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华府追悼 誉刘成军为当代英雄 (多图)
 
2003年12月30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

为法轮功学员刘成军致哀一分钟


(大纪元华府记者赵亮组图报道) 十二月二十九日,华府法轮功学员在中国驻美大使馆前为26日被中国警方虐死的刘成军致哀一分钟。刘成军因插播长春电视节目讲清法轮功真相被捕后,遭到枪击,受到酷刑,被虐而死。

华府法轮功发言人葛敏说:“刘成军是当代维护信仰自由和人权的一个伟大英雄,他用自己的生命给中国的老百姓带来知情权。由于中共的新闻封锁,国际和中国国内老百姓还不清楚在中国在发生了对法轮功如此惨烈的迫害。 ”

今天美国法轮功学员在美国华府、旧金山等地的中使馆(领馆)举行记者会。旧金山同时在今晚举行三个小时的烛光守夜。据悉,全球法轮功学员近日将设灵追悼刘成军。

同时,法轮功学员邀请美国侨界和各界人士参加在随后举行的刘成军的追悼会。他们会在追悼会上告诉世人刘成军到底为什么被迫害致死,以及在中国发生了什么等等,同时附上刘成军牺牲生命而插播的影片“自焚真象”和“法轮大法洪传世界”等。

法轮功学员强烈呼吁,追查凶手,严惩元凶江泽民。


DC中国大使馆前法轮功学员追悼会



龚先生报导刘成军被迫害致死真象



刘先生宣读追悼会申明



凯瑞小姐宣读追悼会英文申明



法轮功学员葛敏接受采访



现场公审江泽民横幅



华府明慧学校学生支援



 
分享:
 
人气:16,815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