作保守派、右翼,严格的说,极端保守派才配的上叫顺天派,保什么、守什么?保守神给人定的规矩不变,老祖宗的规矩一点都不肯改动,极端保守派认为改良就是变异,因此让他们改良万难!

邪恶势力惧怕卡瓦诺成为大法官的原因

美国最高法院由9名大法官组成,他们是美国法律的最终仲裁者,具有举足轻重的政治地位。这次被提名人的分量与川普总统第一次提名的大法官有所不同,由于肯尼迪大法官是左右摇摆的中间派,戈萨奇补上大法官斯卡利亚的遗留位置之后,顺天派和逆天派依旧各是4名,对最终仲裁没有什么影响,而替代左右摇摆的大法官肯尼迪的人可就起到一锤定音的作用。

总统川普提名极端保守的法学人士卡瓦诺,替代左右摇摆的大法官肯尼迪,这就意味着铁定是保守派5票、自由派4票。逆天派制定什么法律都注定是输。

关键的关键是,这9名大法官都是终身制。只要当选就做到寿终,除非自己提出退休。卡瓦诺今年53岁,干30年,才与现任的那些八十几岁的大法官同龄。

若是卡瓦诺接替肯尼迪出任大法官,表决时最高法院就不会摇摇摆摆不稳定了,就会使高等法院在未来几十年里回归恪守美国传统价值的立场。这对于美国的未来、世界的未来,都起着决定性的作用。这不能不让邪恶势力极度恐惧,使出全身解数加以阻拦。

今年11月6日是美国国会的中期选举,邪恶势力竭尽全力进行干扰,它们盘算着:如果民主党可以赢得美国议会的中期选举,那么总统川普想实施任何好的利国利民的政策都不会在国会通过。到那个时候,不但卡瓦诺的确认提名会泡汤,而且还有可能诬陷总统川普、弹劾他下台。

所以,北京政府公开表明美国中期选举之前不再进行贸易谈判,中共在忙什么呢?忙着与美国的黑暗势力勾结,以期搞垮川普政府,让整个世界再次回到黑暗混沌之中。

低能的政治陷害

在履历方面,邪恶势力实在找不到卡瓦诺的碴儿,于是只有靠造谣诬陷,从道德方面把他搞臭。而这就需要找女人出来做假证,然后再找一帮子给钱就愿意当枪使的无赖们冲击听证会,不让听证会顺利完成。

报道说,卡瓦诺被提名出任最高法院大法官后,大学心理学女教授福特(Christine Blasey Ford)指控卡瓦诺36年前企图性侵她。

卡瓦诺是1965年出生,那年17岁。福特1966年11月出生,那年应该不到16岁。

但是,奇怪的是,福特在9月27日出席国会参议院司法委员会小组听证会时,对自己的指控无法提供详情,包括时间、地点,甚至自己当年几岁、就读几年级等,都说记不清了。

这是一件多么低能的政治陷害!


美国大妈福特编造性丑闻,网臭世界!
一个未成年少女变成脖子上嘟噜着赘肉的大妈时,跳出来指控卡瓦诺1982年「企图」性侵她。只有末世才会出现如此牙碜的笑话。

报导透露说,在公开向卡瓦诺提出性侵指控的11天后,福特首次公开现身。她坦言,自己之所以站在这里,并非她想要的,她其实很恐惧,这些天来她亦遭受死亡威胁,甚至影响到家人,被迫搬家。

折腾了半天,诬陷卡瓦诺性侵「不是她想要的」,「她其实很恐惧」公开现身;「遭受(幕后指挥者的)死亡威胁」后,福特不得不向世界露出自己的面容。

福特在听证会上很坦率的说明跳出来的原因:因为川普总统选择了卡瓦诺担任美国最高法院被提名人。

要达到的目地呢?不让卡瓦诺担任美国最高法院大法官。

这哪里是加州心理学教授女教授福特想要达到的目地,分明是她背后的指挥者。她不现身、不当众诬陷卡瓦诺,不举手宣誓自己的诬陷都是真话,大鳄们的下一步计划没法进行啊!

