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北京是这样替美国民主党骗票的(多图)
 
李晓
 



2018年美国中期选举对国家的未来政策至关重要!



川普呼吁支持他的人一定不要松懈,一定要出来投票!

【人民报消息】美国中期选举即将在11月6日举行。在11月6日的中期选举上,美国选民将重选出众议院和参议院两院的议员。其中众议院所有435个议席都将重选,参议院则是100个席位中的35席将面临重选。中期选举的结果对当届总统余下任期的执政、以至两年后的大选的影响极其重要。

法官卡瓦诺从提名到确定为美国大法官的过程就是明证,为了不让他成为终身大法官,先冒出来几位以恶心自己名声为代价的老女人说自己几十年前被「性侵」了,然后金融大鳄索罗斯和其他没有报出名的民主党富豪大撒币,雇用职业抗议者出来搅局,过程乌烟瘴气,目地就是为了不让维护传统和正义的法官就任。

丑陋的污垢们一次次的在证实《九评编辑部》的系列文章《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千真万确。

川普呼吁支持者们:11月6日的中期选举都出来投票




美国总统川普10月1日在田纳西州参加集会活动,选民热情空前高涨。

10月1日(周一),川普(特朗普)总统到田纳西州约翰逊市参加集会,为共和党参选人助选。当地数万民众赶往会场,欢迎川普。这次集会,有9万2千人购票,是迄今集会人数最多的一次。很多民众表示支持川普。

川普步入会场时,在场数万支持总统的民众高举标语,高喊着:「美国!美国!」气氛极其热烈和真诚。

川普表示,他上任以来,美国失业率创历史新低,更多美国人有了工作。新签署的美国-墨西哥-加拿大贸易协议,是美国取得的又一个胜利,让美国人得到公平贸易,以及更多工作机会。

他呼吁民众在11月的中期选举中,都出来投票,万不可掉以轻心。

川普说:「我们必须非常谨慎,我们必须非常谨慎。如果民主党夺取国会多数席位,将让我们国家陷入僵局和混乱,把你们在过去20个月里赚来的财富夺走!」「我们将其归正!我们让它正常运行!这个国家永远不会变成委内瑞拉!我保证。」

川普还表示,共和党在中期选举若取得胜利,会有更坚固的边境,继续维护第二修正案,降低税率,并且承诺永远把美国人民的利益放在第一位。

10月12日(周五)晚,川普在俄亥俄州黎巴嫩市举行竞选造势活动。这次是川普总统从上次竞选总统以来,第24次在俄亥俄州举办集会。俄亥俄州在历次选举中都是两党激烈争夺的摇摆州。

川普说:「美国正在走向繁荣昌盛,美国再次赢回自己。最近我到处走也经常说民主党变成了一个罪恶之党,没有人质疑我,包括那些假新闻媒体。我们需要共和党控制参众两院,我们需要你们的选票!

10月13日(周六)晚,总统川普在肯塔基州里士满,参加竞选集会,为共和党议员站台。竞选集会在东肯塔基大学的体育馆举行,热情的选民坐满了会场。川普历数入主白宫两年来所取得的政绩,被支持者们的一次次欢呼声打断。

当讲到不久前卡瓦诺获大法官提名后的听证过程,川普总统表示:「极端的民主党人对卡瓦诺法官所做出的那些举动是国家的耻辱!」

川普表示,在他还没有对大法官人选做出决定之前,民主党就开始攻击,无论川普提名的是谁,民主党都会给这个人造谣抹黑。

川普说:「他们只是想阻挠,抵抗,拖延,和摧毁。民主党已经完全被他们对权力的欲望所吞噬。」

川普总统10月15日(周一)表示,众多支持者涌向他的竞选集会是个很好的迹象,说明很快「将有大事发生」,暗示中期选举将迎来共和党胜利的「红波」。

周一清晨,针对他每次出席集会都场场爆满的情况,川普发推评论:

「我集会上的人群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大得多,包括2016年竞选。这些大型会场从没有一个座位空着,还有好几千人在会场外观看屏幕。热情和兴致穿透屋顶。将有大事发生──看吧!」

