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咋這能耐!老江痦子會滿臉跑(多圖)
 
姜青
 
【人民報消息】江澤民確實是個不解之迷,別的不說,光說其臉上的痦子,就會滿臉跑。

痦子,一般突出皮膚,有的整個痦子都是黑色的,有的高出皮膚的部份還保持皮膚的顏色,只有頂端是黑色的。江澤民的痦子與其他人都不一樣,有時全是黑色的,有時只有頂端是黑色的。最詭異的是,江澤民的痦子會滿臉跑。這不是吹的,有外媒拍攝的圖片爲證。

江當政時被稱作「戲子」,一個月30天,江出鏡平均每月52次。2002年交權之前,江在世界上到處跑,例如在墨西哥會見俄羅斯總理、墨西哥總統和日本首相,在布什農場舉行新聞發佈會。

從外媒拍的圖片中發現,江澤民的痦子一會兒在左邊,一會兒在右邊,一會兒在下巴上,一會兒在嘴脣邊。這確實是舉世無雙。當然,這不是江的本事,那麼是誰的本事呢?


江澤民在布什農場新聞發佈會上,痦子在左邊。


左額有黑痦子的江澤民腦門咋這麼凹凸不平?

1


咋?江的黑痦子移到右邊額頭上了!


腦門上的黑痦子又轉移到下巴上去了?

江還有更大的本事,那就是活來死去,死去活來。2011年明明醫院專家們宣佈其死亡,但10月9日,江澤民非常詭異的出現在辛亥革命百年紀念大會上,雖然跌跌撞撞的,但讓所有在場的人吃驚不小。

從小讀蘇聯姐弟英雄《卓婭和舒拉》故事長大的胡錦濤心裏困惑不解,江能死去活來,那蘇聯老大哥爲什麼不能讓卓婭和舒拉活過來,噢,爲什麼不能讓列寧、斯大林活過來?!

據說,很快小胡就接到密報,說紀念大會後江回去就又不行了,不但又躺下了,而且說話顛三倒四,讓人摸不着頭腦。別說不認識侄女婿周永康了,就是連家裏人也都不認識。

江的腦部做了詳細檢查後,醫生沒說出什麼來,只是說「再觀察觀察,再觀察觀察……」。讓周永康那幾個人非常失望。

10月15日至18日召開中共十七大六中全會,召開之前高層對江的最新病情已經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個個拍手稱快,有的大笑說,「好、好,折騰死他老丫挺的!」

會開完了,老江還真沒活過來,當時除了周永康領着頭暗中鬧事,江家幫製造了幾次一捅就破的假消息外,胡錦濤已經權傾一時。

十八大要召開了,常委名單已經出爐,除了張德江吊在那裏懸着,其他6人都不是江系血債幫。但11月8日江澤民突然出現了!

沒人能解釋爲什麼數月前江家幫要不斷的製造江活着的假消息。

2011年10月9日中共辛亥革命100週年紀念大會的直播,江展現從未有過的衰態,氣力衰弱,步履蹣跚,步行、坐立均需隨從攙扶,典禮進行中還打瞌睡。後來就成植物人了。

爲了給小的們打氣,血債幫居然連全球最大的咖啡連鎖店星巴克的總裁照片都利用上了,來一個拼圖,隨即被網民揭穿。

多維說江9月22日去中國大劇院看業餘團演的《藍色的多瑙河》更是無稽之談,多維除了文字造假,還配了兩張極粗糙的PS圖片,讓網民啐吐沫。更有人親去調查,中國大劇院說,「誰說22號那天晚上在我們國家大劇院看過(藍色的多瑙河),那他是見了鬼了!」這證明那天江鬼真的沒露面。

2011年10月9日,85歲的江澤民罕見的死去活來一天,跌跌撞撞的出來參加中共的「辛亥革命100週年紀念大會」。2012年同樣是10月9日,江又被擡出來詐屍。江系血債幫明鏡網的《江澤民10月9日上午接見上海海洋大學領導》說「中共十八大權爭正烈,中共元老幹政明顯,前總書記江澤民再次露面,上海海洋大學網站刊發下列圖文……」結果餡兒露的更多了,接見上海海洋大學校領導的圖片中竟然沒有校長潘迎捷教授!會後與校長潘迎捷、黨委書記虞麗娟合影照的時間穿幫了,居然是半夜兩三點!江和潘迎捷臉以下的身子是誰的不知道,臉是安上去的,而且是豆腐渣工程

2012年10月9日的新聞與圖片都是假的,是拼圖,這說明到這一天爲止江還是植物人。但一個月之後,11月8日,活的江澤民出現在十八大開幕式主席臺上。這又讓胡錦濤大惑不解:咋江澤民又從植物人活過來了?!

