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共產主義的幽靈是什麼?
 
宋紫鳳
 
【人民報消息】馬克思在《共產黨宣言》中這樣宣佈:1848年,「一個幽靈,共產主義的幽靈,在歐洲遊蕩」。當我在學校的教課書裏看到這句話時,心中覺得一絲的詭異,爲什麼要用幽靈這樣一個詞呢。我們在中國大陸長大的人,在學校裏所接受的教育就是要信仰馬克思主義,相信無神論。所謂的天堂就是共產主義社會,所謂的地獄,就是資本主義社會。唯物主義是我們考卷的標準答案,那些與神鬼有關的奇談怪論統統屬於唯心主義,是不能被接受的。那麼共產黨的這個第一份綱領文件中所言及的幽靈卻是怎麼回事呢。

或許您會覺得難以置信,每日對我們宣揚無神論的中共,它的祖宗馬克思,從來沒有真的認爲「無神」。更令人想不到的是,我們所信仰的馬克思主義,竟然是撒旦邪教在世間的實踐。

馬克思一生從來不是無神論。他在早年是基督徒。大學時期加入撒旦教會成爲反神的邪教徒。他完全相信神的存在,他也相信有撒旦魔鬼的存在,只不過他沒有去選擇神,相反,他要做魔鬼在世間的代言人,他要反神。不管我們的思想上能否接受,可這就是真相。中共黨員八千萬,有幾個人讀過馬克思的「著作」。可能有人會對《共產黨宣言》知之一二,素不知,共產黨宣言就如費爾巴哈的唯物主義和黑格爾的辯證法一樣,不過是馬克思要行使撒旦使命的一個工具而已,而這個工具本身,卻被馬克思自己嗤之爲「糞、污穢之書」。而這個宣言就如同魔鬼撒旦向神發出的宣戰書,所謂的「幽靈」,竟然就是魔鬼撒旦的靈。馬克思在他瀆神的充滿狂暴的詩中說他要向神復仇。這正是撒坦教的最高教義。馬克思從來沒有想過解放全人類,沒有愛過他所謂的無產階級,相反,他在他的詩和信中把人類叫成人類垃圾,他仇恨全人類,只是想利用流氓無產者去做爲毀滅人類秩序的魔鬼工具。關於馬克思,包括傳說中的另一中共所奉之神聖恩格思的真實資料,在馬克思主義者建的網站 http://www.marxists.org中都可查到。只是中共的信息封鎖使得馬克思這個撒旦能夠成功的幻化神聖迷惑了上億的中國人。

知道了馬克思的真實背景,就不難理解,爲什麼馬克思的私生活會如此混亂,爲什麼他的詩都是褻瀆神靈,詛咒人類,爲什麼與他一脈相承的斯大林、列寧、毛澤東都是嗜血者,爲什麼共產黨人會把死亡說成「去見馬克思」――這一切都是因爲馬克思所想所言所行,裏裏外外,徹頭徹尾就是一個撒旦的化身。他的使命並非實現共產主義拯救人類,而是實踐撒旦教義毀滅人類。怎麼毀滅?――告訴人們「無神」。當人們都不相信有神時,就會被魔鬼所引誘,靈魂的墮落使人們墜入阿鼻之獄。

馬克思的女傭回憶他臨終前:「他是一個敬畏神的人。當他病重時,他獨自在房間裏,頭上纏着帶子,面對着一排蠟燭祈禱。」沒人理解這個奇怪的宗教儀式,多年以後,人們才知道原來這是撒旦教徒把靈魂交給魔鬼時的祈禱儀式,而馬克思也是這樣走完了他的撒旦之路。

再回來看看中共吧。中共以無神論來反神,其血腥程度如同魔鬼。但是中國共產黨本身及其在中國建立的這個僞政權的締造者毛澤東真的認爲無神嗎?毛澤東雖然一生瀆神,但他從來不是無神。他很清楚神的存在,他要做的是反神-與天鬥、與地鬥,因爲他也是一個魔鬼。毛澤東是很相信冥冥之中的力量。比如他給自己的警衛部隊編號爲8341即是受一位道人指點。他打進北京做了土皇帝,主張下面革命嘍囉到土豪劣紳的小姐少奶奶的牙床上滾一滾,自己卻不敢到龍椅上去坐一坐,一輩子不進紫禁城,這也是受到「高人」的指點。

至於後來中共的江澤民,更是一位打着科學旗號,以迫害有神信仰做爲政治資本的「反神」者。九八年洪水,江聽了「高人」指點死保龍脈,而不是聽水利專家意見分洪,最後完全是人爲的把一次普通的小洪水釀成百年不遇害的大洪災。他真的那麼相信科學嗎,他爲保龍脈殺生無數,以至後來完全以反神,迫害信仰做爲其政治舞臺上的全部角色,這些不又是與撒旦如出一轍嗎。

