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看中共訃告見其魔教本性
 
任百鳴
 
【人民報消息】中共在對黨內死亡領導人的訃告中,給予「最高」評價的是稱其爲「馬克思主義者」,根據情況還要加上諸如「偉大」、「傑出」、「堅定」等形容詞語,顯然馬克思是中共的祖宗。訃告是在評定他們作爲馬(克思)列(寧)子孫,在宣揚馬克思共產邪教方面的賣力程度與傳教等級。

中共成員們表面上是黃皮膚,但是喝西洋馬列狼奶長大,根本不認爲自己是炎黃子孫,是中華兒女。不僅如此,中共篡權六十年來,一直不停的使用精神洗腦手段,強迫中國幾代人統統轉型爲馬列子孫。

例如,從童年到成人,中共設立誘使國人變性馬列子孫的三重毒誓鏈:即入黨、入團、入隊,成員莫名其妙的就要發毒誓爲所謂的共產主義事業奮鬥終生。「終生」是什麼含義,說白了,就是「一直到死」爲止。雖然,一般老百姓不會被中共評爲「馬克思主義者」,但是,炎黃子孫一旦發毒誓獻身馬列事業,等於是對天誓言自我退出中華兒女的名份,登記註冊爲馬克思子孫,另外空間也是有據爲柄,將來不去見「馬克思」可能也不行了。

可是,這個馬克思是個什麼樣的人?最近在海外網站上發表了數篇對馬克思魔性人生與其共產邪教的根底,給予徹底曝光的文章。

原來,馬克思年青時加入魔鬼撒旦教,他自己也承認與撒旦簽了契約。其後,馬克思大行魔鬼所爲之事:詛咒全人類下地獄,包括工人和那些爲共產主義而戰的人。 「馬克思主義」之邪經正是在其加入魔教後誕生的,它裏面的邪惡能量正因爲來自於魔王撒旦,才具有如此大的迷惑性和破壞力。

結果,有列寧、斯大林與中共等馬氏子孫的鼓譟,一場共產主義運動幾乎席捲了半個地球,是凡中其邪毒的國家,其人民的命運都是極其的悲慘。僅在中共統治下,非正常死亡人口就有8千萬。被轉型爲馬列子孫的人民,必須習慣相互殺戮,相互鬥爭,生活在獨裁專制的恐懼之中。直到90年代,東歐與蘇聯的共產模式一夜之間解體,馬克思主義被歷史證明爲人類最大的邪教,只有中共還竭力撐着這張畫皮,爲避免衆人驚覺,以所謂的改革開放等遮人耳目。

但是,從生命歸屬的角度上看,中共追隨馬列邪教的嚴謹態度未曾變更。數十年來,從給其高級黨徒蓋棺定論訃告程式的絲毫不變,就可看出其甘爲馬列子孫的忠心不二。

各類長期使用的名頭,中共不僅有「馬克思主義者」極品檔、還有所謂的「偉大」「傑出」的「無產階級革命家」、「無產階級政治家」高級檔;「久經考驗」、「傑出」、或「忠誠」的「共產主義戰士」三流檔,以及「優秀」的「中國共產黨黨員」等基本檔。人們可見,無論中共如何搖身變化,卻始終如一的把這些給其成員死後,在馬克思邪教冪界的評職定性作爲最高的獎賞。不僅對內,對國人也是如此,幾十年來,一直用於把中華兒女魔化轉型爲馬列子孫的加入黨、團、隊的宣毒誓方式,也從未有所鬆動。

這些形式上的東西之所以被中共如此看重,是因爲那是授之於撒旦魔界控制世間生命的權柄,對無神論的國人來講,或許還一時難以理解。但是,大家不妨反過來想一想,中國是一個有着五千年中華傳統文化的國度。一箇中國人的「偉大」,首先就是應該其在弘揚和承傳中華傳統文化上的重大貢獻,一個人受到敬仰,應該是其教化人民敬天知命、重德行善的巨大付出和成效。可是,中共統治中華六十餘載,其成員亡故了一批又一批,卻都是一色的選擇去見馬克思,甘當馬列子孫,卻沒有一個稱自己是承傳中華文化的炎黃子孫。

爲什麼?原因在於馬克思其人、其經的撒旦魔教的邪惡根源,繼承魔教的整個中共體系實際就是撒旦魔教的一個分支機構,它是以毀滅一切爲使命,哪裏會在意什麼中華傳統文化的承傳。這也就不奇怪,馬克思被揭露讚美鴉片戰爭把中國投入大混亂狀態。他聲稱英國是在推進中國的文明,通過消滅中國的古老文化,打開中國的門戶來迎接國際經濟。他甚至讚許地報導,英國的政策造成了中國這麼多失業人口,這樣中國難民才能被用來在全世界做奴隸工。

