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歷史時刻千鈞一髮 您的選擇將決定您生命之永遠(圖)
——──祝賀《九評共產黨》發表八週年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
 
【人民報消息】從2004年11月《九評共產黨》發表至今,人類歷史又走過了八個春秋。這八年是不同尋常的八年,因爲在過去的一個世紀中,共產黨禍亂人間,使全世界幾億人失去生命,卻沒有誰能夠把共產黨的本質說清,直到《九評共產黨》的橫空出世。

這八年是人類從共產黨的謊言毒害中走出來的八年,尤其是中國民衆在《九評共產黨》的啓發下掀起的退黨大潮,更可謂人類得以走向未來的偉大壯舉。其氣勢磅礴的精神能量在神州大地不斷清洗着中共的殘餘影響,億萬生命從中共的精神桎梏解脫獲得了自由昇華。

在過去的六十多年裏,在中共不斷變換的謊言與洗腦中,一代被騙的中國人死去了,另一代中國人繼續對中共謊言着迷,這是中國人最大的悲哀,也是中華民族的大不幸。對此,多少仁人志士「怒髮衝冠」,反對中共,因不知究竟而只能「抬望眼、仰天長嘯」。

《九評共產黨》如劃破夜空的一道閃電,向苦難中的人們揭示了共產黨的本性:一個反人類、反自然的邪靈。這個邪靈在人世間是附着在共產黨組織和成員身上,利用世人在毀滅着世人。《九評共產黨》以精闢的論述,還原歷史的真實,繼而引發星火燎原,在中華大地上掀起了肅清共產邪靈的精神覺醒運動,人們紛紛聲明退出一切邪黨組織,抹去曾向邪靈發過的毒誓。

《九評共產黨》如一把利劍正中共產邪靈的要害,中共十八大更加凸顯中共解體前的恐慌、無稽、貪婪和無可奈何,妄圖利用新一輪謊言爲其全面解體拖延時間。殊不知,只要共產黨這個邪惡組織在世上還存在,它的本質是絕不會改變的,任何對這個中共邪靈的幻想,都是對中華民族災難的推波助瀾,都是在使自己生命走向絕望的不歸路。共產黨這個邪惡組織在世上苟延殘喘的時間裏,人們需抓緊時間抹去毒誓,抓住機會逃離與中共一同解體的厄運。

在祝賀《九評共產黨》發表8週年之際,中共強加在中國民衆的精神桎梏已被徹底打開,越來越多的民衆勇敢地走出來,反對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反對中共對全體中國民衆的迫害,抗暴浪潮一浪高過一浪,規模在不斷擴大,直指中共邪惡暴政。邪惡大勢已去,中共政權將如雪崩式地解體垮臺。

我們衷心希望對中共仍然抱有幻想的人們,快快清醒過來吧,退黨自救。在這千鈞一髮的歷史決定性時刻,您的選擇將決定您的生命之永遠!




「中國共產黨」!──中國貴州境內驚現天成「亡共石」

貴州省平塘縣掌布鄉「藏字石」風景區門票圖案


九評系列文章:

【九評之一】評共產黨是什麼(多圖)
【九評之二】評中國共產黨是怎樣起家的(多圖)
【九評之三】評中國共產黨的暴政 (圖)
【九評之四】評共產黨是反宇宙的力量 (圖)
【九評之五】評江澤民與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輪功 (多圖)
【九評之六】評中國共產黨破壞民族文化(多圖)
【九評之七】評中國共產黨的殺人歷史 (多圖)
【九評之八】評中國共產黨的邪教本質(多圖)
【九評之九】評中國共產黨的流氓本性 (多圖)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2/11/17/57511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大陸網絡熱傳的政治段子 (256,145次)

2. 精彩網語:中共病入膏肓 18大乃最後晚餐 (255,041次)

3. 十八大精彩網語 (252,311次)

