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用電影欺騙中國老百姓可算是騙到家了
 
2005年10月20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大紀元今天刊登中國著名異議人士張林的妻子方草的日記(21)。文中揭露中共用電影欺騙中國老百姓可算是騙到家了。方草日記(21)全文如下:

10月20日 星期四 陰天

昨晚,從合肥回來之後感到非常疲倦,寫完日記的時候已是深夜12點了,但不知爲什麼,就是睡不着覺。打開電視,一部名叫《天天天藍》的電影吸引了我。

這部電影的故事梗概是這樣的:兩個在孤兒院一起長大的孤兒從小以兄妹相稱,長大成人後很自然地變成了一對戀人。可命運偏要捉弄人,那位叫謝冰的男主人翁因爲防衛過度而誤傷了人,被法院判處了六年有期徒刑。在電影裏,謝冰這個犯人可以天天給他的女友寫信,如果哪一天謝冰心情不佳,不想給女友寫信了,監獄裏的勞改隊長會很關切地安慰他,並委婉地勸慰他要常給家人寫信。從屏幕上看,勞改隊長就像長輩甚至像父母親關心自己的孩子們那樣關心着年輕犯人。屏幕上非但看不到強迫犯人勞動的場面,它所描寫的溫馨而又和諧的監獄裏的生活甚至讓觀衆羨慕,或許會有某幾個不明真相的年輕後生仔看了這部電影后,有可能產生「坐牢是一種很美好的人生體驗,沒有坐牢的機會是一種人生的缺憾」的感想。這與張林先生在《悲愴的靈魂》一書中所記錄的他親身經歷過的在勞改營裏的悲慘生活完全不同,二者竟是如此地判若雲泥。張林以前的八年監獄生涯就不必說了,僅從這一次張林入獄九個月以來所遭受到的種種迫害的情形來分析,就可以得出如此結論:這部電影可算是假到家了!

這部電影完全把中國的已經整體性邪惡化了的勞教管理人員大大地美化了,但它卻讓我嗤之以鼻。別的暫且不說,就拿眼下我自己的親身經歷來說吧。自從這一次我夫君入獄到現在已經有九個月的時光過去了,在這段時間裏我們彼此給對方寫了幾十封信,但我卻只收到了一封他的來信,而他那一方又是怎樣的情況呢?他連我的一封信也沒收到,全被看守所的獄警扣下了。就連張林一案正式宣判後他最終被送進了哪所監獄,他們也一再拖延不肯告訴我們,進而又對我和婆婆進行惡意的欺騙和耍弄。……我倒是希望我的夫君張林在監獄裏真地能像這部電影裏所描寫的那樣,有看書、學習的權利,也有給家人寫信的權利和機會。


 
分享:
 
人氣:14,37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