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评成功 两专家打赌中共倒台只需一年(多图)
 
2005年12月20日发表
 

《九评共产党》国际论坛现场
【人民报消息】人民报12月20日报导,曾准确预测过苏联命运的美国前总统列根(里根)智囊威尔勒博士分析说,《九评》成功的让一个政权失去它的信心,《九评》的成功将引来更大的成功,让人们更有勇气;当人们有更多的勇气时,两种效应相辅相成,最后让中共极权瓦解。

从中共现在失去理智的所做所为,和超过600万人的退党大潮依旧滚滚向前来看,威尔勒博士的分析不是凭空想象的。

瑞典国会议员葛兰.林德布兰德(Goran Lindblad)更预计中共也就是在接近一年的时间里倒台。

据大纪元记者吴雪儿、林怡香港报导,最新一轮的“《九评共产党》国际论坛”系列活动,于18、19和20日一连3日,先后在亚太地区的香港、新加坡、台湾3地巡回举行。周日在香港的首场论坛上,前美国总统列根智囊杰克.威尔勒博士(Dr. Jack Wheeler)在会上指出,大纪元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成功的地方在于其否定党文化的言论,让中共失去了操控人民的信心,也同时给了人们勇气,两种效应相互作用下,最后让中共政党瓦解。

香港大纪元时报昨日举办本巡回系列的第1场论坛,也是今年以来在香港举办的第2场国际论坛,以“中国的未来(II)”为题。


前美国总统里根智囊威尔勒博士
会上,大纪元记者提出发问:很多人认为直接批评或挑战中共是很危险的,对于中共需要慢慢来,要旁敲侧击,而不是像《九评共产党》一样直指其非。对此,威尔勒博士指出,《九评》最成功的地方就是对这种言论的不认同。

他说:“对,那(中共)是一个非常危险的政权,不过,在近代历史上多次发生过人民反对危险的极权成功了。你可否瓦解北韩?不,你会被杀。但在中国,很大程度上你可以,那是因为《九评》的成功。”

威尔勒博士分析,《九评》成功的让一个政权失去它的信心,像当年戈尔巴乔夫让前苏联失去信心,让他们知道马克思主义已经不行了,他们在经济上放弃了马克思主义,然后他们需要在政治上放弃马克思主义。

他明确指出,《九评》的成功将引来更大的成功,让人们更有勇气;当人们有更多的勇气时,两种效应相辅相成,最后让中共极权瓦解。

中共解体预计仅需一年


瑞典国会议员林德布兰德
被问及现时中国出现超过600万人加入的退党潮是否代表迈向民主和平步伐已经展开,瑞典国会议员葛兰.林德布兰德(Goran Lindblad)回答说:“对,(中国迈向民主的步伐)已经开始了,就像东欧及苏共曾经发生的一样,我们继续努力,可以使过程加快。刚才我预计中共倒台在1到5年间,看来是接近1年(的机会大一点)。”接着他更打趣的跟威尔勒博士说:“我们可否赌一回!”

这次巡回系列探讨的课题包括:继前苏联政权解体、东欧共党瓦解后,中共内部持续扩大的退党潮,揭露了何种即将来临的现象?一浪高过一浪的退出中共浪潮,将产生哪些效应?在即将到来的2006年,中共会面临何种巨变?

这次邀请到自由研究基金会总裁、前美国总统列根智囊杰克.威尔勒博士(Dr. Jack Wheeler)、瑞典国会议员葛兰.林德布兰德(Goran Lindblad)、香港支联会主席司徒华和美国贝勒医学院分子免疫学副教授封莉莉,向与会人士讲演《九评》在中国内部引发的退党现象,以及其对中共政权的影响等话题。

《九评》令民众更有勇气

杰克.威尔勒博士一开场便提到了两个现象:第一,在历史上的战争都不会是两个民主国家互相开战,战争一定是一个极权国家向其它国家的挑衅;第二,德国政府不会把希特勒的头像印在纸币上,但中共却把毛泽东的头像放到人民币上,而毛肯定是屠杀大量人民的刽子手,在健力士世界纪录里名列第一。

曾准确预测过苏联命运的威尔勒博士表示,中共不容许民主的借口,是担忧自由会引来动乱,但真正的动乱却是因为没有民主而引起的。他又指出,台湾走上民主之路是中国的未来方向,而600多万人退出中共,已为世界的民主带来巨大的贡献,中共已经失去了天命。

支联会主席司徒华在发言时表示,促成中共解体最关键的因素,在于中国人民的觉醒,而香港的民主发展也会促进中国的民主。司徒华指出,一党专政独裁的共产党,自从10多年前苏联解体后已经开始变天。他说,中共垮台将是人类人权的一个大胜利。

美国贝勒医学院分子免疫学副教授封莉莉说,由于中共领导中国缺乏合法性,因此无论如何都要把经济搞上去,以维持其统治,即使所花的代价是牺牲所有都在所不惜,“哪怕破坏环境、破坏文化!所以造成现在这种史无前例的浩劫,在20年里,从水、江、河、湖、泊,到空气、岩石,到动物都是前所未闻的浩劫”。

(图片大纪元)

 
分享:
 
人气:18,805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