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這個報導是爲江綿恆高升做準備的(多圖)
 
肖慶慶
 
2003年11月17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

掀動「愛國」主義浪潮!

爲了宣傳江綿恆這個功臣榜上的第二名,江澤民近日頻繁上演拿手好戲「民族主義」和「愛國主義」。

新華網「新聞聚焦」裏有個可怕的消息:航天專題 1個月內四星一船成功飛天全回放。神五上天用去24億美金,這「四星一船」需要多少錢?那些沒有成功沒有報導的又有多少?

近來江澤民利用楊利偉到處做報告,煽動民衆的愛國情緒,楊利偉應該進行的例行訓練停止了,正常的工作和休息打亂了,什麼都幹不成了,只成了一個被牽着線拉來拉去的木偶。

新華網11月18日凌晨2點多出了圖片新聞《載人航天工程先進事蹟報告團抵達遼寧》。啊,楊利偉在香港被利用完了,又送到遼寧省去了!幹什麼?楊利偉成了「載人航天工程先進事蹟報告團」的成員!在江澤民的需要下,專業人員成了政治幹部,楊利偉改行了!

江綿恆不用這麼辛苦在航天功臣榜上就排名在軍委委員、總裝備部部長李繼耐上將的後面,仕程萬里。不但成了電信大王、暴發大王,而且在航天領域裏也要稱王,在上海市政府裏也要稱霸說了算。

《海峽時報》說,身兼中國科學院副院長的江綿恆,近日同意解放軍總裝備部與上海市政府合作興建研究中心,專責研製軍事微型星,以加強解放軍的控制、溝通、監察等能力,同時協助監視敵人行動。

多大的口氣!這個居高臨下的「同意」二字真叫嚇人。難道江綿恆的職位已經躍居李繼耐上將之上?並已經接管了上海市政府?還兼任了中科院副院長、外匯總局地下局長等職位,江澤民目前有七個重要職位,江綿恆已經青出於藍而勝於藍!

新華網報導說,11月17日,載人航天工程先進事蹟報告團在瀋陽桃仙機場至下榻賓館的20里長街受到近20萬市民的夾道歡迎。當日,載人航天工程先進事蹟報告團一行抵達遼寧瀋陽,他們將在瀋陽舉行載人航天先進事蹟報告會,並將與各界代表舉行座談。


楊利偉兩眼無神,表情木然,內心痛苦對誰說?

11月17日,當載人航天工程先進事蹟報告團成員楊利偉、王永志(右一)在瀋陽桃仙機場受到羣衆的熱烈歡迎時,楊利偉兩眼無神,表情木然。

香港《蘋果日報》11月1日報導,揹負北京政府提倡民族意識使命願望的中國首位太空人楊利偉31日登陸香港。所到之處都受到市民的熱烈歡迎。親特區政府的政黨希望利用楊利偉高漲的聲望,爲即將舉行的區議會選舉爭取選票。有評論員還戲謔地說,「楊利偉做了間接助選拉票工具」。

蘋果日報說,雖然太空人終日露出「親切」笑容,他跟小朋友握手,給大孩子簽名,只是笑容有點「機械式」。

也許,楊利偉正在後悔自己不該被選上,也許他對自己所扮演的角色很痛恨,對狂熱歡迎他的民衆很內疚。

據聞,楊利偉現在最渴望的是安靜、平實,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過一個普普通通老百姓的生活。


 
分享:
 
人氣:24,12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