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張林參賽《九評》全球有獎徵文獲特獎的作品(圖)
——──偉大語言的力量──論《九評》
 


【人民報消息】大紀元社論《九評共產黨》發表一週年之際,「九評共產黨」全球有獎徵文活動揭曉。

至8月初征文截止日期,評委會收到近500篇徵文。作品體裁多樣,內容豐富,風格各異。有小說,有評論,有親身經歷,有家族故事,也有對聯漫畫;有悲傷,有慷慨,也有幽默。

在一位或多位評委的推薦下,評委會特別增設3名特獎。鄭貽春(現在中共獄中)的文章「《九評》及其徵文活動功能無量」獲特獎,獎金300元。張林(現在中共獄中)的文章「偉大語言的力量─論《九評》」獲特獎,獎金300元。經評委新唐人特約評論員李天笑博士推薦羊子 (楊子力)的「共產主義的幽靈」和「從法治和人權的角度看法論功問題」兩文獲特獎,獎金300元。楊子力對中共和法輪功的見地早在五年前已爲天下先。

偉大語言的力量──論《九評》

作者:張林(現在中共獄中)


張林
一個壯漢可以力舉千斤之鼎,一頭大象可以推倒一棟房子,一艘巨型油輪可以把50萬噸原油運載到萬里之外,一個原子彈可以毀滅一座百萬人口的城市,然而,在地球上,在人世間,比所有這一切更有力量的,還是人類的語言!

因爲語言可以動員千百萬人齊心協力工作,完成一項巨大的工程,造出100顆原子彈,開動100艘巨輪,甚至可以移山填海!

亞歷山大在征服亞洲、愷撒在征服歐洲時,每逢決戰,都要向全體將士發表演說,激勵他們的士氣,鼓起他們的鬥志。而這些戰爭的勝敗,都影響了許多國家和民族的生死存亡,甚至影響了人類的歷史!

無論作家、政治家,還是律師、官員,其實都是語言工作者,他們一生都在理解語言,並用語言思考和表達。人們常說,黃金有價玉無價。其實,語言的價值是最難以估量的。真理的而且恰到好處的語言,力量無窮,價值連城,如《聖經》、孔子的《論語》、美國的《獨立宣言》,丘吉爾、羅斯福二戰時的演講,都對人類的進步產生了巨大的促進作用;惡毒的、煽動人類仇恨的語言,其敗壞性也十分可怕,如希特勒的演說、毛澤東選集,足以使千百萬人失去理智,瘋狂地毀滅一切,並且自相殘殺。

而「九評共產黨」正是這樣強有力的語言,它以移山倒海般的語言,以磅礴的氣勢,宣告了一個黑暗時代的結束,至少是開始了這個結束過程。它是過去55年來,中國大陸產生的最偉大的語言。

它正如錢思同先生指出的:「九評」向世人揭示了共產黨是反自然和反人性的邪靈,───像一個巨大的邪靈附體,如影隨形般附着在中國社會的每一個單元細胞上,以細緻入微的吸血管道,深入社會的每一條毛細血管和每一個單元細胞,控制和操縱着社會。錢思同先生進一步指出:「九評」是九顆原子彈,標誌着一個時代的結束。它站在上天、人性、文化的高度和深度,它直透人的靈魂,它炸開了人的假惡醜的魔性,它恢復了人的真善美的本性,它照出人間的一切骯髒和牛鬼蛇神,它讓圍繞共產主義的一切理論家們無地自容,它在靈魂深處結束了禍害人類的共產主義時代,它煥發出人的真性,它必將給人類開創出一個真人輩出的新時代。

這九顆原子彈必將徹底炸開以中共爲載體的中華大地上最近幾十年的不倫不類的思想文化沉污渣垢,足以在思想領域徹底摧毀中共的思想根基,而經過這九顆原子彈靈魂洗禮的中國人也必將恢復出人的靈魂。瀰漫在中國社會上空的恐懼即將隨着這個邪靈的解體而消散,中國社會和人民將恢復出傳統固有的和諧,執政黨這個概念和這種統治人民的模式將從中華大地上被徹底抹掉。

它正如盛雪女士指出的:《九評共產黨》是魔鬼終結者,撥開了曾經籠罩在人們心頭的層層迷霧,將共產黨的邪教醜惡面目揭露出來,雄辯地論證了其滅亡的必然性。它正如羅西凡先生指出的:「歐洲曾有一個文藝復興運動。從《九評共產黨》開始,標誌着海內外華人思想和文化的修養提高到一個前所未有的高度和水平。……本人大膽預測,真正的中華民族傳統文化的復興,思想道德的重建,即將開始。這將是又一次影響全人類的重大的精神運動。」

我本人深信,《九評共產黨》是對中國人過去55年受共產黨殘暴統治苦難歷史的最深刻的、最高度的總結,是對中共邪靈集團的蓋棺論定,有着巨大的現實意義和深遠的歷史意義。隨着時間的推移,它的巨大價值,必將得到全世界的公認。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1/16/38353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漫畫詩:最有效的救命良方
1. 漫畫詩:最有效的救命良方 (197,223次)