接下去還有幾個無法解釋的現象。江與主席臺就座的人握手時迅速而有力,但會突然不行了,連路都走不了,然後再有力握手,再突然無法行走。CCTV直播時把江坐不下去、站不起來的畫面都刪除掉了,但外媒有刊登哪,這下又穿幫了。

11月14日十八大閉幕式江又出現了,但奇怪的是從11月15日江再也沒有露面。

江系血債幫喉舌博訊網稱,江澤民離京時,邀請部份帶江派色彩人士道別,但是現任常委張德江、俞正聲、劉雲山、張高麗等人都沒有出現,連曾經爲江澤民起草「三個代表」的王滬寧也不給面子光臨,最後只有江的原大管家、中央委員賈廷安來送別。

博訊還說,王滬寧已經通知各大媒體,以後不得報導江澤民的動向,將來,實在需要老同志出面的場合,由朱鎔基代表。

據可靠消息,江沒離京,11月15日江又躺下了,而且情況前所未有的嚴重。

這些現象是不是太詭異了?!△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2/11/28/57567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大陸最新最絕段子 (272,024次)

2. 最有才的政治段子:涮盡十八大常委 (269,574次)

3. 大陸網絡熱傳的政治段子 (256,145次)

4. 精彩網語:中共病入膏肓 18大乃最後晚餐 (255,041次)

5. 十八大精彩網語 (252,311次)

6. 精彩網語:德國人嫖娼,蘇聯人患性病 (250,544次)

7. 精彩網語 十八大網民論政 (248,482次)

新華網驚現車禍神奇(圖)
8. 新華網驚現車禍神奇(圖) (213,897次)

奧巴馬依然如故 感恩節百車追尾(多圖)
9. 奧巴馬依然如故 感恩節百車追尾(多圖) (196,763次)

沒有人挽留胡錦濤(圖/視頻)
10. 沒有人挽留胡錦濤(圖/視頻) (195,287次)

時事小品:十八大現眼直播(圖/視頻)
11. 時事小品:十八大現眼直播(圖/視頻) (177,085次)

12. 中共產業!賣活人器官 還出口"人肉丸"(視頻) (175,662次)

三個絕門兒時事小品(圖/視頻)
13. 三個絕門兒時事小品(圖/視頻) (167,902次)

外交部新任女發言人引起驚呼(多圖/視頻)
14. 外交部新任女發言人引起驚呼(多圖/視頻) (159,157次)

15. 十八大最新順口溜 (153,249次)

16. 怕中共 馬英九拒絕達賴喇嘛訪臺(視頻) (139,688次)

小笑話:反腐重擔爲何落在王岐山肩上(圖)
17. 小笑話:反腐重擔爲何落在王岐山肩上(圖) (134,506次)

18. 媽耶,2013年中國掛曆咋這反黨 (129,148次)

兩照片爆習仲勳與江胡的真實關係(多圖)
19. 兩照片爆習仲勳與江胡的真實關係(多圖) (123,771次)

20. 十八大段子:兩個重慶人在北京的遭遇 (111,247次)

吳儀一聲
21. 吳儀一聲"婊子" 主席臺引發戰爭(圖) (110,338次)

婊子陳捱打後,李瑞英老公亮相(圖)
22. 婊子陳捱打後,李瑞英老公亮相(圖) (93,057次)

韓正成新寵 汪洋一頭霧水兩眶熱淚(多圖)
23. 韓正成新寵 汪洋一頭霧水兩眶熱淚(多圖) (89,698次)

十八大閉幕式 陳至立沒傷到筋骨(圖)
24. 十八大閉幕式 陳至立沒傷到筋骨(圖) (81,560次)

25. 資料:中共一大至十八大的召開時間與地點 (76,330次)

這題目忒惡心江!趙本山最寵愛宋祖英(多圖)
26. 這題目忒惡心江!趙本山最寵愛宋祖英(多圖) (64,272次)

27. 中共中央一大至十八大政治局常委及委員名單 (62,062次)

斯里蘭卡前總統轉世後記得殺手(圖)
28. 斯里蘭卡前總統轉世後記得殺手(圖) (58,021次)

逃亡大夫見證:中共如惡魔般系統地活體摘取器官(圖)
29. 逃亡大夫見證:中共如惡魔般系統地活體摘取器官(圖) (56,899次)

新華網要聞:當面是人 背後是鬼(多圖)
30. 新華網要聞:當面是人 背後是鬼(多圖) (55,944次)

31. 好快!新華網的周永康簡歷已更改 (54,843次)

32. 咋這能耐!老江痦子會滿臉跑(多圖) (53,708次)

一下老了!十八大閉幕 胡圖片嚇人(圖)
33. 一下老了!十八大閉幕 胡圖片嚇人(圖) (53,349次)

老江沒辜負十八大(圖)
34. 老江沒辜負十八大(圖) (53,102次)

一張胡錦濤抱着炸藥擊鼓傳花的圖片(多圖)
35. 一張胡錦濤抱着炸藥擊鼓傳花的圖片(多圖) (52,157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