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评点中红朝死穴 中共2006年「曲终人散」(图)
 
2005年12月22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2005年的岁末,台湾一场预测中共来年局势的座谈会──《九评共产党》国际论坛,吸引了近500名民众聆听。美智库威尔勒博士用中文发音“曲终人散”形容2006年的中共,他认为退党大潮说明中共民心尽失,即将“失去天命”。

据大纪元记者吴涔溪台中报导,美智库威尔勒、台大政治系教授明居正、前中共国安系统官员郝凤军20日在“《九评共产党》国际论坛”上发表讲话。该论坛在中兴大学国际会议厅举行,由台湾大学经济系教授张清溪主持,中兴大学总务长陈世雄、大纪元时报发行人曹惠玲受邀致词,与会的来宾还包括瑞典国会议员林德布劳德(Göran Lindblad)等。

苏联倒台前10年,当全球一致认为苏俄国力强盛时,威尔勒博士曾精确的预估它倒台的命运。在2005年末他来到与中国海峡之隔的的台湾,他表示,中国在政治上的民主化,才是世界和平安全的保证。

他认为,中国不寻常的经济成长却没有造成相应的政治改革,中共仍然坚持一党专政,这是这时代最大的悲剧。

他认为,目前的中共专制政权外表看似坚硬无比,但实际上却非常脆弱,这样的“坚硬”政权,如同苏维埃政权一般,在瓦解时非常的快,也许下一刻就会粉碎。

威尔勒肯定《九评共产党》所引发的退党潮是一场“宁静革命”。他用中文发音“曲终人散”形容2006年的中共,他认为,650万人退出中共,说明中共已民心尽失、即将“失去天命”。

会上,郝凤军以亲身经历说明了退党潮的真实性,他认为,退党潮是中国人良心的觉醒,他相信随着越来越多的中国民众认清中共本质,一个没有共产党的自由民主中国即将诞生。

郝凤军在谈到台海安全时强调,过去他在国内也深受共产党的欺骗,他本人就是看了《九评共产党》而决定公开退党的。他认为,只有中共解体,台海才会有真正的和平。他建议台湾政府能把买飞弹的钱用来向中国大陆人民传播《九评》,并声援他们退党。

台大政治系教授明居正在会上从经济、政治、社会等各个面向揭穿中共宣传的崛起论的假相。他表示,在“发展与崛起”表象背后,掩盖中共深重的崩溃危机。如果在中共领导下的中国真正崛起,为什么有650万人要退出共产党?

明居正教授指出中共已出现崩溃征兆,2006年政权岌岌可危。他预估,2006年中共将面对越来越多的官民冲突,在制度性的贪腐问题更严重,退党潮会持续升温,中共也许会用更强的民族主义宣传来掩盖危机。他呼吁全体中共党员赶快退党,并同时呼吁中国人民和国际舆论,认清中共濒临崩溃的前兆。

瑞典国会议员林德布劳德则表示,《九评共产党》的问世,确实让人知道中国共产党的罪行,更重要的是,中国人民感受到外界对他们的支持,他预见中国的权力将和平转移,中国共产党可能最多几年内就会彻底垮台。


 
分享:
 
人气:96,089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