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列寧讓俄羅斯人憤怒的原因
 
李毅
 
【人民報消息】2012年,俄羅斯各種政治派別組建了特別委員會,爲遷移莫斯科紅場列寧墓中的列寧遺體做準備。同時,俄羅斯各種民族主義團體,針對列寧、斯大林和布爾甚維克共產黨人的犯罪行爲,準備告上法院,提出起訴。這一事件,經在互聯網上對大約30萬人進行問卷調查後,得到65%到69%的人的支持。昔日,列寧「國父」的形象,隨着衆多檔案的逐漸解密,還原了列寧是「劊子手」的本來面目。越來越多的文獻批露出列寧爲了權欲,下令組建集中營,大舉屠殺俄羅斯人的事實。被蘇共掩蓋的事實真相,被史學家,政治學家揭祕後,引起俄羅斯各階層的震驚和憤怒。

列寧曾經說過一句話:「學習,學習,再學習」,在蘇共統治期間廣泛流傳。1918年,當列寧下令在索洛維茨基羣島(位於白海附近)組建第一個集中營,進行培訓克科勃的殺人手段,並在集中營中真人實地實踐各種酷刑方式,爲絕對控制權力和平民,尋找最恐怖的手段。這一事實被相繼得到證實和揭祕後,受到謊言矇蔽的俄羅斯人憤怒的在他的那句「名言」下,加上了「殺人,殺人,再殺人」的話。

當真相相繼披露出來時,俄羅斯各界人士聯合建立了真相電子館,比如:「列寧――蘇維埃的恐怖締造者」,「列寧的角色――建立集中營」。除此之外,俄羅斯史學界教授聯合組建了電子圖書館,把部份罕見而又珍貴的歷史圖片,文件,詳細的調查報告保存了下來,供給人們隨時抽取查閱。

不明真相的人,依然對列寧崇拜,依舊稱其爲「國父」時,不妨看看俄羅斯衆多有成就的學者對列寧的評價。1924年3月29日,俄羅斯偉大的作家,諾貝爾文學獎得主伊凡•布寧說:「一個野人,從一出生時就是道德上的白癡,這就是列寧,生到這個世界上,用自己狂熱的行爲帶給世界恐懼。他摧毀了這個世界上偉大的國家,屠殺了數百萬的人民,引領世界瘋狂到這種程度。在光天化日之下爭論,他的恩人是否是人類?他站在別人的四肢上登上了血腥的寶座。當英國的攝影師拍攝他時,他不停地伸着舌頭,上下襬動着語言:沒有意義的爭論着!」

諾貝爾獎得主生理學家巴甫洛夫說:「列寧---是一個帶有梅毒大腦的瘋子」。而另一位諾貝爾獎得主歷史學家海倫•拉帕波特在研究列寧的死因後說:「俄羅斯『偉大』的革命者列寧死於梅毒,這是他在1902年在巴黎濫交招妓的結果。」

2004年1月26日,莫斯科《新報》上刊登了俄羅斯有影響力的作家葉夫根尼•葉甫圖申科的部份講話:「列寧曾經寫信給捷爾任斯基,其中建議逮捕30-40個教授,以恢復秩序。列寧建議斯大林在內戰期間,如果莫斯科和察裏津之間的對話聽力有提高的話,以槍斃來威脅察裏津話務員。列寧無情的指示槍斃和消滅那些在布爾甚維克奪取糧食種子時,隱藏種子的的農民。列寧絲毫沒有想,沒有種子將來農民怎麼生存?因此,由於列寧下達的命令,在伏爾加河一帶引起大饑荒,沒有出路的農民,只好互相吞噬......」

2007年11月7日,《新時代》第39期,刊載了一篇社論文章,披露出中央黨校的一份檔案,大致內容是:1922年8月19日,莫洛托夫爲列寧,以及中央政治局委員彙報,說:現在,也只有現在,在很多發生饑荒的地方,人們互相吃人,在路邊就散落着成百個(屍骨),如果不是成千上萬的屍體,我們可以(或者是必須)進行最瘋狂最無情的沒收教堂貴重的物品行動,在任何阻力面前都不會停止。

類似的評價還有很多,本文只是摘錄翻譯了一小部份。對比歷史,相似的情景也出現在中國大陸。當中共以及歷屆黨魁的所作所爲的事實真相逐漸大白於天下時,國人的憤怒不會亞於俄羅斯人對列寧的痛恨。《九評》讓人看清共產黨的邪惡本性,而三退大潮正是民衆拋棄共產主義,和平解體中共,遠離共產邪惡的最好方式。面對衆多的歷史事實,對共產主義依舊抱有幻想,無疑是自掘墳墓。看看俄羅斯人拋棄共產主義,不明真相的國人,你是否會醒悟?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2/10/10/57328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精彩網語 微博改變了我 (247,509次)