逆天派在大法官提名听证会撒钱害人

在正邪交战的历史时刻,邪恶势力必须安排金主撒钱,没钱形势就搅动不起来,很多人都是冲着钱去的,要钱不要命。金融投资大鳄乔治·索罗斯和一些民主党捐款人就是黑暗势力的金主。

9月19日,每日电讯(DailyCaller)发布独家消息,称金融投资大鳄乔治·索罗斯和民主党捐款人通过资助一些左翼团体(逆天派)向抗议卡瓦诺当大法官的人发放现金。

据每日电讯网报导,激进主义组织妇女游行(Women’s March)、公众民主中心(Center for PopularDemocracy,简称CPD)和住房工程(HousingWorks)组成联盟,在大法官的提名听证会和确认听证会上制造多次骚乱,以扰乱和中断听证会进程。

报导称,捐款人向这些组织提供的资金都用作了抗议者的「事后罚款」,成为了他们的保释金,帮助他们避免坐牢。但现金可是事前就给了喔!

报导特别指出,这些信息是三个组织的代表在9月17日(周一)晚间的电话会议上透露的细节。他们在会上计划了接下来的两次反卡瓦诺抗议活动,一次在9月20日(周四),一次在下周一24日。「每日电讯新闻基金会」有记者全程参加了本次电话会议。

公众民主中心(CPD)的现场组织者戈登(DariusGordon)在电话会议中表示,抗议人士只需要一张政府签发的身份证和「用于事后罚款的现金」。

报导称,戈登和另外一个组织者——住房工程的国家倡导协调员戴维斯(PaulDavis),都在周一的会议中表示,左翼组织向那些没有带钱的抗议者提供现金。

「如果你没有钱的话,我们当然可以安排在你行动之前就给你钱。」戴维斯说。这也意味着,这些组织者在闹事者抗议之前就已经给了他们现金。

另外,报导称,「妇女游行」组织的联合主席鲍勃•布兰德(BobBland)也参加了电话会议,他赞扬抗议者「一次一次又一次的将身体置于危险之中」。

报导称,活动人士在会议中表示,他们的目标不仅仅是推迟卡瓦诺的任命,而是要彻底让他完蛋。「仅仅推迟是不够的」,布兰德说,他认为有三成机会让卡瓦诺的提名被撤销或者否决。

报导还提到,三名组织者在电话会议过程中轮流发言,把扰乱听证会活动描述为「公民不服从行为」。他们说,抗议者在周四和下周一的听证会上被逮捕一次,他们会付50美元。

这些活动人士表示,他们会在接下来的两场听证会进行时准备好现金,就像他们扰乱之前的听证会那样。抗议者被逮捕后一旦被警方释放,就会重新排队,继续参加刚刚被打断的听证会。

报导称,一个女子在电话中表示,她因为扰乱卡瓦诺的听证会,一天之内被捕3次(得3次卖命钱)。此外,至少会有一名律师在国会山外为面临指控的个人提供免费法律咨询。

据报导,在上次听证会时,有民众目睹了公众民主中心(CPD)的活动人士向抗议者分发现金,「抗议者闹事是有回报的」。

国会警察局称,当天的听证会,他们一共逮捕了70名抗议者,包括不在听证会现场的9人。

拥有中共国最大的视觉内容互联网版权交易平台的「视觉中国」在抗议人士闹场时,现场拍摄了不少图片。并刊登出来。



年纪轻轻,上哪儿挣不到50元?看看前边坐着的旁听者的鄙视眼神。



爷爷辈儿的,领退休金就能过的挺滋润,咋不给子女留点荫德呢?!

这和中共纽约领事馆的官员躲在几条街口之外发给闹事者现金如出一辙。所不同的是,中共是在闹完事之后才发钱,美国的黑鳄们是事先就发钱!