川普在中期选举前积极出席各地的竞选集会,全力支持共和党人竞选。上周,他先后赴爱荷华、宾夕法尼亚、俄亥俄和肯塔基州出席集会,而每场集会的会场都被数千名热情的支持者挤得水泄不通。

据Gateway pundit报导,10月13日,有人为能亲眼看到川普在肯塔基的演讲,居然在华氏46°(摄氏7°)的低温天气中排队等候了6个小时。

据采访了好几个州的记者说,许多人都是开车好几个小时赶来, 只是为了支持川普。有许多人都是感动的流着眼泪在听川普演讲,他们说总统的话句句都说在他们心坎上。

正因为此,美国有巨大财力支持民主党逆天的大鳄们都抓狂了!

前纽约市长布隆伯格甩出一亿美金帮民主党夺众议院控制权

美国将在11月6日举行中期选举。民主党与共和党将竞争众议院的全部435个席位和参议院的35个席位。共和党要想保持两院多数席位,民主党也想取得两院多数席位,特别是众议院。民主党想把川普架空,甚至弹劾下台。

10月10日,美国媒体大亨、前纽约市长迈克尔·布隆伯格(Michael Bloomberg)重新登记为民主党人。这名彭博新闻社创始人宣布,将为民主党的中期选举捐款8000万美元(有媒体说实际给了一亿美金),帮助民主党在今年国会中期选举中夺回对众议院的控制权。

布隆伯格在社交媒体上说,他当天完成登记。之所以重新加入民主党,是因为美国政坛现今「迫切需要制衡」。制衡谁呢?制衡站在神的身边要恢复传统文化的川普。

川普说,自己没有竞选总统之前,俩人是「好朋友」,竞选总统之后,布隆伯格就公开抨击他,俩人就没有朋友做了。

为什么?因为他们对于善与恶、正与邪、天堂与地狱的认知完全是相反的,成为逢场作戏的酒肉朋友还可以。到川普成为总统,可以左右美国政策的时候,布隆伯格就撕破脸了。

两年前,川普宣布竞选总统时,布隆伯格在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上就(民主党制定的)宪法可能面临威胁发出警告:「在美国历史的关键时刻,针对那些威胁我们宪法的人(川普),两党总有一个起防波堤作用。」布隆伯格指的防波堤是共和党里的建制派与逆天而行的民主党。

今年10月10日,1942年2月14日出生在波士顿的布隆伯格登记重新加入民主党,他说自己是否参加2020年美国总统选举,将在11月6日中期选举结束后不久决定。布隆伯格说,如果参加2020年总统选举,他将自掏腰包10亿美元来阻止川普连任。

从目前的选战形势来看,2020年布隆伯格会亲自出马竞选总统,恶势力让他这么有钱,看来就是为了用在这一天。

北京以另类手段帮助美国民主党骗票


2015年12月南华早报卖给了阿里巴巴集团。
从目前的形势来看,北京没有改邪归正的愿望,他们还是把希望寄托在美国的中期选举上。但是,怎么去帮助民主党呢?

10月21日,阿里巴巴收购的香港英文媒体《南华早报》出了一篇报导,告诉美国选民:你们投票给民主党的议员吧,即使民主党控制了参众两院,你们也不必担心,这两个党反对我中共的目标是一致的!

报导是这样说的,在华盛顿目前的情势下,即使民主党控制了国会,华盛顿也可能继续对中共保持强硬态度。

《南华早报》网上曾经有英文版和中文版,但被阿里巴巴收购之后,目前取消了网络中文版。也就是英文不达到一定水平的人,对于《南华早报》出了什么消息是看不懂的。《南华早报》成了中共的英文喉舌。是专给外国人洗脑的。

报道说,10月18日(周四),在美国选情十分严峻的情况下,美利坚大学亚洲研究中心主任赵全胜在北京的美中关系论坛上发表演说,说华盛顿在对中共的强硬政策上两党有共识,即使民主党赢得下个月的中期选举,也不会改变华盛顿的强硬对待中共的政策。

赵全胜是什么物件儿,在北京的美中关系论坛上转着圈儿的让美国选民给民主党投票?

