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川普政府拟归正跨性别者的性别定义(图)
 



川普政府此前推翻了前任奥巴马政府颁布的备受争议的「跨性别厕所令」。

【人民报消息】美国川普(特朗普)政府正在考虑将奥巴马时期所指定的跨性别者的性别定义进行归正,重新归于传统的、生物性的、不可改变的性别定义。

《纽约时报》报导,奥巴马政府所制定的一系列决定,模糊了传统的性别定义的法律概念。在包括教育和医疗保健在内的联邦计划中,对于人的性别的认定在很大程度上采取了由个人主观选择来决定,而不是由出生时的性别来决定。

奥巴马的政策一经出台就引发了激烈的争论。因为在进入男女厕所、洗手间、宿舍、监狱和无家可归者收容所,或参加单一性别项目时,一度被视为很简单的男女概念的传统区分,突然变得非常复杂和随意。

根据奥巴马当时发布的联邦政府令,只要自认为自己是什么性别,就可以照这个性别进厕所、浴室等,而不需要学校许可,不需要家长提出申请,也不需要医生证明等等。该奥巴马法令公布后遭到了保守派,尤其是宗教信仰团体的强烈反对。很多在美华人和学生家长也对之表示愤慨和不理解。

现在,川普政府试图进一步明确关于跨性别者的性别定义。此前川普政府取消了奥巴马时期的所谓「跨性别厕所令」。

根据《纽约时报》获得的一份备忘录,美国卫生与公共服务部正在牵头努力工作,以期对性别问题采取一个明确和统一的规范定义。这种性别定义将是「以生物学为基础,明确的、基于科学的、客观的、可管理的」。

该草案显示,川普政府提出将性别定义为男性或女性,由一个人与生俱来的生殖器性别来决定,不可改变。任何关于一个人性别的争论都必须通过基因测试来澄清。

该政府部门在备忘录中指出:「性别意味着一个人的男性或女性身份,是基于出生时可识别的、不可改变的生物特征」。「一个人的出生证明上的性别,如果没有可靠的遗传医学证据,将作为定义一个人的性别的确凿证据。」

这份备忘录中还指出:「一些法院和上届政府利用这种模糊情况,将性别认同和性取向纳入了众多机构和法律之中」。这样做「在医疗保健、教育和其它联邦环境中导致了混乱和负面的政策后果。」△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8/10/21/68115.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马云还没死哪,新华网谈其身后事(多图/视频)
1. 马云还没死哪,新华网谈其身后事(多图/视频) (1,178,441次)

惊人!台湾有人在配合中共攻台(图)
2. 惊人!台湾有人在配合中共攻台(图) (926,153次)

新华网泄天机!国殇日看中共窃国 (多图)
3. 新华网泄天机!国殇日看中共窃国 (多图) (918,964次)

原来是这样!梅拉尼娅19年前谈川普(多图)
4. 原来是这样!梅拉尼娅19年前谈川普(多图) (845,643次)

文昭谈古论今 文贵精彩预言中国未来(多图/视频)
5. 文昭谈古论今 文贵精彩预言中国未来(多图/视频) (723,466次)

习家飞跃!从站起来,强起来到富起来(图)
6. 习家飞跃!从站起来,强起来到富起来(图) (516,911次)

彭斯的讲话在治疗习近平的
7. 彭斯的讲话在治疗习近平的"性病"(多图) (511,498次)

续前缘!一个注定要发生的事情发生了(多图)
8. 续前缘!一个注定要发生的事情发生了(多图) (508,130次)

小笑话:川普见到习露出这种表情(图)
9. 小笑话:川普见到习露出这种表情(图) (507,010次)

墨西哥记载巨人族被灭绝的最后时刻(图/视频)
10. 墨西哥记载巨人族被灭绝的最后时刻(图/视频) (486,863次)

银河系震撼景象 预示川普全胜结局(多图)
11. 银河系震撼景象 预示川普全胜结局(多图) (472,338次)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5):全球化
12.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5):全球化 (438,752次)

圣灵不断催促 班机提早3分钟逃生(多图)
13. 圣灵不断催促 班机提早3分钟逃生(多图) (438,259次)

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彭斯副总统演讲全文(图)
14. 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彭斯副总统演讲全文(图) (414,411次)

川普英明!老鳄索罗斯蹦着高儿撒钱 (多图)
15. 川普英明!老鳄索罗斯蹦着高儿撒钱 (多图) (403,638次)

与邪同舞!澳洲政府的屁股连续盖红戳 (多图)
16. 与邪同舞!澳洲政府的屁股连续盖红戳 (多图) (371,801次)

民国初年这个新闻也真是太奇了(图)
17. 民国初年这个新闻也真是太奇了(图) (345,073次)

小心!美国中期选举为何有人选错党(图)
18. 小心!美国中期选举为何有人选错党(图) (336,121次)

彩虹奇景!昭告世界,美国雨过天晴(图)
19. 彩虹奇景!昭告世界,美国雨过天晴(图) (306,172次)

浙江传媒学院教授的迎新致辞惹恼中共(全文)
20. 浙江传媒学院教授的迎新致辞惹恼中共(全文) (302,870次)

两男孩同时遭闪电击中 为何伤势大不相同(图)
21. 两男孩同时遭闪电击中 为何伤势大不相同(图) (250,601次)

北京新机场建设 拆迁回迁房变豆腐渣(图)
22. 北京新机场建设 拆迁回迁房变豆腐渣(图) (102,789次)

山东游京老兵遭截访 各地老兵齐声援(图)
23. 山东游京老兵遭截访 各地老兵齐声援(图) (100,720次)

南京私家车贴司法独立标语 车主被捕(图)
24. 南京私家车贴司法独立标语 车主被捕(图) (98,557次)

高智晟人间蒸发百人联署吁放人(图)
25. 高智晟人间蒸发百人联署吁放人(图) (97,839次)

17城市P2P难友十一维权 纷遭警打压(图)
26. 17城市P2P难友十一维权 纷遭警打压(图) (97,358次)

广州女律师遭警围殴脱光搜身警方否认(图)
27. 广州女律师遭警围殴脱光搜身警方否认(图) (96,825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28. 各地维权简讯(图) (96,653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29. 各地维权简讯(图) (96,549次)

广州女律师受辱案目击证人全被抓捕(图)
30. 广州女律师受辱案目击证人全被抓捕(图) (96,401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31. 各地维权简讯(图) (96,070次)

河北4兄弟遭强拆 大哥2次自杀抗议(图)
32. 河北4兄弟遭强拆 大哥2次自杀抗议(图) (96,068次)

P2P难友北京市府维权 遭警察大肆抓捕(图)
33. P2P难友北京市府维权 遭警察大肆抓捕(图) (96,053次)

河南近百名辅警 市政府前讨编制待遇(图)
34. 河南近百名辅警 市政府前讨编制待遇(图) (95,834次)

人大学生打工受挫 披露校园黑名单(图)
35. 人大学生打工受挫 披露校园黑名单(图) (94,068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