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未向业主敬礼 南宁一小区保安被炒(图)
 



「南宁凯旋壹号业主群」投诉小区保安没敬礼,致其失业的聊天截图。

【人民报消息】2018年10月18日,一张「南宁凯旋壹号业主群」的聊天截图在网上热传,并引起议论。截图中,有业主向物业投诉小区保安没有向他敬礼,让他感觉不受尊重。

截图引发热议

据《南国早报》10月19 日报导,网传的截图显示,该群名为「南宁凯旋壹号业主群」,成员有22人。

聊天中,一名标注为「A座2808号业主」的网友向物业投诉称:「今天早上8时45分出的大门,那个保安没有对我敬礼,你查一下。」

随后,该业主还说:「当初那么贵的房价,买下来就是为了尽显尊贵,周围普通小区保安都知道对业主敬礼。」他还质疑该保安「干什么吃的」。

截图中,一名标注为「物业管理处冷伯」的网友响应称,他已经问过,因当事保安的女朋友被人抢了,保安心情不好,「刚刚已经通知他明天不用来上班了」。

此事引发热议,有网友认为该业主太矫情,因为一点小事就导致别人失业。

也有人认为,身为一名员工,不论情绪好坏都应该恪遵职守,做不好就有可能丢饭碗。

一些网友猜测,此事发生在南宁凯旋1号小区。

事发另一小区

当天,凯旋1号物业服务公司负责人郑先生称,他们已在网上看到截图,感到十分震惊,「但是我们小区并没有发生这样的事」。

他质疑这是恶作剧,因为他们小区的业主群名称是「凯旋1号」,而非「凯旋壹号」。另外,该小区的楼栋均以数字命名,并不使用英文字母。

记者向南宁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了解得知,南宁市除了凯旋1号小区,名称中带有「凯旋」二字的还有汇东凯旋城(也称「汇东星世界」)。经查询,该小区的楼栋名称中含有A、B字母。也有市民称,博白县有一小区叫凯旋世纪广场,也被称为「凯旋1号」。

当晚,汇东凯旋城一名物业工作人员证实,前几天,该小区的确发生一起业主投诉保安的事情,当事保安并没有被炒鱿鱼,而是被调到别的项目上班。

记者与该小区物业服务中心联系,欲了解更多情况,但截至发稿时未收到回复。

这则新闻在网络上引起众多网友的兴趣,在某个网站就有约67,000人参与,3,200则跟贴,多数网友是不赞成保安向业主敬礼。下列是前几名网友的回帖:

「没有必要!这是一些主管为了讨好一些有钱有势的业主规定出来的条款。保安不同于军人,也没法去比较,我个人认为只要基本立正站好就可以了,而且保安的工作时间较长,也没有人员去轮换在岗人员休息或其它。这是主管部门对保安的一种严重污辱。不伦不类的向各出入车辆行『军礼』,仿佛像耍猴戏,反正是猴子在翻筋斗、演出,出丑又不是主人在出丑!把保安变相作为奴才看门狗使用。」

「尊贵个球,你那套房在深圳就厕所一角不知有没有,就一小市民还搞得自信爆棚,不知天高地厚。」

「没有彰显出有多尊贵,倒是把劣根性、粗鄙和尖酸刻薄表露无疑。」

「还好只是1万一平米的房子,要是让他买了10万一平米的还不得让保安跪接跪送啊!」

「悲哀的人上人。当你以为踩在别人头上就是尊贵的时候,你就已经是卑微得不得了。」

我家小区保安以前也敬礼,其实每次敬礼好多业主都觉得不自在,给物业回馈就取消了;其实当保安就是把该做的事做好就行了,这些表面上的玩意没任何意义!△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8/10/20/68126.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马云还没死哪,新华网谈其身后事(多图/视频)
1. 马云还没死哪,新华网谈其身后事(多图/视频) (1,178,441次)

惊人!台湾有人在配合中共攻台(图)
2. 惊人!台湾有人在配合中共攻台(图) (926,153次)

新华网泄天机!国殇日看中共窃国 (多图)
3. 新华网泄天机!国殇日看中共窃国 (多图) (918,964次)

原来是这样!梅拉尼娅19年前谈川普(多图)
4. 原来是这样!梅拉尼娅19年前谈川普(多图) (845,643次)

