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中共到十八大…妖要死(圖)
 
盧笙
 

11月8日十八大開幕式,「諸事不宜」!


11月14日,十八大閉幕,天狗食日,妖要要死!

【人民報消息】天意體現到人間,是一定要有人去做的。無論好人做還是壞人做,最後的結果都得符合天意。

2008年的北京奧運會,中共按照吉利的標準,選的是8月8日(發發),再加上2008,那真是三個「發」一起發。看起來是好彩頭,但沒想到李寧被吊在空中一直轉到9日凌晨才點燃北京奧運火炬,人爲的打破了預先的設想。而李寧本人的生意從9日開始一跌再跌,跌到今天,已經差不多了。

2012年邪黨開十八大,那日子也是精心挑選的,11月開會,11不可以改動了,幾號開是可以挑選的,於是選的還是「8」,會議決定開七天,結束的日子就是「14」日了。

你說中共中央不迷信吧,它總是挑「發」,你說它迷信吧,它不按照中國的農曆計算,它是個大雜燴。中國在中共山寨前,使用的日曆是農曆,每一天上面都標明這一天適合幹什麼,不適合幹什麼,也有標明「諸事不宜」的,也就是那天想幹點啥都不順,都不吉利。中共千挑萬選的開幕式日子8日標明「諸事不宜」!

閉幕式是11月14日。「1114」按照北京的發音就是「妖妖妖死」。(數字「一」發音「妖」,這也是飛行員對數字的標準念法)也有的網友說是「妖要要死」。不管「妖死」還是「要死」,反正是個死。

天文學家預報說,11月14日將發生日全食。中國傳統文化中,日食象徵災難,表示當政者行爲不當,必有亡國死君之災。

絕了,中共開會選的這日子,咋這符合民意!△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2/11/12/57484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十八大精彩網語 (252,311次)

2. 精彩網語:德國人嫖娼,蘇聯人患性病 (250,544次)

3. 精彩網語 十八大網民論政 (248,482次)

超絕段子:電腦是生活照 電視是婚紗照(圖)
4. 超絕段子:電腦是生活照 電視是婚紗照(圖) (242,792次)

世界震驚了嗎?!神奇再現大災難(多圖)
5. 世界震驚了嗎?!神奇再現大災難(多圖) (212,583次)

颶風桑迪與火星男孩預言(多圖)
6. 颶風桑迪與火星男孩預言(多圖) (207,176次)

新的風暴將再次重創美東(圖)
7. 新的風暴將再次重創美東(圖) (198,879次)

馬英九的大陸政策依然如故(圖)
8. 馬英九的大陸政策依然如故(圖) (196,538次)

新華網這不是給十八大添膩麼(多圖)
9. 新華網這不是給十八大添膩麼(多圖) (191,630次)

超級颶風將至 美國大選投票夠嗆(圖)
10. 超級颶風將至 美國大選投票夠嗆(圖) (191,010次)

沒準備敗選演說的羅姆尼爲何敗選(多圖)
11. 沒準備敗選演說的羅姆尼爲何敗選(多圖) (190,548次)

12. 逼得老鼠上了吊 (188,584次)

三個絕門兒時事小品(圖/視頻)
13. 三個絕門兒時事小品(圖/視頻) (167,902次)

14. 十八大最新順口溜 (153,249次)

不笑話:中國領土分神聖和不神聖(圖)
15. 不笑話:中國領土分神聖和不神聖(圖) (137,563次)

小笑話重登:江澤民是最勇敢的將軍(圖)
16. 小笑話重登:江澤民是最勇敢的將軍(圖) (135,008次)

小笑話:江澤民和王冶坪的共同語言(圖)
17. 小笑話:江澤民和王冶坪的共同語言(圖) (133,860次)

不笑話:釣魚島到底是誰的(多圖)
18. 不笑話:釣魚島到底是誰的(多圖) (132,372次)

19. 媽耶,2013年中國掛曆咋這反黨 (129,148次)

兩照片爆習仲勳與江胡的真實關係(多圖)
20. 兩照片爆習仲勳與江胡的真實關係(多圖) (123,771次)

21. 十八大段子:兩個重慶人在北京的遭遇 (111,247次)

圖片幽默:今天美國新聞聯播的主要內容
22. 圖片幽默:今天美國新聞聯播的主要內容 (110,941次)

哈根斯人體標本可能有薄熙來的孩子(圖)
23. 哈根斯人體標本可能有薄熙來的孩子(圖) (94,176次)

24. 九常委集體亮相 周永康笑比哭難看(多圖) (73,859次)

這個真實幽默是黑色的(多圖)
25. 這個真實幽默是黑色的(多圖) (64,072次)

四兩撥千斤!七中全會胡露出乾貨(圖)
26. 四兩撥千斤!七中全會胡露出乾貨(圖) (61,597次)

差額選舉!王岐山被爆炒回鍋肉(圖)
27. 差額選舉!王岐山被爆炒回鍋肉(圖) (60,930次)

與薄有染女主持
28. 與薄有染女主持"失蹤" 知情人爆新內幕(圖) (60,337次)

周永康利用紐約時報加速毀滅自己(圖)
29. 周永康利用紐約時報加速毀滅自己(圖) (57,216次)

薄熙來被正式逮捕(多圖)
30. 薄熙來被正式逮捕(多圖) (56,587次)

誹謗溫家寶!紐約時報,有你受的(多圖)
31. 誹謗溫家寶!紐約時報,有你受的(多圖) (54,939次)

飯一口口吃!十八大軍隊晉級以江畫線(多圖)
32. 飯一口口吃!十八大軍隊晉級以江畫線(多圖) (54,808次)

神話故事爲何在他們手中得到證實(圖)
33. 神話故事爲何在他們手中得到證實(圖) (53,359次)

倆總統候選人讓美國走在刀刃上(多圖)
34. 倆總統候選人讓美國走在刀刃上(多圖) (53,045次)

進入十八大決策層的最基本資格(圖)
35. 進入十八大決策層的最基本資格(圖) (52,138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