這些事情,在中國大陸被中共封閉以久的人們來看,近乎天方夜談。我們的思想的確被顛覆了。原來我們以爲的無神論奉道者,竟是一羣嗜血的撒旦教徒。在共產黨這個龐大集團,最高層端坐其上的列祖列宗們竟從來沒有真的認爲神是不存在的。無神論在共產黨這個邪靈的眼中其實也只是個謬論,它就是要利用這個謬論欺騙民衆,讓更多的人墮落到撒旦的身邊。

那麼這麼多年來,只是我們一直被馬克思、被中共所愚弄。一位當了半輩子馬列主義教研組長的老先生在看了《馬克思與撒旦》(《Marx and Satan》)一書後,了解到了真實的馬克思。之後他帶領整個家族成員先後退黨,退團,退隊,投入了「三退」大潮。老先生說感慨說,現在才明白,原來「三退」就是在脫離這個撒旦。怪不得人都說「三退」保平安呢。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0/11/12/53554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九(多圖)
1.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九(多圖) (141,176次)

老江,嚴肅點兒!拍證件照呢(多圖)
2. 老江,嚴肅點兒!拍證件照呢(多圖) (120,730次)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七(多圖)
3.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七(多圖) (114,659次)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八(多圖)
4.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八(多圖) (113,806次)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六(多圖)
5.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六(多圖) (110,728次)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二(多圖)
6.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二(多圖) (109,468次)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三(多圖)
7.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三(多圖) (109,072次)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五(多圖)
8.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五(多圖) (109,050次)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一(多圖)
9.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一(多圖) (108,636次)

半笑話:兩瓶酒落馬的啓示(圖)
10. 半笑話:兩瓶酒落馬的啓示(圖) (106,162次)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四(多圖)
11.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四(多圖) (105,705次)

半笑話:習近平聽薄熙來發言的第六感(圖)
12. 半笑話:習近平聽薄熙來發言的第六感(圖) (103,057次)

毛家開天窗!黨讓劉思齊給前夫毛岸英招魂(多圖)
13. 毛家開天窗!黨讓劉思齊給前夫毛岸英招魂(多圖) (70,756次)

迷!誰給了它們如此完美的身體結構(多圖)
14. 迷!誰給了它們如此完美的身體結構(多圖) (62,028次)

一張真實歷史圖片:毛父子罕見未修飾照(圖)
15. 一張真實歷史圖片:毛父子罕見未修飾照(圖) (61,307次)

16. 老江夫妻罕見的恩愛老照片(多圖) (57,500次)

17. 江被雙規 (57,130次)

天后回來了!但不是張狂的宋祖英(多圖)
18. 天后回來了!但不是張狂的宋祖英(多圖) (50,843次)

新華網婉轉證實江被雙規(多圖)
19. 新華網婉轉證實江被雙規(多圖) (50,262次)

小英子代姘夫出征亞運會(多圖)
20. 小英子代姘夫出征亞運會(多圖) (50,197次)

薄搬出丈母孃!胡提名習近平任「國家軍委副主席」(多圖)
21. 薄搬出丈母孃!胡提名習近平任「國家軍委副主席」(多圖) (50,021次)

得罪宋祖英  李長春跳起來了(多圖)
22. 得罪宋祖英 李長春跳起來了(多圖) (47,313次)

《江澤民其人》楔子(圖)
23. 《江澤民其人》楔子(圖) (46,145次)

《江澤民其人》二:弄機電兩代漢奸(多圖)
24. 《江澤民其人》二:弄機電兩代漢奸(多圖) (45,773次)

造假新聞!薄熙來一次「親民照」四現新華網(多圖)
25. 造假新聞!薄熙來一次「親民照」四現新華網(多圖) (44,894次)

順治帝出家之迷終破解(圖)
26. 順治帝出家之迷終破解(圖) (44,731次)

27. 沁園春 · 馬克思 (44,714次)

《江澤民其人》一:瞞身世欺騙共黨(圖)
28. 《江澤民其人》一:瞞身世欺騙共黨(圖) (44,565次)

29. 《江澤民其人》五:封導報六四屠城(圖) (44,149次)

《江澤民其人》八:搶灘北京陳希同束手(圖)
30. 《江澤民其人》八:搶灘北京陳希同束手(圖) (41,890次)

31. 《江澤民其人》四:上海學潮見風使舵(多圖) (41,691次)

江魂飛魄散!阿根廷下屆總統猝死(圖)
32. 江魂飛魄散!阿根廷下屆總統猝死(圖) (41,033次)

搶拍!誰沒有搞笑的時候(多圖)
33. 搶拍!誰沒有搞笑的時候(多圖) (39,862次)

天文新發現!緊密雙恆星旁發現行星 起源成謎
34. 天文新發現!緊密雙恆星旁發現行星 起源成謎 (39,661次)

驚人圖片!絕對輸的敗局竟能翻盤(多圖)
35. 驚人圖片!絕對輸的敗局竟能翻盤(多圖) (39,548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