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到底要買俄羅斯什麼?(多圖)
 
2003年12月18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據BBC18日報導,俄羅斯國防部長伊萬諾夫和訪問俄國的中國國防部長曹剛川在星期三簽署了一項關於明年俄中軍事聯繫的協議。根據這項協議,中國將在2004年購買價值高達20億美元的俄國軍事裝備和技術。

江澤民的軍方親信曹剛川這次訪問俄羅斯的時間是12月15日至22日。曹還將參觀聖彼得堡和下諾夫哥羅德的軍工廠。這兩個地方的軍工廠正在爲中國海軍制造軍艦。

報導說,據信,這項協議的簽署表明,俄中兩國之間的軍備交易越來越重要。中國近來一直是購買俄國軍備最多的國家,佔俄國軍備出口的將近一半。根據美國五角大樓最近提交給美國國會的一份報告,中國正嚴重依賴於俄國的幫助。

報導說,僅僅在過去三年中,中國就購買了73架蘇愷噴氣式戰鬥機。在2002年1月,俄羅斯和中國簽署了價值達10億美元的軍售協議,涉及俄國向中國出售24架Su-30MKK海上戰鬥機。 另外,俄國和中國在1996年還簽署了價值爲25億美元的協議,根據該協議,中國經過俄國的特許在瀋陽的一家工廠製造200架Su-27SKs戰鬥機。

中共過去幾十年一直視俄國人爲近敵,但自前國家主席江澤民當政後,這種情況似乎出現了「轉機」,中國不僅向俄羅斯經濟大輸血,以換取對方瀕臨淘汰的「破銅爛鐵」(急待更新的舊軍事裝備),甚至江澤民與葉利欽一紙協議就將中國相當於幾十個臺灣面積的領土划進了俄羅斯的版圖。這種「轉機」令許多中國人匪夷所思──江澤民花如此巨大的代價到底要買俄羅斯什麼?

不過,中央社記者鄒明智巴黎10月1日的專電倒是給人以極大的啓示。該專電報道,中國民主黨法國分部主席吳江在長達五頁八千字的研究報告中,引述前蘇俄情報局官員的回憶錄指出,江澤民是潛伏中國大陸的一名老牌KGB份子。他在五十年代留學蘇聯期間,抗拒不了蘇聯情報局利用金錢及女人的誘惑,且害怕蘇聯募揭發其日本大漢奸的家庭底細,欺騙中共組織當局,祕密加入KGB遠東局,負責收集中共留蘇學生及中國大陸各種情報。

專電說,報告中指出,江澤民自莫斯科返國後,繼續爲KGB效力,以換取俄方不泄漏他的特務身份及漢奸出身的保證。一九八九年六四事件後,江澤民登上中共最高權力位階,爲鞏固權力及報答蘇聯的「恩情」,擅自代表中國與俄國領袖簽約,將中國一直不承認的所謂清初以來各項不平等條約割讓的廣大領土一舉出賣給俄羅斯!


把柄抓在別人手裏怎麼辦?──什麼都可以賣!



生怕漏掉一句──在前克格勃頭子普京面前江澤民大暴奴才相




 
分享:
 
人氣:17,28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