事實上,到今天爲止,被中共變種爲馬列子孫的中國人,必須要面對一個不可迴避的選擇:是繼續當馬列子孫?還是要恢復名份,做炎黃子孫、中華兒女?這也就是爲什麼中國人要加入「三退」大潮的重要原因,目前已經有超過八千萬民衆同意並聲明退出黨、團、隊,取消與魔教的誓約,生命的未來也由此定奪。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0/11/11/53545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九(多圖)
1.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九(多圖) (141,176次)

老江,嚴肅點兒!拍證件照呢(多圖)
2. 老江,嚴肅點兒!拍證件照呢(多圖) (120,730次)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七(多圖)
3.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七(多圖) (114,659次)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八(多圖)
4.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八(多圖) (113,806次)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六(多圖)
5.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六(多圖) (110,728次)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二(多圖)
6.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二(多圖) (109,468次)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三(多圖)
7.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三(多圖) (109,072次)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五(多圖)
8.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五(多圖) (109,050次)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一(多圖)
9.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一(多圖) (108,636次)

半笑話:兩瓶酒落馬的啓示(圖)
10. 半笑話:兩瓶酒落馬的啓示(圖) (106,162次)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四(多圖)
11.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四(多圖) (105,705次)

半笑話:習近平聽薄熙來發言的第六感(圖)
12. 半笑話:習近平聽薄熙來發言的第六感(圖) (103,057次)

毛家開天窗!黨讓劉思齊給前夫毛岸英招魂(多圖)
13. 毛家開天窗!黨讓劉思齊給前夫毛岸英招魂(多圖) (70,756次)

迷!誰給了它們如此完美的身體結構(多圖)
14. 迷!誰給了它們如此完美的身體結構(多圖) (62,028次)

一張真實歷史圖片:毛父子罕見未修飾照(圖)
15. 一張真實歷史圖片:毛父子罕見未修飾照(圖) (61,307次)

16. 五中全會後 江系要搞政變 (57,557次)

17. 老江夫妻罕見的恩愛老照片(多圖) (57,500次)

18. 江被雙規 (57,130次)

19. 薄書記當政 重慶嫖娼花樣世界首創 (52,538次)

天后回來了!但不是張狂的宋祖英(多圖)
20. 天后回來了!但不是張狂的宋祖英(多圖) (50,843次)

新華網婉轉證實江被雙規(多圖)
21. 新華網婉轉證實江被雙規(多圖) (50,262次)

薄搬出丈母孃!胡提名習近平任「國家軍委副主席」(多圖)
22. 薄搬出丈母孃!胡提名習近平任「國家軍委副主席」(多圖) (50,021次)

得罪宋祖英  李長春跳起來了(多圖)
23. 得罪宋祖英 李長春跳起來了(多圖) (47,313次)

《江澤民其人》楔子(圖)
24. 《江澤民其人》楔子(圖) (46,145次)

《江澤民其人》二:弄機電兩代漢奸(多圖)
25. 《江澤民其人》二:弄機電兩代漢奸(多圖) (45,773次)

造假新聞!薄熙來一次「親民照」四現新華網(多圖)
26. 造假新聞!薄熙來一次「親民照」四現新華網(多圖) (44,894次)

順治帝出家之迷終破解(圖)
27. 順治帝出家之迷終破解(圖) (44,731次)

28. 沁園春 · 馬克思 (44,714次)

《江澤民其人》一:瞞身世欺騙共黨(圖)
29. 《江澤民其人》一:瞞身世欺騙共黨(圖) (44,565次)

30. 《江澤民其人》五:封導報六四屠城(圖) (44,149次)

31. 《江澤民其人》四:上海學潮見風使舵(多圖) (41,691次)

江魂飛魄散!阿根廷下屆總統猝死(圖)
32. 江魂飛魄散!阿根廷下屆總統猝死(圖) (41,033次)

搶拍!誰沒有搞笑的時候(多圖)
33. 搶拍!誰沒有搞笑的時候(多圖) (39,862次)

天文新發現!緊密雙恆星旁發現行星 起源成謎
34. 天文新發現!緊密雙恆星旁發現行星 起源成謎 (39,661次)

驚人圖片!絕對輸的敗局竟能翻盤(多圖)
35. 驚人圖片!絕對輸的敗局竟能翻盤(多圖) (39,548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