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干入局 公然篡改简历(多图)
 
作者:张杰连
 
2005年12月22日发表
 

台湾大公报,网页下称转自人民网。


【人民报消息】2002年江泽民全退下台后,政治局扩充为9人,从官方发布的简历中看,除清一色的工科专业毕业外,唯独罗干是洋插队,“民主德国富莱堡矿冶学院机械铸造专业毕业,大学本科”,请看以下9人的简述。

胡锦涛:清华大学水利工程系,大学本科。
吴邦国:清华大学无线电电子学系,大学本科。
温家宝:北京地质学院地质构造专业,研究生。
贾庆林:河北工学院电力系电机电器设计与制造专业,大学本科。
曾庆红:北京工业学院自动控制系毕业,大学本科。
黄菊:清华大学电机工程系电机制造专业毕业,大学本科。
吴官正:清华大学动力系热工测量及自动控制专业,研究生。
李长春:哈尔滨工业大学电机系工业企业自动化专业毕业,大学本科。
罗干:民主德国富莱堡矿冶学院机械铸造专业毕业,大学本科。

然而近来,网上偶得,却发现官方更早期发布的有关罗干简历的第一版本,清清楚楚表明罗干是“北京钢铁学院压力加工系毕业,大学学历”,都是引自人民网,或人民网2002年11月15日,官方网站。当然回头查人民网这一天内容,罗干毕业简历已从“北京钢铁学院”改成了“民主德国富莱堡矿冶学院”,而且照片也换成了更气派的大头彩照。

再检索发现,除几个漏网之鱼外,罗干的简历都是改用了新版本。初步判断,人民网2002年11月15确实发布了罗干的第一版简历,也是罗干长期使用的档案简历。但是人民网却在短时间内,被要求做大改动。谁敢改动政治局常委的简历,除了罗本人不会有第二个。不仅人民网被改动,不难想象,要清除干净痕迹,把罗的第一版彻底蒸发掉,一定要动用不少的人力,罗就是特务头子,这样的事他一句话就可以搞定。可是就有几条漏网之鱼,不是故意不改,而是编辑在第一时间转登人民网2002年11月15的内容后,就不管了,谁还有兴趣守着简历看,再说谁也想不到罗会公开篡改自己作为中共新贵的简历,真是一大丑闻。

当年江篡改过自己的汉奸后代的屡历,被现代人笑骂。罗干刚进政治局,简历都登出去了还要改动,急不可耐。那他以前怎么就没想到呢?确实是很难不到,只有把九个人放在一起,才能有被强烈刺激的感觉。而统一公布9人政治局的简历之前,罗干的虚荣心是没有机会受到这种冲击的。

9 个人一出来排在一起,别人毕业的都是什么名牌或是典型类项,什么“工业”、“地质”等,唯有罗是什么“钢铁学院压力加工”,一下变成一个很窄的特别具体的铁匠。罗干感到成了土老九了(排第九)。但罗不服气的是,他确还有一段“民主德国富莱堡矿冶学院”的6年史,这期间59-61年中国正是人祸大饥荒,罗一定是害怕回国饿肚子。罗虽然用6年时间外加2年游动共8年才拿个本科学士,而且还在人祸大饥荒的关键时刻,在国外直接宣誓效忠中共,这种投机分子,在共产东德学校弄个什么名目的共产奖章,都能唬唬人,但是就是和毕业沾不上边。

北钢学院,现在更名为北京科技大学。当年罗干是考入北钢的,去德国那里学,也是被北钢选派去的,就是拿个学士学位,也是北钢让你读的且承认的。进门注册人事关系在北钢,毕业学校当然就是北钢,毕业后还要给你分配工作。 62年罗从德回到北钢后正式毕业,被学校分配到一机部。所以只能是“北京钢铁学院压力加工系毕业,大学学历”,这是关于罗干这段最准确的毕业简历描述,也确实是跟着罗的档案走的,直到进政治局。

但是,罗的虚荣心看来比外界想象的要强得多,他一定要把简历改掉,实际就是要连着档案一起改,干的事情和江当年一模一样。

结果变成“民主德国富莱堡矿冶学院机械铸造专业毕业,大学本科”,看似洋插队,高人一头。而对培养自己的母校,罗甩在一边,只用了不伦不类的学习一年就打发了,好象是罗想上哪就上哪读书,这里不满意,就上德国换换气,萧洒自如。如果是样,罗怎么不挑个清华玩玩。细读罗干的新版假简历,读起来很是奇怪的感觉。

