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歷史時刻千鈞一髮 您的選擇將決定您生命之永遠(圖)

──祝賀《九評共產黨》發表八周年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

【人民報消息】從2004年11月《九評共產黨》發表至今,人類歷史又走過了八個春秋。這八年是不同尋常的八年,因為在過去的一個世紀中,共產黨禍亂人間,使全世界幾億人失去生命,卻沒有誰能夠把共產黨的本質說清,直到《九評共產黨》的橫空出世。

這八年是人類從共產黨的謊言毒害中走出來的八年,尤其是中國民眾在《九評共產黨》的啟發下掀起的退黨大潮,更可謂人類得以走向未來的偉大壯舉。其氣勢磅礴的精神能量在神州大地不斷清洗著中共的殘餘影響,億萬生命從中共的精神桎梏解脫獲得了自由昇華。

在過去的六十多年裡,在中共不斷變換的謊言與洗腦中,一代被騙的中國人死去了,另一代中國人繼續對中共謊言著迷,這是中國人最大的悲哀,也是中華民族的大不幸。對此,多少仁人志士「怒發沖冠」,反對中共,因不知究竟而只能「擡望眼、仰天長嘯」。

《九評共產黨》如劃破夜空的一道閃電,向苦難中的人們揭示了共產黨的本性:一個反人類、反自然的邪靈。這個邪靈在人世間是附著在共產黨組織和成員身上,利用世人在毀滅著世人。《九評共產黨》以精闢的論述,還原歷史的真實,繼而引發星火燎原,在中華大地上掀起了肅清共產邪靈的精神覺醒運動,人們紛紛聲明退出一切邪黨組織,抹去曾向邪靈發過的毒誓。

《九評共產黨》如一把利劍正中共產邪靈的要害,中共十八大更加凸顯中共解體前的恐慌、無稽、貪婪和無可奈何,妄圖利用新一輪謊言為其全面解體拖延時間。殊不知,只要共產黨這個邪惡組織在世上還存在,它的本質是絕不會改變的,任何對這個中共邪靈的幻想,都是對中華民族災難的推波助瀾,都是在使自己生命走向絕望的不歸路。共產黨這個邪惡組織在世上茍延殘喘的時間裡,人們需抓緊時間抹去毒誓,抓住機會逃離與中共一同解體的厄運。

在祝賀《九評共產黨》發表8周年之際,中共強加在中國民眾的精神桎梏已被徹底打開,越來越多的民眾勇敢地走出來,反對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反對中共對全體中國民眾的迫害,抗暴浪潮一浪高過一浪,規模在不斷擴大,直指中共邪惡暴政。邪惡大勢已去,中共政權將如雪崩式地解體垮臺。

我們衷心希望對中共仍然抱有幻想的人們,快快清醒過來吧,退黨自救。在這千鈞一髮的歷史決定性時刻,您的選擇將決定您的生命之永遠!




「中國共產黨」!──中國貴州境內驚現天成「亡共石」

貴州省平塘縣掌布鄉「藏字石」風景區門票圖案


九評系列文章:

【九評之一】評共產黨是什麼(多圖)
【九評之二】評中國共產黨是怎樣起家的(多圖)
【九評之三】評中國共產黨的暴政 (圖)
【九評之四】評共產黨是反宇宙的力量 (圖)
【九評之五】評江澤民與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輪功 (多圖)
【九評之六】評中國共產黨破壞民族文化(多圖)
【九評之七】評中國共產黨的殺人歷史 (多圖)
【九評之八】評中國共產黨的邪教本質(多圖)
【九評之九】評中國共產黨的流氓本性 (多圖)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2/11/17/57511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