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4天無人出鏡 中共高層動態異常
 
2003年11月15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中共國際喉舌新華社從11月12日(北京時間)起至今已4天沒有出現中央領導人的活動報導,顯示中共高層動態異常。

11月10日,網上傳聞《決定胡錦濤命運的時刻!》說,「未來一週將是決定胡錦濤命運的時刻,中央政治局委員全都在北京開會。」似乎並非空穴來風。

11月6日海外有報道說,中共三名政治局委員吳儀、張德江及曾培炎臨時改變了在珠海及香港的行程,突然打道回京。並隨後又有報道說,正在美國參加中美關係研討會的中國前副總理錢其琛11月6日深夜接到緊急通知,並突然於11月7日凌晨帶全部隨行官員離開。

有觀察人士分析,中共中央、國務院、中央軍委7日上午在人民大會堂舉行的中國首次載人航天飛行慶功大會似乎顯得有些突然,否則吳儀、張德江、曾培炎、錢其琛也不必趕得如此倉促。但也分析指出,載人航天慶功會的召開,似乎是爲了掩蓋中共高層領導人聚集北京開會而撒下的迷霧。

不過,上述三名中共政治局委員11月6日的異常舉動確實引起了外界的紛紛猜測,網上甚至風傳說,有消息人士透露,北京出事了。


 
分享:
 
人氣:18,89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