逆天派在听证会上疯狂

在这种情况下,参院司法委员会通过了卡瓦诺提名的小组投票,邪恶势力组织人更加疯狂的抗议,向总统施加压力,企图逼迫川普撤销提名,川普顶住了压力,指示FBI介入调查此性侵事件,限期一周内完成。

卡瓦诺在听证会上一针见血的指出:对他名誉无底限的栽赃诬陷「这是国家的耻辱!」

10月3日,川普发推文说:「选民真的很生气,民主党用这种恶的、令人沮丧的方式对待卡瓦诺!他本人和他美好的家庭本应受到更好的对待。」

在参议院投票前,10月5日川普又发推说,支持卡瓦诺的妇女在国会山庄集会,这真是一件美好的事,而且她们不是手持昂贵牌子、受雇的专业示威者,「这是美国重要的日子。」

10月6日(周六)是确认最高法院大法官卡瓦诺提名案的日子。能否就任,这一锤子就定音了!

邪恶势力疯了!在参议院投票之前,花钱雇用数百个专业示威者,手持昂贵抗议牌子,聚集在华盛顿特区国会山举行闹事活动,狂呼乱吼,企图影响议员们的投票。他们最疯狂的活动是在议院内,在旁听席上。

据BBC报道,参议员投票期间,一些(逆天)抗议者在议院内的旁听席上高呼口号,参议院主席,副总统彭斯不得不出声要求安全人员维持秩序,把164名扰乱秩序者带离议事大厅。

邪不胜正

据德国之声10月7日报道,在6日下午确认表决之际,大约2000人在国会大厦前游行,高举反对卡瓦诺的标语。大约150人冲破了封锁,闯入国会大厦,造成投票多次中断。

这是从来没有过的事情,说明邪恶势力对卡瓦诺当大法官简直太恐惧了。




逆天派花钱雇这些人到听证会去闹场,为了挣50元,如此卖力气,怪可怜的!


这可是力气活儿,得悠着点儿!

每次冲锋可得50美元的专业闹事者,口袋里揣着大鳄们提前给的「保释金」,故作情绪激动状,从旁听席上不断高呼「你真无耻」之类的口号。这可是力气活儿,得悠着点儿!有血压高、心脏病的,表演过度,说不定当场就呜呼了。

10月6日下午4点左右,在旁听席专业闹事者的嘶叫伴奏下,美国参议院以50票对48票确认了对最高法院大法官卡瓦诺的提名案。




参议院最终以50票赞成、48票反对,通过川普提名卡瓦诺为最高法院大法官。

提名卡瓦诺的川普总统立即发推文说:「我赞赏并祝贺美国参议院确认我们最棒的最高法院大法官卡瓦诺提名案,今天稍晚,我将签署他的任命令,他即将正式宣誓就职。非常令人兴奋!」

两个半小时后,傍晚6点50分左右川普总统签署任命令,几分钟后卡瓦诺宣誓就职,递补今年七月主动要求退休的大法官肯尼迪(Anthony Kennedy),成为美国史上第102任联邦大法官,也是最高法院的第114位成员。

在得到确认之后,卡瓦纳对正义的支持者说:「对于我们的国家、民族和我们所尊敬的宪法来说,这是一次巨大的胜利」。

为了不让卡瓦诺当大法官,黑鳄们公开跳出来撒钱,这说明川普的眼力太准了,提名卡瓦诺当大法官太正确了!

30多年前川普就说过:「我从来没有输过!」还真不是吹的。

川普,英明!(文/李子木)△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8/10/10/68044.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马云还没死哪,新华网谈其身后事(多图/视频)
1. 马云还没死哪,新华网谈其身后事(多图/视频) (1,178,441次)

历史为证:中国共产党是最大的汉奸(多图)
2. 历史为证:中国共产党是最大的汉奸(多图) (1,171,933次)

中共现任教育部长小学三年级学历(多图)
3. 中共现任教育部长小学三年级学历(多图) (1,097,659次)

促臭味更浓!习近平致信大裤衩(图)
4. 促臭味更浓!习近平致信大裤衩(图) (970,000次)

新华网泄天机!国殇日看中共窃国 (多图)
5. 新华网泄天机!国殇日看中共窃国 (多图) (918,964次)

