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蠢豬李長春!地盤都沒了,還讓老江題詞(圖)
 
鮑光
 

李長春詐唬!
【人民報消息】十八大近了,還有半個多月,新華網報導說《江澤民爲母校揚州中學建校110週年題詞》。

新華網報導說,10月20日,江蘇省揚州中學舉行建校110週年校慶慶祝大會,數千名海內外校友回校共慶母校華誕。江澤民專門爲母校校慶題詞:「樹人堂下教書育人桃李多芬芳,奮進路上建功立業中華更昌盛。」

清華北大那樣的高等學府在民國時期出了很多了不起的學者,揚州中學只是一個普普通通的中學,怎麼會有「數千名海內外校友回校共慶母校華誕」呢?這個母校不但沒有什麼可值得懷念的,而且讓校友們臉上無光,因爲這所學校出了一個「二奸二假」、半公開睡別人老婆的賣國賊。

什麼是「二奸二假」?「二奸二假」是2009年12月1日,呂加平在網上發表公開信,宣稱江澤民有嚴重歷史問題。「二奸」披露的是,江及其親生父親江世俊都是日僞漢奸,江本人還效力於蘇聯情報機關,在江手中奉送了大片中國領土給蘇俄。「二假」,是指稱江冒充解放前的中共地下黨員,及冒充中共革命烈士子弟。

2004年2月21日,呂加平在個人主頁上公佈的《向中央領導和人大代表、政協委員反映我聽說的一些有關江澤民的事情和傳聞》一文,主要談了「江澤民的歷史和入黨問題」以及「有關江澤民和宋祖英的事」。兩天後,2004年2月23日江澤民派人把呂加平從家中抓走。

第二天,網上出現最後通牒,警告江澤民,說他和宋祖英的每次幽會都有「專業版」的音像資料爲證,如果呂加平第二天不被釋放,光碟就會被向全國和全世界公佈。出乎所有人的意料,呂加平當天就被釋放。也就是說老江一聽這通牒就汗毛倒豎,渾身篩糠了。

接着發生了一件八年後才被呂加平揭發出來的事,2004年2月,大家只知道24日呂加平突然被釋放,卻不知道在網上發出「最後通牒」的某先生被查出來,2月26日給抓走了,酷刑折磨,非讓他交出江宋淫亂的光碟不可。

2004年12月1日,呂家平和某先生聯繫時,某先生告訴呂加平,如果在回憶錄中要寫到他的話,在文中只要寫上這樣幾句話就行了:「當網上出現不放呂加平就讓XXX(宋祖英)變璩美鳳的帖子後,公安部立即實施了代號『封鎖』的特別行動。2004年2月26日上午,某先生在某地被當地國保強制帶走進行傳訊。」

當時警方一定要某先生交出那張光碟,某先生一再表示自己絕對沒有那張光碟,只不過是隨便寫個帖子、詐唬一下(沒想到歪打正着)。但國安不相信,爲了找到那張江宋淫亂光碟,國保警方對他審訊、酷刑,抄家、監控等。

他說:「呂老師,我所受的要比你慘的多,他們對我採用的手段,對我的侮辱,實在是太可怕太恐怖了,我一想起來就會淚流滿面,不堪回憶。」


新華網10月21日在首頁猛登江題詞的
假消息,很愚蠢的!
某先生對國保說:「如果真有這樣的光碟,那可以肯定,中央高層內部,尤其是軍隊高層內部,已經打入了臺灣特工或是美國間諜,是他們在海軍招待所那間房間裏事先偷偷安裝好了微型攝影設備,然後暗中拍下,製成光碟。」一個隨手寫的嚇唬人的小小網帖讓江澤民搞出這麼大動靜,豈不是不打自招!

宋祖英更有一句當婊子立牌坊的名言:「因爲你宋祖英就是宋祖英,你得體,不亂來,觀衆就會喜歡。」

十幾年前,北京有個揚州修腳師傅,說「江澤民是個老不要臉,揚州人的臉都讓它給丟盡了。」

既然已經臭不可聞了,2012年10月21日,李長春又在新華網上出消息說植物人江澤民專門爲母校校慶題詞,是不是已經神經錯亂了?