文昭谈古论今 文贵精彩预言中国未来(多图/视频)
5. 文昭谈古论今 文贵精彩预言中国未来(多图/视频) (723,466次)

联大发言前 外长王毅突抽羊角疯(图)
6. 联大发言前 外长王毅突抽羊角疯(图) (610,637次)

习家飞跃!从站起来,强起来到富起来(图)
7. 习家飞跃!从站起来,强起来到富起来(图) (516,911次)

彭斯的讲话在治疗习近平的
8. 彭斯的讲话在治疗习近平的"性病"(多图) (511,498次)

续前缘!一个注定要发生的事情发生了(多图)
9. 续前缘!一个注定要发生的事情发生了(多图) (508,130次)

小笑话:川普见到习露出这种表情(图)
10. 小笑话:川普见到习露出这种表情(图) (507,010次)

墨西哥记载巨人族被灭绝的最后时刻(图/视频)
11. 墨西哥记载巨人族被灭绝的最后时刻(图/视频) (486,863次)

银河系震撼景象 预示川普全胜结局(多图)
12. 银河系震撼景象 预示川普全胜结局(多图) (472,338次)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5):全球化
13.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5):全球化 (438,752次)

圣灵不断催促 班机提早3分钟逃生(多图)
14. 圣灵不断催促 班机提早3分钟逃生(多图) (438,259次)

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彭斯副总统演讲全文(图)
15. 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彭斯副总统演讲全文(图) (414,411次)

川普英明!老鳄索罗斯蹦着高儿撒钱 (多图)
16. 川普英明!老鳄索罗斯蹦着高儿撒钱 (多图) (403,638次)

与邪同舞!澳洲政府的屁股连续盖红戳 (多图)
17. 与邪同舞!澳洲政府的屁股连续盖红戳 (多图) (371,801次)

民国初年这个新闻也真是太奇了(图)
18. 民国初年这个新闻也真是太奇了(图) (345,073次)

彩虹奇景!昭告世界,美国雨过天晴(图)
19. 彩虹奇景!昭告世界,美国雨过天晴(图) (306,172次)

浙江传媒学院教授的迎新致辞惹恼中共(全文)
20. 浙江传媒学院教授的迎新致辞惹恼中共(全文) (302,870次)

两男孩同时遭闪电击中 为何伤势大不相同(图)
21. 两男孩同时遭闪电击中 为何伤势大不相同(图) (250,601次)

北京新机场建设 拆迁回迁房变豆腐渣(图)
22. 北京新机场建设 拆迁回迁房变豆腐渣(图) (102,789次)

山东游京老兵遭截访 各地老兵齐声援(图)
23. 山东游京老兵遭截访 各地老兵齐声援(图) (100,720次)

高智晟人间蒸发百人联署吁放人(图)
24. 高智晟人间蒸发百人联署吁放人(图) (97,839次)

广东台风受灾商户求助官府 父子遭拘留(图)
25. 广东台风受灾商户求助官府 父子遭拘留(图) (97,576次)

17城市P2P难友十一维权 纷遭警打压(图)
26. 17城市P2P难友十一维权 纷遭警打压(图) (97,358次)

广州女律师遭警围殴脱光搜身警方否认(图)
27. 广州女律师遭警围殴脱光搜身警方否认(图) (96,825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28. 各地维权简讯(图) (96,653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29. 各地维权简讯(图) (96,549次)

广州女律师受辱案目击证人全被抓捕(图)
30. 广州女律师受辱案目击证人全被抓捕(图) (96,401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31. 各地维权简讯(图) (96,070次)

河北4兄弟遭强拆 大哥2次自杀抗议(图)
32. 河北4兄弟遭强拆 大哥2次自杀抗议(图) (96,068次)

P2P难友北京市府维权 遭警察大肆抓捕(图)
33. P2P难友北京市府维权 遭警察大肆抓捕(图) (96,053次)

河南近百名辅警 市政府前讨编制待遇(图)
34. 河南近百名辅警 市政府前讨编制待遇(图) (95,834次)

人大学生打工受挫 披露校园黑名单(图)
35. 人大学生打工受挫 披露校园黑名单(图) (94,068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