公然在全国人民面前篡改简历,满足虚荣心,罗和江怎么这么象,品行都是一样的恶劣。还有一样可笑的事,罗纂着“稀土不锈钢课题研究”,官方网在有的地方还更详细的点出罗的学术成就,62年刚毕业的罗就主持稀土金属改善碳素钢和不锈钢性能的研究,解决了葛洲坝水电站水轮机叶片选材问题。62年~69年,大饥荒饿死人刚缓过来,就又文革开始,那样的年代,罗居然就搞出了解决了葛洲坝水电站水轮机叶片选材问题的钢。

资料显示“黄河小浪底、三门峡水轮机磨蚀强度及防护材料选材试验”到1991年~1996年才正式完成,用什么钢才定下来,而罗30年前就搞出来了呢?鉴定结论说:小浪底水轮机选材研究成果在水轮机国际招标采购中得以参考,并最终选用了推荐材料,三门峡水轮机抗磨蚀防护材料选材研究成果已在三门峡水电站、刘家峡水电站、葛洲坝水电站等多沙河流水轮机上得以推广应用,且主要完成者连个罗干影子都没有,他90年代早在北京官场,一心想着怎么往上爬了。

罗如此刻意表明自己是学术人士,有学术成就,装裱温和文人的外衣,俗话说缺什么,补什么,就是此人太毒辣了,心非常的硬狠,天生盖世太保的人物,才追求温和文人的伪装,让人想起江上台后还惦记着20年前的电力翻译手稿,江也是用学术成果来打造形像,可是行的事却是血腥至极。江在各种场合,喜欢买笑,罗在政治局,也是笑里藏刀。你看 <<动向杂志>>的报导中,从表面的行为表现来看,罗的形像好像都是笑呵呵的,但罗和江就是这样迷惑世人,其实都是很阴险毒辣的人,这就是江当初为什么硬要把罗塞进来政治局,除奖励罗镇压法轮功卖力,也确是它们臭味相投,难以置信的同类一伙。江下台后,就是罗最买力,继续有持无恐的加大迫害法轮功,接管江的血债,真是江魔二世。江是蛤蟆灵,不知罗是个什么邪物一族。

一般人真有些想不明白,按道理上讲,罗的年龄放在那里,只能干一届,就要下台了,还这么折腾干什么,有什么好处。但是就象江一样,如果人在品性上有严重问题,就象个疯子,他到死都会蹬你一脚。就是说,他本就是杀人成性的人渣,就没有理智可言可表,给他机会他就干坏事,只是需要伪装自己。

先是江贼,后又罗贼,就是这样的人渣在祸害中华,从两人同虚假篡改,欺骗世人;同炫耀成果,不知羞耻;同杀人成性,丧心病狂等等来看,罗已成为江的一脉传人,如此得势小人,乱我中华,天灭在即呀。

附罗干的简历的两个版本:
(在罗干销毁证据前,只要用“北京钢铁学院压力加工系毕业”查询,就会出来新旧两个版)

老版:
罗干,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1935年7月生,山东济南人,1960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62年5月参加工作,北京钢铁学院压力加工系毕业,大学学历。高级工程师。1953年至1954年在北京钢铁学院压力加工系学习。1954年至1955年赴民主德国莱比锡卡尔•马克思大学学习德语。1955年至 1956年在民主德国莱比锡钢铁厂、金属铸造厂实习。1956年至1962年在民主德国富莱堡矿冶学院机械铸造专业学习,获学位工程师、阿克瑞克拉奖章。 1962年至1969年任第一机械工业部机械科学研究院稀土不锈钢课题研究组组长、技术员。…….(略)

篡改的新版:

罗干,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书记。男,汉族,1935年7月生,山东济南人,1960年6月入党,1962年5月参加工作,民主德国富莱堡矿冶学院机械铸造专业毕业,大学学历,高级工程师。1953-1954年北京钢铁工业学院压力加工系学习 ,…..(同上略)


Google查询同时显示两个版本,罗干欺世,铁证如山


网页下部称转自人民网2002年11月15日,证明当时人民网登载了罗干的标准简历,后被篡改,罗还嫌此照片老式小头,篡改后的简历把照片都换成大头彩照了。


台湾大公报,网页下称转自人民网。




 
分享:
 
人气:22,012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