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柏林:在這歷史性的時刻,讓我們一起努力! (圖)
 
2003年11月26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



(大紀元記者黃芩德國報道) 11月22日下午,在柏林市中心紀念教堂附近,全球公審江澤民大聯盟舉行了在柏林的首次活動,由國際人權組織(IGFM)、民主中國陣線(FDC)、全德學生學者聯合會(VCSW)、「爲了被壓迫的民衆」(GfbV)、法輪功代表和作家徐沛到場發言,向柏林民衆揭示江氏集團的暴行,同時將法輪功在德國因江澤民犯有種類滅絕罪、反人類罪和酷刑正式向法院起訴江澤民一事向公衆宣佈。活動期間,中國民主黨(CDP)德國分部成員及新大陸人網站負責人也趕來助陣。

在這歷史性的時刻,共同維護人權

國際人權組織的代表托馬斯代表國際人權組織發言,他說江澤民做爲世界上最大的人權罪犯的真相正在曝光,江氏利用國家機器並授權中國的官員實施他的恐怖手段,控制媒體進行撒謊和製造事端,欺騙人民和挑起大衆對法輪功的仇視。通過中國官方的通訊社新華社來消滅利民利國的法輪功。謀殺、強姦和所有方式的酷刑被用來迫害和消滅無辜的人民。

他並強調,是時候了,人類該覺醒了,江澤民對人權的犯罪必須被送上審判臺。未來中國和世界人民會清楚江對民主運動的鎮壓,那些死去的學生的母親和朋友不會忘記他的罪惡;人們會看清他對西藏喇嘛生存權、宗教信仰權的剝奪的真相;人們會了解他對基督徒迫害的真相;人們會知道他對工人運動的鎮壓的事實;人們會看清他試圖通過23條對香港立法施加壓力的真實面貌;中國和世界人民會看清他對和平的法輪功學員施行的滅絕罪。

最後他呼籲,離中國和世界人民把江澤民送上法庭的日子不遠了,在這歷史性的時刻,人類應該一起努力,共同維護和支持我們的人權。

爲了千千萬萬兒童不再受同樣的痛苦

作爲在德國起訴江澤民的起訴人之一的澳洲公民戴志珍帶著女兒出席了集會,戴的丈夫就因爲要爲法輪功說一句公道話而被中國警察酷刑致死,遺體被拋擲路邊廢棄小屋,經過澳洲政府交涉,八個月後戴女士才拿到她丈夫的骨灰,從此戴女士帶著她的兩歲多的女兒開始周遊世界,向各國政府和那裏的民衆爲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呼籲。她告訴記者,她之所以不辭辛苦地帶著女兒來到這裏起訴江澤民,就是因爲在中國還有千千萬萬個兒童象她的女兒一樣被迫承受著家庭分裂的痛苦,只因爲他們的父母修煉法輪功,要做好人。

戴志珍還強調她曾在中國呆過幾年,她的所有煉法輪功的好朋友都被關在監獄裏,在中國他們沒有說話的權利,她希望能通過法律程序來替他們表達心聲,這也是她要到德國來起訴江氏的最根本原因。

對江澤民的審判將成爲全球最大的訴訟案

曾在中國勞教所被關押近兩年的愛爾蘭三聖學院學生趙明指出,他以真善忍爲做人的準則,沒有做任何違法的事,可卻被江氏集團未經任何審判而關押了22個月,先後換了三個拘留所、兩座勞教所和一個戒毒所,親身經歷了迫害中最邪惡的洗腦和酷刑,而警察這些令人髮指的行徑並不侷限在一個小範圍之內、而是在全國範圍內大面積地實施著。趙明強調這些警察之所敢這麼做的原因,正是因爲有江澤民下達的命令,使得所有的勞教系統對法輪功實行羣體滅絕罪。

趙明特別表明,這場迫害早已不僅僅是在中國的問題了,因爲它是針對人類最基本的特性真善忍的迫害,是人類有史以來最大、最邪惡、波及的人數最多和最殘暴的一場對人權的迫害。德國二戰後在紐倫堡對二戰罪犯進行了公審,對戰犯的追查一直延續到今天。隨著全球審江活動的擴展,相信對江澤民的審判會成爲全球最大的訴訟案件。

審判江澤民是人民的需要、時代的需要

民主中國陣線主席費良勇以《共產專制惡貫一世 法輪大法善澤千秋》爲題,列舉了江澤民上臺後犯下的種種罪行,並指出江澤民是集大惡者。1989年後江氏踏著中國民運人士的鮮血和白骨,攫取了中國最高權力,他執政的十四年來言行表明,他是地地道道的「三個代表」:一是專制腐敗實力和特權階層的總代表,而是賣國勢力的總代表,三是道德淪喪的總代表。特別是對法輪功人士的迫害充分暴露了他的法西斯本性,這與希特勒對猶太人的迫害在本質上基本相同。他是當代暴君的典型,是人民的公敵。

費良勇接下去表明,審江如同審判納粹戰犯,是對國家、民族和人類利益的根本維護。審江不僅是對江氏個人,對所有專制幫兇都有極大的威懾作用。每個人都要有起碼的正義感和道德感,爲自己的行爲負責,不能用「執行命令、例行公事」等搪塞。審江應成爲一場公民運動,它有利於把中國人從政治恐懼中、從扭曲的人性和精神桎梏中解脫出來,重建民族的良知和正義感,有利於培養中國人的公民意識和法律意識,學會用法律手段自己的權利,結束「非順民即暴民」的歷史,跳出「專制-革命-專制」的怪圈,早日廢除以黨專制,建立民主憲政制度。

同時費良勇指出,鎮壓法輪功是中共的極大罪過,江氏之流的惡劣做法,損害了中共的國際形象,把大量人民羣衆推向了對立面,爲自己樹立了大敵,也爲自己培養了衆多的掘墓人。中共統治者實際上奉行的是假惡霸,真善忍才是真正的出路,中國和世界需要法輪功,法輪功符合人心,對人民、對社會有極大的好處,廢除一黨專制後,法輪功將在中國會有更大更快的發展,法輪功將千秋萬載造福於中國和世界。

呼籲德國政府加盟全球審江大聯盟

全德學生學者聯合會代表鬱力生呼籲德國政府加盟全球審江大聯盟,敦促中國政府立即釋放王炳章、劉荻等人,呼籲德國政府要幫助中國政府建立民主制度,不要再爲了經濟的利益而忽略了人權,因爲中國政府不是拿著這些錢去改善人民生活,而是用錢搞貪污、用來鎮壓民主運動、言論自由、宗教自由和法輪功學員。

去年第一次對江的訴訟

「爲了被威脅民衆」組織的代表在發言中特別提到,早在去年江澤民來德國訪問期間,該組織就以違反國際反酷刑公約的罪名把江氏告到了法庭,那時法庭以國家元首享有豁免權爲由駁回了我們的起訴,江澤民作爲國賓在德國逗留,在法律上不能奈何他。他們確信,江澤民及其他對法輪功迫害的負責人對衆多酷刑致死的法輪功修煉人負有不可推卸的責任,他們十分高興全球審江大聯盟致力於將江氏送上審判臺,使他得到應有的懲罰。


 
分享:
 
人氣:15,19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