百度百科在「人物简介」中写道:赵全胜中国国籍。赵全胜教授毕业于北京大学国际政治系,在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获得博士和硕士学位,并在哈佛大学从事为期一年的博士后研究,之后长期兼任哈佛大学费正清东亚研究中心研究员。现为美国美利坚大学国际关系学院教授和亚洲研究中心主任。

最让人想笑的是,拿着中共国护照的赵全胜有一个职务是「现任联合国咨询员」。这极容易让人联想到国际刑警组织主席、中共公安部副部长孟宏伟先生。孟宏伟在国际组织里比赵全胜的头衔不知大多少倍,从法国回到北京,下了飞机给老婆发了「一把刀」之后,就被党给失踪了。


赵全胜应该在美国登记为外国代理人。
不过,赵全胜的头衔可比孟宏伟多的多:美国美利坚大学国际关系学院教授和亚洲研究中心主任,并曾在该校地区比较研究系连任三届系主任;兼任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对外经贸大学、外交学院、以及韩国和日本的几所大学的客座教授,以及香港城市大学和台湾国立政治大学的校外学术评审员。现任联合国咨询员,美中关系全国委员会会员。全球华人政治学家论坛召集人。

他的主要研究领域:比较政治学和国际关系,侧重亚太地区。

他的主要成就:在美国国会听证会上就关于中国高速铁路的发展作证。(这活儿不需要如此多的头衔,认识字能念稿的都可以胜任)

《南华早报》还假装不是中共的喉舌,报道说,「一名中国政府顾问说:即使川普输掉中期选举,他在华盛顿点燃的情绪也将持续。」

呵,既然川普有这么大的魅力,他怎么能输掉中期选举呢?!

正是北京养了这么一群白吃饱的废物,所以尽让习近平出国际洋相。

赵全胜说,「美国众议院在二月份一致通过台湾旅行法案。这说明中国不要指望民主党控制下的国会就会改变对中国态度,中国不应一厢情愿,而是面对现实。」

「听话听声,锣鼓听音」,联合国咨询员赵全胜的这番暗示的话,引来了网友的帖子,一位网友说:这是中共置入性选举的假新闻,诱使选民投民主党。

另一个网友针对赵全胜幻想「民主党控制国会」写道:民主党不可能胜选,中国古人讲,德不配位,民主党尽是些撒谎成性,道德败坏之徒,神给了他们无数的机会让它们放弃邪恶,而它们变本加厉的展示了它们丑恶的嘴脸,在现在历史关键时刻,神不会再给它们机会了!

为什么不能选民主党的议员

让我们先看一段内幕,看看民主党奥巴马政府的一个出卖国家利益和尊严的丑闻:

至今毫无音讯的中国正义律师高智晟在2016年出版的著作《2017年,起来中国》中透露了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出卖国家利益的罪行。时任北京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市监狱管理局第一政委于泓源对无辜坐牢的高智晟谈到2012年5月美国国务卿希拉里访华内幕。

于泓源说,「现在的共产党,在全球范围内,没有我们摆不平的事,美国怎么样?一样的给丫的摆平了?为什么?反对中国(中共),给中国(中共)施压不是他们的目的,掌握住火候大家都有利。公开给你说了,希拉里这一次来啦,来啦要什么?他们比我们更清楚,也可以说在利益面前更实际,一见面就要人权,要谈你(高智晟)的问题,还想要一万个亿。谁他妈的糊涂?人权问题、高智晟的问题,尽扯淡,咱统统不接她的茬,摔手就给了她八千亿,妥啦,那女人见钱一到手,人权问题、高智晟问题,再提都不提一个字。怎么样?摆平啦,有钱!就这么有钱!谁让我们这么有钱!」

