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柏林:在这历史性的时刻,让我们一起努力! (图)
 
2003年11月26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



(大纪元记者黄芩德国报道) 11月22日下午,在柏林市中心纪念教堂附近,全球公审江泽民大联盟举行了在柏林的首次活动,由国际人权组织(IGFM)、民主中国阵线(FDC)、全德学生学者联合会(VCSW)、“为了被压迫的民众”(GfbV)、法轮功代表和作家徐沛到场发言,向柏林民众揭示江氏集团的暴行,同时将法轮功在德国因江泽民犯有种类灭绝罪、反人类罪和酷刑正式向法院起诉江泽民一事向公众宣布。活动期间,中国民主党(CDP)德国分部成员及新大陆人网站负责人也赶来助阵。

在这历史性的时刻,共同维护人权

国际人权组织的代表托马斯代表国际人权组织发言,他说江泽民做为世界上最大的人权罪犯的真相正在曝光,江氏利用国家机器并授权中国的官员实施他的恐怖手段,控制媒体进行撒谎和制造事端,欺骗人民和挑起大众对法轮功的仇视。通过中国官方的通讯社新华社来消灭利民利国的法轮功。谋杀、强奸和所有方式的酷刑被用来迫害和消灭无辜的人民。

他并强调,是时候了,人类该觉醒了,江泽民对人权的犯罪必须被送上审判台。未来中国和世界人民会清楚江对民主运动的镇压,那些死去的学生的母亲和朋友不会忘记他的罪恶;人们会看清他对西藏喇嘛生存权、宗教信仰权的剥夺的真相;人们会了解他对基督徒迫害的真相;人们会知道他对工人运动的镇压的事实;人们会看清他试图通过23条对香港立法施加压力的真实面貌;中国和世界人民会看清他对和平的法轮功学员施行的灭绝罪。

最后他呼吁,离中国和世界人民把江泽民送上法庭的日子不远了,在这历史性的时刻,人类应该一起努力,共同维护和支持我们的人权。

为了千千万万儿童不再受同样的痛苦

作为在德国起诉江泽民的起诉人之一的澳洲公民戴志珍带著女儿出席了集会,戴的丈夫就因为要为法轮功说一句公道话而被中国警察酷刑致死,遗体被抛掷路边废弃小屋,经过澳洲政府交涉,八个月后戴女士才拿到她丈夫的骨灰,从此戴女士带著她的两岁多的女儿开始周游世界,向各国政府和那里的民众为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呼吁。她告诉记者,她之所以不辞辛苦地带著女儿来到这里起诉江泽民,就是因为在中国还有千千万万个儿童象她的女儿一样被迫承受著家庭分裂的痛苦,只因为他们的父母修炼法轮功,要做好人。

戴志珍还强调她曾在中国呆过几年,她的所有炼法轮功的好朋友都被关在监狱里,在中国他们没有说话的权利,她希望能通过法律程序来替他们表达心声,这也是她要到德国来起诉江氏的最根本原因。

对江泽民的审判将成为全球最大的诉讼案

曾在中国劳教所被关押近两年的爱尔兰三圣学院学生赵明指出,他以真善忍为做人的准则,没有做任何违法的事,可却被江氏集团未经任何审判而关押了22个月,先后换了三个拘留所、两座劳教所和一个戒毒所,亲身经历了迫害中最邪恶的洗脑和酷刑,而警察这些令人发指的行径并不局限在一个小范围之内、而是在全国范围内大面积地实施著。赵明强调这些警察之所敢这么做的原因,正是因为有江泽民下达的命令,使得所有的劳教系统对法轮功实行群体灭绝罪。

赵明特别表明,这场迫害早已不仅仅是在中国的问题了,因为它是针对人类最基本的特性真善忍的迫害,是人类有史以来最大、最邪恶、波及的人数最多和最残暴的一场对人权的迫害。德国二战后在纽伦堡对二战罪犯进行了公审,对战犯的追查一直延续到今天。随著全球审江活动的扩展,相信对江泽民的审判会成为全球最大的诉讼案件。

审判江泽民是人民的需要、时代的需要

民主中国阵线主席费良勇以《共产专制恶贯一世 法轮大法善泽千秋》为题,列举了江泽民上台后犯下的种种罪行,并指出江泽民是集大恶者。1989年后江氏踏著中国民运人士的鲜血和白骨,攫取了中国最高权力,他执政的十四年来言行表明,他是地地道道的“三个代表”:一是专制腐败实力和特权阶层的总代表,而是卖国势力的总代表,三是道德沦丧的总代表。特别是对法轮功人士的迫害充分暴露了他的法西斯本性,这与希特勒对犹太人的迫害在本质上基本相同。他是当代暴君的典型,是人民的公敌。

费良勇接下去表明,审江如同审判纳粹战犯,是对国家、民族和人类利益的根本维护。审江不仅是对江氏个人,对所有专制帮凶都有极大的威慑作用。每个人都要有起码的正义感和道德感,为自己的行为负责,不能用“执行命令、例行公事”等搪塞。审江应成为一场公民运动,它有利于把中国人从政治恐惧中、从扭曲的人性和精神桎梏中解脱出来,重建民族的良知和正义感,有利于培养中国人的公民意识和法律意识,学会用法律手段自己的权利,结束“非顺民即暴民”的历史,跳出“专制-革命-专制”的怪圈,早日废除以党专制,建立民主宪政制度。

同时费良勇指出,镇压法轮功是中共的极大罪过,江氏之流的恶劣做法,损害了中共的国际形象,把大量人民群众推向了对立面,为自己树立了大敌,也为自己培养了众多的掘墓人。中共统治者实际上奉行的是假恶霸,真善忍才是真正的出路,中国和世界需要法轮功,法轮功符合人心,对人民、对社会有极大的好处,废除一党专制后,法轮功将在中国会有更大更快的发展,法轮功将千秋万载造福于中国和世界。

呼吁德国政府加盟全球审江大联盟

全德学生学者联合会代表郁力生呼吁德国政府加盟全球审江大联盟,敦促中国政府立即释放王炳章、刘荻等人,呼吁德国政府要帮助中国政府建立民主制度,不要再为了经济的利益而忽略了人权,因为中国政府不是拿著这些钱去改善人民生活,而是用钱搞贪污、用来镇压民主运动、言论自由、宗教自由和法轮功学员。

去年第一次对江的诉讼

“为了被威胁民众”组织的代表在发言中特别提到,早在去年江泽民来德国访问期间,该组织就以违反国际反酷刑公约的罪名把江氏告到了法庭,那时法庭以国家元首享有豁免权为由驳回了我们的起诉,江泽民作为国宾在德国逗留,在法律上不能奈何他。他们确信,江泽民及其他对法轮功迫害的负责人对众多酷刑致死的法轮功修炼人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他们十分高兴全球审江大联盟致力于将江氏送上审判台,使他得到应有的惩罚。


 
分享:
 
人气:15,191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