相比起來,江系血債幫的喉舌泛華網是比較清醒的,他們說十八大前地盤都讓胡溫習李搶去了,江系一敗塗地,是因爲江澤民的瞳孔都放大了,死了。言外之意是,如果江還活着,江系怎麼說也不致於這麼慘。

那豬腦子不如的李長春幹麼又把江大蛤蟆拱出來說題了什麼詞呢?這豈不是說江活着跟死了對江系沒有任何區別!△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2/10/21/57380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瘋傳段子:希拉里警告中國:"一開戰就死!" (247,651次)

2. 精彩網語:中共治國三招 (237,246次)

諾亞方舟和亞特蘭蒂斯不再是神話(多圖)
3. 諾亞方舟和亞特蘭蒂斯不再是神話(多圖) (231,920次)

一個重大消息!新SARS來了(圖)
4. 一個重大消息!新SARS來了(圖) (221,006次)

未婚少女生子餵狗 黨問何時休(多圖)
5. 未婚少女生子餵狗 黨問何時休(多圖) (197,961次)

6. 中國人原本不愛跳樓 (188,600次)

7. 十一「國慶」 一國兩制已死的喪鐘再次響起 (183,645次)

8. 國慶與國殤 中國人承受的另類戰爭(視頻) (133,115次)

半笑話:老江致唁電 你急什麼(圖)
9. 半笑話:老江致唁電 你急什麼(圖) (124,157次)

給谷開來下毒的人被曝光(多圖)
10. 給谷開來下毒的人被曝光(多圖) (98,343次)

胡錦濤李長春 到底誰噁心了老江(多圖)
11. 胡錦濤李長春 到底誰噁心了老江(多圖) (74,232次)

驚人發現!肉體只是靈魂的一件衣服(圖)
12. 驚人發現!肉體只是靈魂的一件衣服(圖) (72,441次)

爲溫家寶的「只爲留命」正正名(圖)
13. 爲溫家寶的「只爲留命」正正名(圖) (67,802次)

神祕死亡 美UFO專家遭外星人滅口(多圖)
14. 神祕死亡 美UFO專家遭外星人滅口(多圖) (67,018次)

「最美女教師」的主要成就竟是這個(圖)
15. 「最美女教師」的主要成就竟是這個(圖) (65,985次)

江澤民把地圖上的雞嘴給了俄國(圖)
16. 江澤民把地圖上的雞嘴給了俄國(圖) (61,857次)

十八大常委名單沒翻過盤(圖)
17. 十八大常委名單沒翻過盤(圖) (59,062次)

18. 好人肯定有好報 小鬼也是勢利眼 (58,906次)

破解全球不可思議的夢遊奇聞(多圖)
19. 破解全球不可思議的夢遊奇聞(多圖) (55,950次)

20. 薄面臨判決之際 突聞谷王上床戲 (55,544次)

黨下巴脫臼 章子怡贏了(多圖)
21. 黨下巴脫臼 章子怡贏了(多圖) (54,165次)

?!薄熙來遇到他怎麼啞巴了(圖)
22. ?!薄熙來遇到他怎麼啞巴了(圖) (51,542次)

蠢豬李長春!地盤都沒了,還讓老江題詞(圖)
23. 蠢豬李長春!地盤都沒了,還讓老江題詞(圖) (51,222次)

告博訊 子怡必贏(圖)
24. 告博訊 子怡必贏(圖) (50,980次)

25. 王岐山入常 得罪了誰? (50,695次)

一張圖片!奧巴馬選擇命運的時刻被定格(多圖)
26. 一張圖片!奧巴馬選擇命運的時刻被定格(多圖) (49,272次)

錯!倒薄決不是胡溫十年的最後壯舉(圖)
27. 錯!倒薄決不是胡溫十年的最後壯舉(圖) (49,010次)

雙十節南京總統府前驚現「青天白日旗」(圖)
28. 雙十節南京總統府前驚現「青天白日旗」(圖) (48,661次)

周撕咬薄!血債幫將全軍覆沒(圖)
29. 周撕咬薄!血債幫將全軍覆沒(圖) (48,156次)

現身紐約電影節 章子怡與薄性醜聞無關(圖)
30. 現身紐約電影節 章子怡與薄性醜聞無關(圖) (46,692次)

外交部發言人今天絕對不能釣魚島(圖)
31. 外交部發言人今天絕對不能釣魚島(圖) (46,426次)

給習多少禮 胡也得完成自己的歷史使命(圖)
32. 給習多少禮 胡也得完成自己的歷史使命(圖) (45,533次)

奧巴馬不是援手習近平 是幫襯中共(圖)
33. 奧巴馬不是援手習近平 是幫襯中共(圖) (45,072次)

爭鳴雜誌
34. 爭鳴雜誌"迷你信息"是這樣迷你的(多圖) (44,579次)

章子怡誹謗案開庭 博訊張口舌頭抽筋(圖)
35. 章子怡誹謗案開庭 博訊張口舌頭抽筋(圖) (44,010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