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中共用電影欺騙中國老百姓可算是騙到家了
 
【人民報消息】大紀元今天刊登中國著名異議人士張林的妻子方草的日記(21)。文中揭露中共用電影欺騙中國老百姓可算是騙到家了。方草日記(21)全文如下:

10月20日 星期四 陰天

昨晚,從合肥回來之後感到非常疲倦,寫完日記的時候已是深夜12點了,但不知爲什麼,就是睡不着覺。打開電視,一部名叫《天天天藍》的電影吸引了我。

這部電影的故事梗概是這樣的:兩個在孤兒院一起長大的孤兒從小以兄妹相稱,長大成人後很自然地變成了一對戀人。可命運偏要捉弄人,那位叫謝冰的男主人翁因爲防衛過度而誤傷了人,被法院判處了六年有期徒刑。在電影裏,謝冰這個犯人可以天天給他的女友寫信,如果哪一天謝冰心情不佳,不想給女友寫信了,監獄裏的勞改隊長會很關切地安慰他,並委婉地勸慰他要常給家人寫信。從屏幕上看,勞改隊長就像長輩甚至像父母親關心自己的孩子們那樣關心着年輕犯人。屏幕上非但看不到強迫犯人勞動的場面,它所描寫的溫馨而又和諧的監獄裏的生活甚至讓觀衆羨慕,或許會有某幾個不明真相的年輕後生仔看了這部電影后,有可能產生「坐牢是一種很美好的人生體驗,沒有坐牢的機會是一種人生的缺憾」的感想。這與張林先生在《悲愴的靈魂》一書中所記錄的他親身經歷過的在勞改營裏的悲慘生活完全不同,二者竟是如此地判若雲泥。張林以前的八年監獄生涯就不必說了,僅從這一次張林入獄九個月以來所遭受到的種種迫害的情形來分析,就可以得出如此結論:這部電影可算是假到家了!

這部電影完全把中國的已經整體性邪惡化了的勞教管理人員大大地美化了,但它卻讓我嗤之以鼻。別的暫且不說,就拿眼下我自己的親身經歷來說吧。自從這一次我夫君入獄到現在已經有九個月的時光過去了,在這段時間裏我們彼此給對方寫了幾十封信,但我卻只收到了一封他的來信,而他那一方又是怎樣的情況呢?他連我的一封信也沒收到,全被看守所的獄警扣下了。就連張林一案正式宣判後他最終被送進了哪所監獄,他們也一再拖延不肯告訴我們,進而又對我和婆婆進行惡意的欺騙和耍弄。……我倒是希望我的夫君張林在監獄裏真地能像這部電影裏所描寫的那樣,有看書、學習的權利,也有給家人寫信的權利和機會。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0/20/38021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中共「保鮮」算小賬 (183,358次)

2. 大裂變 (178,154次)

3. 十一國殤──我們決不忘記 (175,109次)

4. 胡錦濤哭了 (120,163次)

五中全會期間!一個劃時代的消息在迅速傳播(圖)
5. 五中全會期間!一個劃時代的消息在迅速傳播(圖) (90,205次)

6. 令人震撼的歷史檔案!一個鮮爲人知的胡錦濤 (63,953次)

7. 劉延東取代陳良宇 江胡最新交易(多圖) (47,771次)

一張送命的圖片!臺灣的天災都是這面國旗帶來的(圖)
8. 一張送命的圖片!臺灣的天災都是這面國旗帶來的(圖) (46,360次)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還有半人半獸(多圖)
9.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還有半人半獸(多圖) (45,445次)

關鍵歷史時刻  江在軍事網站替胡錦濤卸黑鍋(圖)
10. 關鍵歷史時刻 江在軍事網站替胡錦濤卸黑鍋(圖) (44,268次)

神六上天是個陰謀(多圖)
11. 神六上天是個陰謀(多圖) (43,491次)

12. 中共亂套了!羅幹一腳插入軍事 軍方一腳伸進銀行 (42,887次)

胡出訪江牙咯吱響  曾羅兩人內外燒黑油(多圖)
13. 胡出訪江牙咯吱響 曾羅兩人內外燒黑油(多圖) (42,013次)

沉不住氣!江澤民首次上新華網澄清身世(多圖)
14. 沉不住氣!江澤民首次上新華網澄清身世(多圖) (41,294次)

15. 國安新聞!曾慶紅給法輪功學員找到「師父的師父」 (41,276次)

16. 胡錦濤,老婆權威比黨大 你不服不行 (39,570次)

鳳凰衛視今日報導爲神六蒙上恐怖陰影(圖)
17. 鳳凰衛視今日報導爲神六蒙上恐怖陰影(圖) (39,341次)

五中全會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個蠢動作(多圖)
18. 五中全會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個蠢動作(多圖) (39,072次)

言中!嚴重!「神六」出現了麻煩事(圖)
19. 言中!嚴重!「神六」出現了麻煩事(圖) (38,628次)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惡狗程君復已成黑灰(多圖)
20.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惡狗程君復已成黑灰(多圖) (38,375次)

不可理喻的組圖!您看看高層發生了什麼事?(多圖)
21. 不可理喻的組圖!您看看高層發生了什麼事?(多圖) (37,570次)

中共害人!美國車禍身亡的袁曉東遭報而死(多圖)
22. 中共害人!美國車禍身亡的袁曉東遭報而死(多圖) (37,217次)

這消息對江澤民來說不止是很糟糕(圖)
23. 這消息對江澤民來說不止是很糟糕(圖) (36,549次)

巴金去世那天攪了中共的好戲(多圖)
24. 巴金去世那天攪了中共的好戲(多圖) (36,448次)

25. 與歪眼斜嘴的外星人近距離接觸後 (35,698次)

26. 這個奇異史實非同小可 哪個想當政必須照着做 (34,223次)

雲南發現26處千年神祕巨型手腳印(圖)
27. 雲南發現26處千年神祕巨型手腳印(圖) (34,045次)

28. 袁曉東車禍已死 簽過名的共1415人 (33,758次)

神六落地  中共有種兒創造這種奇蹟(多圖)
29. 神六落地 中共有種兒創造這種奇蹟(多圖) (33,186次)

30. 簽名者又一人死亡 王曉春與袁曉東同一天出事 (32,250次)

廁所外交結束  江澤民這幾宿夜夜無眠(圖)
31. 廁所外交結束 江澤民這幾宿夜夜無眠(圖) (32,107次)

32. 生命輪迴:幾個奇妙的前生故事 (32,017次)

小笑話:江澤民的最後絕招(多圖)
33. 小笑話:江澤民的最後絕招(多圖) (31,586次)

太意外!美國防部長拉出這種架式去的北京(圖)
34. 太意外!美國防部長拉出這種架式去的北京(圖) (31,429次)

神六還沒落地  江綿恆功臣榜已有名(多圖)
35. 神六還沒落地 江綿恆功臣榜已有名(多圖) (31,403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