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十八大空前黨危下的短命「平衡」
 
【人民報消息】11月15日,中共十八大出爐新一屆政治局常委。習近平接任中共總書記與軍委主席,七個常委分別是習近平、李克強、張德江、俞正聲、劉雲山、王岐山、張高麗。常委名單與外界期望相差甚遠。此次高層博弈的結果,是軍權掌握在胡錦濤和習近平的親信手中,而黨政的權力,通過政治局常委的構成,帶上濃厚的江派色彩,外界認爲的「改革派」力量萎縮。這是中共在前所未有的亡黨危機下各派互相妥協的結果,是中南海政治海嘯之後爲保黨而形成的一個短暫平衡點。

這種平衡只是曇花一現,因爲各種衝突的產生原因沒有改變,更大危機正在積蓄,平衡點很快會短命,中共的解體也日益走向臨界點。

今年二月,王立軍出逃美領館,薄熙來、周永康謀反計劃被曝光,薄熙來由此倒臺並被刑事調查,周永康失去權力,政法委權力被大幅調整。薄熙來本是江澤民、周永康等爲確保迫害法輪功的血債不被清算而確定的接手中共最高權力的得意人選。薄熙來倒臺之後,江派勢力被大量清洗和削弱,薄熙來、谷開來活摘器官、販賣屍體的罪惡也被曝光,江、周處境岌岌可危。

本來,胡完全能夠以薄熙來謀反與活摘器官一舉拿下週永康甚至江澤民,但胡錦濤爲「保黨」而錯失機會。

江、周等血債幫爲躲避清算而保權力,阻止嚴懲薄熙來,相繼在西方媒體曝料習近平、溫家寶的黑材料,不惜以「魚死網破、與中共同歸於盡」來威脅胡、溫、習。在彭博社、紐約時報爆料之後,周永康放話威脅下一步將公佈胡錦濤、李克強、李源潮等高層的黑材料。

爲避免更大的震盪,避免中共立刻垮臺,胡錦濤不得不與江系作出交換。政法委雖不列入政治局常委,但江派背景人馬張德江、劉雲山、張高麗入常,取代胡的親信汪洋、李源潮,以此換取江派暫時停手。因爲江派不在常委掌握重大比例,江派就不會放心不被清算,也就不可能在「同歸於盡」的攻擊中停手。

這一結果的根本原因,是因爲中共有太多的罪惡,太多的造假,太多的黑幕,從經濟數據,到迫害法輪功,活摘器官,任何一個黑幕被捅破,中共都可能立刻垮臺。江派勢力正是利用了這一點,利用手中的重磅黑料,利用胡錦濤投鼠忌器的心理,再次把人馬安插在常委裏。

同時,爲給習近平、李克強更大的自由空間,胡不得不用全退來打破江澤民、曾慶紅干政的潛規則,雖然胡錦濤完全可以按江的潛規則,繼續掌握軍權,事實上胡錦濤在十八大前夕已經達權力頂峯,掌握軍政大權,甚至連江澤民也掌握在胡錦濤手中。

但是,不管胡錦濤如何用心良苦想保中共,這只是一個短暫的平衡,這種平衡註定是曇花一現。因爲中共政權早已危機四伏。

中共自建政以來,害死了8,000萬中國民衆,迫害了幾億人,犯下了滔天大罪。尤其是對一億法輪功修煉者長達十三年的迫害,全面踐踏了中國的法制,社會道德面臨全面崩潰,社會運作根本無法安穩正常,政府財政陷入危機。

到目前爲止,中共政權已經徹底失去民心,一億多民衆退出中共黨、團、隊,全國各地抗暴此起彼伏,羣體事件連綿不斷。現在的核心權力層多是保守的既得利益集團,他們註定不會進行任何實質的改革。他們的獨佔利益與民衆必然會形成強烈的對峙。政治局常委出現大比例的名聲惡劣的江系人馬,在某種意義上,是對民意的侮辱,對民衆的宣戰,最後也必將導致民衆的反感與大規模反抗,公開唾棄中共。

同時,中共高層的權鬥不會因爲暫時的平衡而停止。在胡、習親信手上的軍權與在江系色彩濃重的常委權力的衝突無可避免。江派也不會滿足於目前的權力所得,他們必定會要求更大的控制權才會對自己的罪惡放心。因此,雙方的爭鬥繼續持續,甚至更加激烈。

雖然中共18大試圖維持一個表面的平衡,但中共無法改變根本的問題:中共所犯下的種種罪惡,掩蓋的重重假象與黑幕,實在是太多、太多。它們隨時都可能被捅破,而一旦捅破,就會給中共帶來前所未有的震盪並可能立刻垮臺。因此,表面的平衡只是曇花一現,要繼續爲中共延命的想法只是枉費心機。

