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華府追悼 譽劉成軍爲當代英雄 (多圖)
 
2003年12月30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

爲法輪功學員劉成軍致哀一分鐘


(大紀元華府記者趙亮組圖報道) 十二月二十九日,華府法輪功學員在中國駐美大使館前爲26日被中國警方虐死的劉成軍致哀一分鐘。劉成軍因插播長春電視節目講清法輪功真相被捕後,遭到槍擊,受到酷刑,被虐而死。

華府法輪功發言人葛敏說:「劉成軍是當代維護信仰自由和人權的一個偉大英雄,他用自己的生命給中國的老百姓帶來知情權。由於中共的新聞封鎖,國際和中國國內老百姓還不清楚在中國在發生了對法輪功如此慘烈的迫害。 」

今天美國法輪功學員在美國華府、舊金山等地的中使館(領館)舉行記者會。舊金山同時在今晚舉行三個小時的燭光守夜。據悉,全球法輪功學員近日將設靈追悼劉成軍。

同時,法輪功學員邀請美國僑界和各界人士參加在隨後舉行的劉成軍的追悼會。他們會在追悼會上告訴世人劉成軍到底爲什麼被迫害致死,以及在中國發生了什麼等等,同時附上劉成軍犧牲生命而插播的影片「自焚真象」和「法輪大法洪傳世界」等。

法輪功學員強烈呼籲,追查兇手,嚴懲元兇江澤民。


DC中國大使館前法輪功學員追悼會



龔先生報導劉成軍被迫害致死真象



劉先生宣讀追悼會申明



凱瑞小姐宣讀追悼會英文申明



法輪功學員葛敏接受採訪



現場公審江澤民橫幅



華府明慧學校學生支援



 
分享:
 
人氣:16,81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