配畫詩:泱泱五百萬 中共連根拔
2. 配畫詩:泱泱五百萬 中共連根拔 (184,905次)

3. 《好了好歌》饋胡錦濤 (174,888次)

欲哭無淚!胡錦濤面對22名將軍的聯署傻了(多圖)
4. 欲哭無淚!胡錦濤面對22名將軍的聯署傻了(多圖) (60,198次)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製造十七大笑話(多圖)
5.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製造十七大笑話(多圖) (50,558次)

金正日去年已炸死  中共平壤搞定接班人(多圖)
6. 金正日去年已炸死 中共平壤搞定接班人(多圖) (44,639次)

岳飛跪着秦檜站着?!羅幹嚇慌手腳 遲浩田Too naive(多圖)
7. 岳飛跪着秦檜站着?!羅幹嚇慌手腳 遲浩田Too naive(多圖) (44,137次)

殺妻副省長呂德彬處決前的控訴(圖)
8. 殺妻副省長呂德彬處決前的控訴(圖) (43,072次)

9. 小心!韓國做了個奇奇怪怪的動作(多圖) (41,404次)

10. 一份流傳出來的中共內部文件(圖) (39,800次)

陰謀!爲何兩神六宇航員一點消息也沒有(多圖)
11. 陰謀!爲何兩神六宇航員一點消息也沒有(多圖) (39,632次)

新動向!衆將軍逼胡逼到新華網上去了(多圖)
12. 新動向!衆將軍逼胡逼到新華網上去了(多圖) (39,250次)

看,法輪在發光!美少女畫中的神奇(多圖)
13. 看,法輪在發光!美少女畫中的神奇(多圖) (39,207次)

一張揭祕圖片!爲何神六的外殼被燒的慘不忍睹(多圖)
14. 一張揭祕圖片!爲何神六的外殼被燒的慘不忍睹(多圖) (39,057次)

尋找那雙改變火星的神奇之手(多圖)
15. 尋找那雙改變火星的神奇之手(多圖) (38,064次)

16. 一個內幕消息!曾慶紅在西班牙企圖綁架胡錦濤 (37,668次)

這兒看全文,人民網嚇的趕快刪除的文章(多圖)
17. 這兒看全文,人民網嚇的趕快刪除的文章(多圖) (37,019次)

胡錦濤訪北韓  在機場就有大事發生(多圖)
18. 胡錦濤訪北韓 在機場就有大事發生(多圖) (36,976次)

小笑話:爲何薄熙來十七大被提拔當副總理(圖)
19. 小笑話:爲何薄熙來十七大被提拔當副總理(圖) (35,687次)

薄熙來咒中共沒98歲的薄一波活的長(圖)
20. 薄熙來咒中共沒98歲的薄一波活的長(圖) (35,617次)

胡錦濤到底吃錯了什麼藥?(圖)
21. 胡錦濤到底吃錯了什麼藥?(圖) (35,286次)

恐怖小妹落網  遲浩田那龜孫子躲哪兒去了(多圖)
22. 恐怖小妹落網 遲浩田那龜孫子躲哪兒去了(多圖) (34,988次)

要多絕有多絕!三張世界難尋的圖片(多圖)
23. 要多絕有多絕!三張世界難尋的圖片(多圖) (34,199次)

胡錦濤撒錢的消息是曾慶紅透露出來的(圖)
24. 胡錦濤撒錢的消息是曾慶紅透露出來的(圖) (33,996次)

廣州爆驚人內幕:活人死人中共全要(多圖)
25. 廣州爆驚人內幕:活人死人中共全要(多圖) (33,838次)

曾羅鼻子歪了!高官建議在黨內拓展宗教(多圖)
26. 曾羅鼻子歪了!高官建議在黨內拓展宗教(多圖) (33,279次)

內幕:曾慶紅父親抗戰當內奸暗通侵華日軍(圖)
27. 內幕:曾慶紅父親抗戰當內奸暗通侵華日軍(圖) (32,784次)

28. 透點風!曾羅爲這個問題與胡錦濤魚死網破 (32,580次)

29. 看誰眼神兒好!智力測驗:真假金正日(多圖) (31,837次)

南韓與中共聯手  75億美元援助北韓流氓政權(圖)
30. 南韓與中共聯手 75億美元援助北韓流氓政權(圖) (31,781次)

希望非洲:什麼是法輪功?(圖)
31. 希望非洲:什麼是法輪功?(圖) (31,479次)

江澤民失勢患癌 蛤蟆人間慘劇演示地獄景象 (圖)
32. 江澤民失勢患癌 蛤蟆人間慘劇演示地獄景象 (圖) (31,190次)

這種古代天然刑求法對江澤民最適用(多圖)
33. 這種古代天然刑求法對江澤民最適用(多圖) (30,667次)

好厲害的英女王!當胡面  問中國人民要什麼政府(圖)
34. 好厲害的英女王!當胡面 問中國人民要什麼政府(圖) (29,880次)

科學史上四個轟動世界的夢(多圖)
35. 科學史上四個轟動世界的夢(多圖) (29,808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