2. 精彩網語 釣魚島就是釣魚臺大姨媽 (246,144次)

諾亞方舟和亞特蘭蒂斯不再是神話(多圖)
3. 諾亞方舟和亞特蘭蒂斯不再是神話(多圖) (231,920次)

一個重大消息!新SARS來了(圖)
4. 一個重大消息!新SARS來了(圖) (221,006次)

人各有命!這個新聞每個人都需要看(圖)
5. 人各有命!這個新聞每個人都需要看(圖) (212,677次)

未婚少女生子餵狗 黨問何時休(多圖)
6. 未婚少女生子餵狗 黨問何時休(多圖) (197,961次)

7. 十一「國慶」 一國兩制已死的喪鐘再次響起 (183,645次)

8. 國慶與國殤 中國人承受的另類戰爭(視頻) (133,115次)

不笑話:薄熙來烈士身份將被追認(圖)
9. 不笑話:薄熙來烈士身份將被追認(圖) (132,100次)

10. 精彩段子:王立軍說,是我幫中央維穩了薄熙來 (121,805次)

政治段子:王局庭審 一記耳光改變了中國(圖)
11. 政治段子:王局庭審 一記耳光改變了中國(圖) (115,197次)

網文 各國副市長捱上司耳光後的反應(圖)
12. 網文 各國副市長捱上司耳光後的反應(圖) (110,242次)

給谷開來下毒的人被曝光(多圖)
13. 給谷開來下毒的人被曝光(多圖) (98,343次)

驚人發現!肉體只是靈魂的一件衣服(圖)
14. 驚人發現!肉體只是靈魂的一件衣服(圖) (72,441次)

新浪:胡錦濤登航母 李彩樺供性服務(圖)
15. 新浪:胡錦濤登航母 李彩樺供性服務(圖) (64,673次)

令人遐想!溫家寶首次會見30國新任駐華大使(多圖)
16. 令人遐想!溫家寶首次會見30國新任駐華大使(多圖) (63,812次)

周永康出訪花絮!中共建國唯一發生的怪事(多圖)
17. 周永康出訪花絮!中共建國唯一發生的怪事(多圖) (63,758次)

不笑話:王立軍判15年的祕密(圖)
18. 不笑話:王立軍判15年的祕密(圖) (63,282次)

江澤民把地圖上的雞嘴給了俄國(圖)
19. 江澤民把地圖上的雞嘴給了俄國(圖) (61,857次)

破解全球不可思議的夢遊奇聞(多圖)
20. 破解全球不可思議的夢遊奇聞(多圖) (55,950次)

被汪洋破局!周永康拳頭打在棉花套上(圖)
21. 被汪洋破局!周永康拳頭打在棉花套上(圖) (54,606次)

22. 江依舊植物人 國家大劇院透實情(多圖) (54,187次)

黨下巴脫臼 章子怡贏了(多圖)
23. 黨下巴脫臼 章子怡贏了(多圖) (54,165次)

24. 周永康玩兒不過胡中央 (多圖) (52,075次)

?!薄熙來遇到他怎麼啞巴了(圖)
25. ?!薄熙來遇到他怎麼啞巴了(圖) (51,542次)

告博訊 子怡必贏(圖)
26. 告博訊 子怡必贏(圖) (50,980次)

27. 王岐山入常 得罪了誰? (50,695次)

是誰讓小海龜一起破殼出世(圖)
28. 是誰讓小海龜一起破殼出世(圖) (49,253次)

錯!倒薄決不是胡溫十年的最後壯舉(圖)
29. 錯!倒薄決不是胡溫十年的最後壯舉(圖) (49,010次)

周永康絕世牛逼出訪(圖)
30. 周永康絕世牛逼出訪(圖) (48,660次)

周撕咬薄!血債幫將全軍覆沒(圖)
31. 周撕咬薄!血債幫將全軍覆沒(圖) (48,156次)

!支持中國政府釣魚(多圖)
32. !支持中國政府釣魚(多圖) (46,578次)

外交部發言人今天絕對不能釣魚島(圖)
33. 外交部發言人今天絕對不能釣魚島(圖) (46,426次)

給習多少禮 胡也得完成自己的歷史使命(圖)
34. 給習多少禮 胡也得完成自己的歷史使命(圖) (45,533次)

王立軍沒咬薄 血債幫用
35. 王立軍沒咬薄 血債幫用"德國之聲"嘴(圖) (45,479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