事實上,從民衆的反抗與中共的內部爭奪,真相遲早都會顯露,中共也必定面臨解體的命運。

中共18大常委人選,讓人們再一次看清中共所幹的一切都不過是爲了保住政權,根本沒有任何改革的誠意與可能。雖然中共還會不斷編造出各種謊言,但人們已經不再對其抱任何幻想。當人們看清中共,放棄幻想,這個爲害人類近百年的西來幽靈就會被解體,中國社會就會有全新的希望。

(大紀元特稿)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2/11/15/57504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精彩網語:中共病入膏肓 18大乃最後晚餐 (255,041次)

2. 十八大精彩網語 (252,311次)

3. 精彩網語:德國人嫖娼,蘇聯人患性病 (250,544次)

4. 精彩網語 十八大網民論政 (248,482次)

超絕段子:電腦是生活照 電視是婚紗照(圖)
5. 超絕段子:電腦是生活照 電視是婚紗照(圖) (242,792次)

世界震驚了嗎?!神奇再現大災難(多圖)
6. 世界震驚了嗎?!神奇再現大災難(多圖) (212,583次)

颶風桑迪與火星男孩預言(多圖)
7. 颶風桑迪與火星男孩預言(多圖) (207,176次)

新的風暴將再次重創美東(圖)
8. 新的風暴將再次重創美東(圖) (198,879次)

馬英九的大陸政策依然如故(圖)
9. 馬英九的大陸政策依然如故(圖) (196,538次)

新華網這不是給十八大添膩麼(多圖)
10. 新華網這不是給十八大添膩麼(多圖) (191,630次)

超級颶風將至 美國大選投票夠嗆(圖)
11. 超級颶風將至 美國大選投票夠嗆(圖) (191,010次)

沒準備敗選演說的羅姆尼爲何敗選(多圖)
12. 沒準備敗選演說的羅姆尼爲何敗選(多圖) (190,548次)

13. 逼得老鼠上了吊 (188,584次)

三個絕門兒時事小品(圖/視頻)
14. 三個絕門兒時事小品(圖/視頻) (167,902次)

15. 十八大最新順口溜 (153,249次)

不笑話:中國領土分神聖和不神聖(圖)
16. 不笑話:中國領土分神聖和不神聖(圖) (137,563次)

小笑話重登:江澤民是最勇敢的將軍(圖)
17. 小笑話重登:江澤民是最勇敢的將軍(圖) (135,008次)

18. 媽耶,2013年中國掛曆咋這反黨 (129,148次)

兩照片爆習仲勳與江胡的真實關係(多圖)
19. 兩照片爆習仲勳與江胡的真實關係(多圖) (123,771次)

20. 十八大段子:兩個重慶人在北京的遭遇 (111,247次)

圖片幽默:今天美國新聞聯播的主要內容
21. 圖片幽默:今天美國新聞聯播的主要內容 (110,941次)

吳儀一聲
22. 吳儀一聲"婊子" 主席臺引發戰爭(圖) (110,338次)

23. 九常委集體亮相 周永康笑比哭難看(多圖) (73,859次)

四兩撥千斤!七中全會胡露出乾貨(圖)
24. 四兩撥千斤!七中全會胡露出乾貨(圖) (61,597次)

差額選舉!王岐山被爆炒回鍋肉(圖)
25. 差額選舉!王岐山被爆炒回鍋肉(圖) (60,930次)

周永康利用紐約時報加速毀滅自己(圖)
26. 周永康利用紐約時報加速毀滅自己(圖) (57,216次)

薄熙來被正式逮捕(多圖)
27. 薄熙來被正式逮捕(多圖) (56,587次)

誹謗溫家寶!紐約時報,有你受的(多圖)
28. 誹謗溫家寶!紐約時報,有你受的(多圖) (54,939次)

飯一口口吃!十八大軍隊晉級以江畫線(多圖)
29. 飯一口口吃!十八大軍隊晉級以江畫線(多圖) (54,808次)

一下老了!十八大閉幕 胡圖片嚇人(圖)
30. 一下老了!十八大閉幕 胡圖片嚇人(圖) (53,349次)

老江沒辜負十八大(圖)
31. 老江沒辜負十八大(圖) (53,102次)

倆總統候選人讓美國走在刀刃上(多圖)
32. 倆總統候選人讓美國走在刀刃上(多圖) (53,045次)

進入十八大決策層的最基本資格(圖)
33. 進入十八大決策層的最基本資格(圖) (52,138次)

十八大賀電造假 新華網已刪除(多圖)
34. 十八大賀電造假 新華網已刪除(多圖) (46,196次)

美資深醫生:天使伴我遨遊宇宙(圖)
35. 美資深醫生:天使伴我遨遊宇宙(圖) (46,020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