文昭谈古论今 文贵精彩预言中国未来(多图/视频)
6. 文昭谈古论今 文贵精彩预言中国未来(多图/视频) (723,466次)

联大发言前 外长王毅突抽羊角疯(图)
7. 联大发言前 外长王毅突抽羊角疯(图) (610,637次)

续前缘!一个注定要发生的事情发生了(多图)
8. 续前缘!一个注定要发生的事情发生了(多图) (508,130次)

小笑话:川普见到习露出这种表情(图)
9. 小笑话:川普见到习露出这种表情(图) (507,010次)

墨西哥记载巨人族被灭绝的最后时刻(图/视频)
10. 墨西哥记载巨人族被灭绝的最后时刻(图/视频) (486,863次)

中共掐川普脖子 用劲太大 裤腰带崩断(多图)
11. 中共掐川普脖子 用劲太大 裤腰带崩断(多图) (475,028次)

银河系震撼景象 预示川普全胜结局(多图)
12. 银河系震撼景象 预示川普全胜结局(多图) (472,338次)

圣灵不断催促 班机提早3分钟逃生(多图)
13. 圣灵不断催促 班机提早3分钟逃生(多图) (438,259次)

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彭斯副总统演讲全文(图)
14. 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彭斯副总统演讲全文(图) (414,411次)

现代天文学家是一个很悲惨的称号(多图)
15. 现代天文学家是一个很悲惨的称号(多图) (409,303次)

川普英明!老鳄索罗斯蹦着高儿撒钱 (多图)
16. 川普英明!老鳄索罗斯蹦着高儿撒钱 (多图) (403,638次)

冷笑话:习近平:马克思是娘家人儿(图)
17. 冷笑话:习近平:马克思是娘家人儿(图) (401,594次)

普京反对!波兰出20亿恳请川普永久驻军(多图)
18. 普京反对!波兰出20亿恳请川普永久驻军(多图) (390,322次)

民国初年这个新闻也真是太奇了(图)
19. 民国初年这个新闻也真是太奇了(图) (345,073次)

美打击中共军队和媒体 效应显著(图)
20. 美打击中共军队和媒体 效应显著(图) (342,751次)

一报还一报!两个神奇新闻令人惊叹(图)
21. 一报还一报!两个神奇新闻令人惊叹(图) (335,721次)

一位千古英雄留下的神谕(图)
22. 一位千古英雄留下的神谕(图) (315,064次)

谁亲共谁下台 马尔代夫变天(图)
23. 谁亲共谁下台 马尔代夫变天(图) (307,603次)

彩虹奇景!昭告世界,美国雨过天晴(图)
24. 彩虹奇景!昭告世界,美国雨过天晴(图) (306,172次)

北京新机场建设 拆迁回迁房变豆腐渣(图)
25. 北京新机场建设 拆迁回迁房变豆腐渣(图) (102,789次)

山东游京老兵遭截访 各地老兵齐声援(图)
26. 山东游京老兵遭截访 各地老兵齐声援(图) (100,720次)

新疆再教育营亲历者揭中共迫害内幕(图)
27. 新疆再教育营亲历者揭中共迫害内幕(图) (100,308次)

河北数百教师罢课要求解决编制问题(图)
28. 河北数百教师罢课要求解决编制问题(图) (99,000次)

大批老兵集结北京 抗议军务部不作为(图)
29. 大批老兵集结北京 抗议军务部不作为(图) (98,096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30. 各地维权简讯(图) (97,991次)

高智晟人间蒸发百人联署吁放人(图)
31. 高智晟人间蒸发百人联署吁放人(图) (97,839次)

广东台风受灾商户求助官府 父子遭拘留(图)
32. 广东台风受灾商户求助官府 父子遭拘留(图) (97,576次)

17城市P2P难友十一维权 纷遭警打压(图)
33. 17城市P2P难友十一维权 纷遭警打压(图) (97,358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34. 各地维权简讯(图) (96,653次)

709案被吊照律师 组成
35. 709案被吊照律师 组成"律师后"联盟(图) (96,598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