4. 精彩網語:德國人嫖娼,蘇聯人患性病 (250,544次)

5. 精彩網語 十八大網民論政 (248,482次)

超絕段子:電腦是生活照 電視是婚紗照(圖)
6. 超絕段子:電腦是生活照 電視是婚紗照(圖) (242,792次)

世界震驚了嗎?!神奇再現大災難(多圖)
7. 世界震驚了嗎?!神奇再現大災難(多圖) (212,583次)

颶風桑迪與火星男孩預言(多圖)
8. 颶風桑迪與火星男孩預言(多圖) (207,176次)

新的風暴將再次重創美東(圖)
9. 新的風暴將再次重創美東(圖) (198,879次)

馬英九的大陸政策依然如故(圖)
10. 馬英九的大陸政策依然如故(圖) (196,538次)

沒有人挽留胡錦濤(圖/視頻)
11. 沒有人挽留胡錦濤(圖/視頻) (195,287次)

新華網這不是給十八大添膩麼(多圖)
12. 新華網這不是給十八大添膩麼(多圖) (191,630次)

超級颶風將至 美國大選投票夠嗆(圖)
13. 超級颶風將至 美國大選投票夠嗆(圖) (191,010次)

沒準備敗選演說的羅姆尼爲何敗選(多圖)
14. 沒準備敗選演說的羅姆尼爲何敗選(多圖) (190,548次)

15. 逼得老鼠上了吊 (188,584次)

三個絕門兒時事小品(圖/視頻)
16. 三個絕門兒時事小品(圖/視頻) (167,902次)

17. 十八大最新順口溜 (153,249次)

不笑話:中國領土分神聖和不神聖(圖)
18. 不笑話:中國領土分神聖和不神聖(圖) (137,563次)

小笑話重登:江澤民是最勇敢的將軍(圖)
19. 小笑話重登:江澤民是最勇敢的將軍(圖) (135,008次)

20. 媽耶,2013年中國掛曆咋這反黨 (129,148次)

兩照片爆習仲勳與江胡的真實關係(多圖)
21. 兩照片爆習仲勳與江胡的真實關係(多圖) (123,771次)

22. 十八大段子:兩個重慶人在北京的遭遇 (111,247次)

圖片幽默:今天美國新聞聯播的主要內容
23. 圖片幽默:今天美國新聞聯播的主要內容 (110,941次)

吳儀一聲
24. 吳儀一聲"婊子" 主席臺引發戰爭(圖) (110,338次)

25. 九常委集體亮相 周永康笑比哭難看(多圖) (73,859次)

四兩撥千斤!七中全會胡露出乾貨(圖)
26. 四兩撥千斤!七中全會胡露出乾貨(圖) (61,597次)

差額選舉!王岐山被爆炒回鍋肉(圖)
27. 差額選舉!王岐山被爆炒回鍋肉(圖) (60,930次)

周永康利用紐約時報加速毀滅自己(圖)
28. 周永康利用紐約時報加速毀滅自己(圖) (57,216次)

薄熙來被正式逮捕(多圖)
29. 薄熙來被正式逮捕(多圖) (56,587次)

飯一口口吃!十八大軍隊晉級以江畫線(多圖)
30. 飯一口口吃!十八大軍隊晉級以江畫線(多圖) (54,808次)

一下老了!十八大閉幕 胡圖片嚇人(圖)
31. 一下老了!十八大閉幕 胡圖片嚇人(圖) (53,349次)

老江沒辜負十八大(圖)
32. 老江沒辜負十八大(圖) (53,102次)

進入十八大決策層的最基本資格(圖)
33. 進入十八大決策層的最基本資格(圖) (52,138次)

北京的火燒雲形狀極其可怕(圖)
34. 北京的火燒雲形狀極其可怕(圖) (46,690次)

十八大賀電造假 新華網已刪除(多圖)
35. 十八大賀電造假 新華網已刪除(多圖) (46,19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