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南京私家车贴司法独立标语 车主被捕(图)
 



南京市民秦沪辉因在私家小轿车车身上黏贴「司法独立」等标语,被中共批捕。

【人民报消息】江苏南京市民秦沪辉因在私家小轿车车身上黏贴标语,呼吁官员财产公开、司法独立,被中共警方以「寻衅滋事罪」刑事拘留,其后更指称秦沪辉「危害国家安全」,不准律师与当事人见面。

据悉,现年68岁的秦沪辉平日喜欢在自己的私家车上贴「一人一票」、「宪法」及「司法独立」等字句,呼吁争取公民权益,因此长期受到当地国保的警告与监视。

从大约一年前,秦沪辉的寓所外被警方安装监控摄像头。今年9月4日,南京警方以「寻衅滋事」的罪名把秦沪辉刑事拘留,10月10日正式逮捕。

10月17日,她的委托律师王磊表示,近日去看守所会见秦沪辉被拒绝,对方称需要跟南京市国保商量,让律师回去等信,但至今没给答复。

王磊表示,已将投诉材料送到看守所检察室,如果当周没有回复,他将继续追问相关部门。

王磊认为,秦沪辉在自家车上贴标语完全是正当的,是公民具有的权利,当局以「寻衅滋事」理由拘捕她,明显是在陷害。

据悉,秦沪辉一直致力于为公民争取权益活动,有好几年的时间,她都是在自家车上黏贴民主、自由的标语,如:「一人一票」、「宪政」、「官员财产公开」等。

对于为什么秦沪辉近期被当局绑架,南京的一名知情人表示,可能与近期「中国政治气氛紧张」有关,民众批评政府的每一件事都会成为敏感事件,「一有人表达诉求,就容易惹上官非」。

网民纷纷留言关注秦沪辉:

「任何有独立思考的人,都会被看作是危害国家安全。」

「要记住这些人,他们体现了不屈的民族之魂,是民族的脊梁」。

「共匪在作恶的路上越走越远,因为它们害怕被清算。」

「俗话说得好,怕什么就来什么,共匪被清算的日子临近了。」

「一句话,就是恐惧害怕真相,解体它就是靠传播真相,唤醒良知。」△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8/10/22/68130.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惊人!台湾有人在配合中共攻台(图)
1. 惊人!台湾有人在配合中共攻台(图) (926,153次)

新华网泄天机!国殇日看中共窃国 (多图)
2. 新华网泄天机!国殇日看中共窃国 (多图) (918,964次)

原来是这样!梅拉尼娅19年前谈川普(多图)
3. 原来是这样!梅拉尼娅19年前谈川普(多图) (845,643次)

文昭谈古论今 文贵精彩预言中国未来(多图/视频)
4. 文昭谈古论今 文贵精彩预言中国未来(多图/视频) (723,466次)

习家飞跃!从站起来,强起来到富起来(图)
5. 习家飞跃!从站起来,强起来到富起来(图) (516,911次)

彭斯的讲话在治疗习近平的
6. 彭斯的讲话在治疗习近平的"性病"(多图) (511,498次)

续前缘!一个注定要发生的事情发生了(多图)
7. 续前缘!一个注定要发生的事情发生了(多图) (508,130次)

小笑话:川普见到习露出这种表情(图)
8. 小笑话:川普见到习露出这种表情(图) (507,010次)

墨西哥记载巨人族被灭绝的最后时刻(图/视频)
9. 墨西哥记载巨人族被灭绝的最后时刻(图/视频) (486,863次)

银河系震撼景象 预示川普全胜结局(多图)
10. 银河系震撼景象 预示川普全胜结局(多图) (472,338次)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5):全球化
11.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5):全球化 (438,752次)

圣灵不断催促 班机提早3分钟逃生(多图)
12. 圣灵不断催促 班机提早3分钟逃生(多图) (438,259次)

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彭斯副总统演讲全文(图)
13. 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彭斯副总统演讲全文(图) (414,411次)

赤潮入澳引关注 专家揭《洪湖赤卫队》真相
14. 赤潮入澳引关注 专家揭《洪湖赤卫队》真相 (405,184次)

川普英明!老鳄索罗斯蹦着高儿撒钱 (多图)
15. 川普英明!老鳄索罗斯蹦着高儿撒钱 (多图) (403,638次)

与邪同舞!澳洲政府的屁股连续盖红戳 (多图)
16. 与邪同舞!澳洲政府的屁股连续盖红戳 (多图) (371,801次)

民国初年这个新闻也真是太奇了(图)
17. 民国初年这个新闻也真是太奇了(图) (345,073次)

小心!美国中期选举为何有人选错党(图)
18. 小心!美国中期选举为何有人选错党(图) (336,121次)

彩虹奇景!昭告世界,美国雨过天晴(图)
19. 彩虹奇景!昭告世界,美国雨过天晴(图) (306,172次)

浙江传媒学院教授的迎新致辞惹恼中共(全文)
20. 浙江传媒学院教授的迎新致辞惹恼中共(全文) (302,870次)

两男孩同时遭闪电击中 为何伤势大不相同(图)
21. 两男孩同时遭闪电击中 为何伤势大不相同(图) (250,601次)

北京新机场建设 拆迁回迁房变豆腐渣(图)
22. 北京新机场建设 拆迁回迁房变豆腐渣(图) (102,789次)

山东游京老兵遭截访 各地老兵齐声援(图)
23. 山东游京老兵遭截访 各地老兵齐声援(图) (100,720次)

南京私家车贴司法独立标语 车主被捕(图)
24. 南京私家车贴司法独立标语 车主被捕(图) (98,557次)

高智晟人间蒸发百人联署吁放人(图)
25. 高智晟人间蒸发百人联署吁放人(图) (97,839次)

17城市P2P难友十一维权 纷遭警打压(图)
26. 17城市P2P难友十一维权 纷遭警打压(图) (97,358次)

广州女律师遭警围殴脱光搜身警方否认(图)
27. 广州女律师遭警围殴脱光搜身警方否认(图) (96,825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28. 各地维权简讯(图) (96,653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29. 各地维权简讯(图) (96,549次)

广州女律师受辱案目击证人全被抓捕(图)
30. 广州女律师受辱案目击证人全被抓捕(图) (96,401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31. 各地维权简讯(图) (96,070次)

河北4兄弟遭强拆 大哥2次自杀抗议(图)
32. 河北4兄弟遭强拆 大哥2次自杀抗议(图) (96,068次)

P2P难友北京市府维权 遭警察大肆抓捕(图)
33. P2P难友北京市府维权 遭警察大肆抓捕(图) (96,053次)

河南近百名辅警 市政府前讨编制待遇(图)
34. 河南近百名辅警 市政府前讨编制待遇(图) (95,834次)

人大学生打工受挫 披露校园黑名单(图)
35. 人大学生打工受挫 披露校园黑名单(图) (94,068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