说到此,于泓源啪的一拍大腿,在高律师面前迈开大步,来回踱步,嘴里继续念念有词:「有钱!就是这么有钱,谁让我们这么有钱?!希拉里国务卿公开说啦,说美中两国间存在的分歧不会影响两国的关系。说得多明白!这不等于明白告诉中方:结果是结果,过程是过程,在人权问题上,你们干你们的,我们说我们的,咱们还是好哥儿俩。听出来没有?连结果都告诉中方啦!」

华尔街分析师奥特尔(Charles Ortel)曾把克林顿基金会称为「有史以来最大的、未被起诉的慈善欺诈」。

高智晟的书一出版,于泓源下台了。为什么?中共自诩是「伟光正」,丑事、恶事都是黑箱作业。可是美国不是这样的,希拉里的丑闻曝光后,照样作为民主党候选人,竞选总统。为什么民主党还推选她?民主党就是以「政治正确」为借口把美国拖入地狱的党,谁越坏谁越有希望当民主党的总统候选人!

让美国再次伟大




今年6月20日晚上,总统川普在明尼苏达州杜鲁斯市举行的集会上。

今年6月20日(周三)晚上,在明尼苏达州杜鲁斯市举行的集会上,总统川普除了公布美国政府近期取得的重要成果。还提到:「你们看到整起骗局了吗?无论希拉里做了什么,或犯了多少罪,他们都装作看不见。对于我,什么都没做,没有共谋,什么也没有,他们就是想要把我们都抓起来。」

所以,我直言不讳的说,美国的选民们,如果你们想自己有未来,就万万不可选代表民主党的议员,因为民主党是个逆天而行的党!美国国会里多一个民主党议员,就多一份逆天而行的力量。

从另一个角度来讲,哪个民主党议员落选,那是他的福气,因为他就没有机会干更多的恶事了。

或许,有个别民主党议员在某个人权方面的问题上做出了正确的选择,但是这并不能说明他是个好人。其一,你不知道他的心底深处是怎么想的,也许他是为了拉选票,也许他仅仅在这一个问题上的选择是正确的。其二,在没有了解他的全部所为之前,不能仅仅只看到他的一点就下结论。

前些日子看到一个新闻,说一位男士退出了民主党,他说:民主党是毁灭国家和人民的,做民主党的一份子,我感到耻辱。

那么,那些今年再被民主党提名的现任议员呢?如果,他们真的感到民主党制定的法律和政策是邪恶的,真的感到同性恋、同性结婚是违背神传的传统文化的,那么奥巴马就不可能当选总统,更不可能连任,也就不会制定那些违背天理的法律、政策。

一个真正支持正义的民主党议员,不可能不为代表这个堕落和丑陋的党而感到羞耻,他或者会退出这个党,或者抵制这个法律,而不是乐于继续代表这个逆天的党。

新闻报道常常告诉读者,国会表决时,民主党议员全数反对川普的顺天而行的政策。所以,我们看一个人不能只看一点,要看他的全部所为。

《九评》编辑部的巨著《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和《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都给出了明确的答案:在美国,谁在疯狂完成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谁在梦想完成魔鬼统治我们世界的目的。

川普在集会上非常直白的说:民主党变成了一个罪恶之党,我们需要共和党控制参众两院,我们需要你们的选票!

11月6日是最后见分晓的日子,美国再次伟大的实现,就在选民的手中!(文/李晓) △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8/10/23/68109.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惊人!台湾有人在配合中共攻台(图)
1. 惊人!台湾有人在配合中共攻台(图) (926,153次)

原来是这样!梅拉尼娅19年前谈川普(多图)
2. 原来是这样!梅拉尼娅19年前谈川普(多图) (845,643次)

文昭谈古论今 文贵精彩预言中国未来(多图/视频)
3. 文昭谈古论今 文贵精彩预言中国未来(多图/视频) (723,466次)

习家飞跃!从站起来,强起来到富起来(图)
4. 习家飞跃!从站起来,强起来到富起来(图) (516,911次)

彭斯的讲话在治疗习近平的
5. 彭斯的讲话在治疗习近平的"性病"(多图) (511,498次)

续前缘!一个注定要发生的事情发生了(多图)
6. 续前缘!一个注定要发生的事情发生了(多图) (508,130次)

小笑话:川普见到习露出这种表情(图)
7. 小笑话:川普见到习露出这种表情(图) (507,010次)

墨西哥记载巨人族被灭绝的最后时刻(图/视频)
8. 墨西哥记载巨人族被灭绝的最后时刻(图/视频) (486,863次)

银河系震撼景象 预示川普全胜结局(多图)
9. 银河系震撼景象 预示川普全胜结局(多图) (472,338次)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5):全球化
10.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5):全球化 (438,752次)

圣灵不断催促 班机提早3分钟逃生(多图)
11. 圣灵不断催促 班机提早3分钟逃生(多图) (438,259次)

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彭斯副总统演讲全文(图)
12. 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彭斯副总统演讲全文(图) (414,411次)

赤潮入澳引关注 专家揭《洪湖赤卫队》真相
13. 赤潮入澳引关注 专家揭《洪湖赤卫队》真相 (405,184次)

川普英明!老鳄索罗斯蹦着高儿撒钱 (多图)
14. 川普英明!老鳄索罗斯蹦着高儿撒钱 (多图) (403,638次)

古尔加山怒了!登山队9遇难1逃生(多图)
15. 古尔加山怒了!登山队9遇难1逃生(多图) (387,205次)

北京是这样替美国民主党骗票的(多图)
16. 北京是这样替美国民主党骗票的(多图) (383,092次)

与邪同舞!澳洲政府的屁股连续盖红戳 (多图)
17. 与邪同舞!澳洲政府的屁股连续盖红戳 (多图) (371,801次)

民国初年这个新闻也真是太奇了(图)
18. 民国初年这个新闻也真是太奇了(图) (345,073次)

小心!美国中期选举为何有人选错党(图)
19. 小心!美国中期选举为何有人选错党(图) (336,121次)

彩虹奇景!昭告世界,美国雨过天晴(图)
20. 彩虹奇景!昭告世界,美国雨过天晴(图) (306,172次)

浙江传媒学院教授的迎新致辞惹恼中共(全文)
21. 浙江传媒学院教授的迎新致辞惹恼中共(全文) (302,870次)

两男孩同时遭闪电击中 为何伤势大不相同(图)
22. 两男孩同时遭闪电击中 为何伤势大不相同(图) (250,601次)

北京新机场建设 拆迁回迁房变豆腐渣(图)
23. 北京新机场建设 拆迁回迁房变豆腐渣(图) (102,789次)

山东游京老兵遭截访 各地老兵齐声援(图)
24. 山东游京老兵遭截访 各地老兵齐声援(图) (100,720次)

南京私家车贴司法独立标语 车主被捕(图)
25. 南京私家车贴司法独立标语 车主被捕(图) (98,557次)

高智晟人间蒸发百人联署吁放人(图)
26. 高智晟人间蒸发百人联署吁放人(图) (97,839次)

17城市P2P难友十一维权 纷遭警打压(图)
27. 17城市P2P难友十一维权 纷遭警打压(图) (97,358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28. 各地维权简讯(图) (96,978次)

广州女律师遭警围殴脱光搜身警方否认(图)
29. 广州女律师遭警围殴脱光搜身警方否认(图) (96,825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30. 各地维权简讯(图) (96,653次)

广州女律师受辱案目击证人全被抓捕(图)
31. 广州女律师受辱案目击证人全被抓捕(图) (96,401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32. 各地维权简讯(图) (96,070次)

河北4兄弟遭强拆 大哥2次自杀抗议(图)
33. 河北4兄弟遭强拆 大哥2次自杀抗议(图) (96,068次)

P2P难友北京市府维权 遭警察大肆抓捕(图)
34. P2P难友北京市府维权 遭警察大肆抓捕(图) (96,053次)

河南近百名辅警 市政府前讨编制待遇(图)
35. 河南近百名辅警 市政府前讨编制待遇(图) (95,834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